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1 00:11:45|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個分開的藉口還是理由,完全不清楚】


 隔天,小月到公司來找我並且跟我說他還是接受了這個婚約了

 雖然當天我早就知道了不過還是裝作不知道這回事的問為什麼 
 腦中想好了小月會怎麼回答的答案,不過他卻說出了讓我更訝異的話

 『恩…他有他可愛、體貼之處。』

 他可愛的點是什麼?!應該是可恨到無法讓人愛吧!
 體貼嗎?!哪裡體貼阿你跟他也才認識沒多久他就給你看到他的體貼了嗎我認識他也一年多了怎麼完全感受不到!

 好吧,反正小月算是得到了屬於他的幸福了
 他可以開心的走接下來的路我也為此感到開心

 
 對了,小月說那時候吉爾迦美什在分享他去台灣的事情時聽到自己肚子在響
 然後才想到東西連吃都沒吃就從會場離開了得這件事
 於是直接打電話到高級餐廳去還很帥的說出這樣的話

 『伊斯坎達爾,兩人,老位子,十分鐘到,給我把東西都準備好,你知道讓我餓肚子的下場是什麼吧?…哼,你那劣酒別給我端出來不然我砸店!你們跑腿的都比你還會買酒叫他買阿!』
 

 這一餐呢,被小月認定為是他人生下來最好吃的一餐
 還特別幫他把酒換成果汁,服務很周到,有機會我也來去吃吃看好了


 在我的周圍每個人的目標好像都順利的達成了
 

 阿恰的咖啡廳先不要提,至少他的另一半算是有了著落
 神夜到公司來本來就是為了找另一半,而且他之後的目標就是阿恰這也算是成功了
 對衛宮士郎不太熟不過依他給我的感覺他本來就只是希望可以平平的、順利的過完他的人生吧,剛好間桐櫻也不是那麼激烈的人,我想他們兩個應該是神注定好要讓他們就在一起,一起完成夢的吧

 伊莉雅設計了紫櫻戀人的包裝、歆音斐他們的平凡人的生活
 淺野月華的像獲得家庭一般的依賴、巫淨古蓮成為了美索米亞重要的存在
 兩儀式則是成為人妻與他的最愛在一起了,遠坂凜…

 耶?遠坂凜之前好像提過他也沒什麼目標喔
 他好像就是傳說中真的看著美索米亞的高薪水、高級待遇來的,可能他真的很缺錢阿

 這樣看下來,那我呢?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一個目標都沒有呢
 

 

 「阿阿-我到底在幹嘛阿結果這一年下來還是什麼目標都沒有,誰說美索米亞能找到目標的我根本就是在虛度青春人生阿!」
 「小日,怎麼了阿看你這麼煩躁。」
 「阿爾托莉亞,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目標阿怎麼辦?」

 休息室裡,我不斷的抓了抓頭表示煩躁
 不過阿爾托莉亞卻是笑著,我抬起頭問到「笑什麼?」

 「你哪有沒目標,你想要你周遭的人都能達成目標會幫助他人,這不就是你的目標嗎?」

 「那哪算阿,那只是朋友幫朋友應該要做的而已阿。」
 「小日,你做的這些事不是所有人做的來的,像我就覺得我做不來阿…」

 阿爾托莉亞開始說我會替人想的個性很好之類的話
 還說了我插手了他製作甜品的事件,他不覺得那是個不好的路,他說那是我為他做出來的,讓他可以挑戰自己的路,能好好面對自己的不足才能讓自己更往上走,所以很感謝我

 還說了很多人能得到他的目標、願意說出他的過去
 是因為知道我會聽、而且會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讓他們覺得自己是有得到聽眾的

 「因為有你,我們才願意往前跨出那一步阿。」

 在這裡的人,一開始其實都對自己的事情是封閉的
 從我出現之後,他們會試著說出自己的故事,坦承的面對自己

 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阿爾托莉亞說依他自己的觀點來看,是因為看到我對某個人、某件事、某樣物的執著而不得不設法改變自己


 因為有我……嗎?


 「阿爾托莉亞!原來你在這裡阿…呼…」

 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情,我跟阿爾托莉亞兩人看著巫淨古蓮

 「怎麼急成這樣?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呼…那個…那個人在老闆辦公室…。」
 「誰呀?」

 我還沒有了解狀況旁邊就一陣風過去,阿爾托莉亞竟然跑出去了?
 而我也因為好奇而跟著跑到吉爾迦美什的辦公室
 跑到辦公室的門前,門因為沒有關所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名穿著墨綠色西裝的男子正緊緊的抱著阿爾托莉亞,然後我也終於知道是誰了

 是傳說中那個又帥又美的阿爾托莉亞的男朋友,迪爾穆德

 「膽子可不小嘛去德國兩年就忘了公司的規定嗎阿迪爾穆德,不准在我辦公室放閃光!」

 吉爾迦美什用力的拍桌子,不過那兩個人完全忽視
 

 「你怎麼都不說一聲,我可以去接你阿!」
 「哈哈,翹班可不好喔阿爾托莉亞,就算我希望你來接我但我們老闆可會囉嗦的。」
 「知道我會囉嗦就趕緊放開"我的"阿爾托莉亞!雜種!」

 吉爾迦美什你不要得寸進尺,我才不是你的!

 三人間的對話讓我不敢再往前
 這感覺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害怕往前呢?就像平常那樣進去裡面說話不就好了嗎?阿爾托莉亞之前也說過要介紹他男朋友給我認識

 奇怪…
 為什麼…我好像受到什麼打擊四的不想走進去呢


 「阿,小日,他就是迪爾穆…」
 

 

 我做出了一件差勁事

 阿爾托莉亞向我介紹他的男朋友,但是我竟然逃跑了
 就像是不想知道這個人的存在一樣逃跑了,是什麼原因讓自己逃跑我不明白,我唯一清楚的,就是自己的立場將不會跟之前一樣

 他們兩人之前是同居的
 現在他男朋友出現我不可能再繼續待在阿爾托莉亞家

 那,我又要回到之前的生活了嗎?

 我就是為了擺脫當電燈泡的生活所以才答應去找阿爾托莉亞的
 那時候得知阿爾托莉亞自己一個人住然後還邀我去他家陪他我真的很開心阿 
 每一天,我們分享了彼此的事情,他聽我訴說一些不想說的事情,我聽他的難過與無助,兩人扶持到現在,也明白這日子不會太長

 但真的太突然了,說斷就要斷了…

 
 丟下工作不管的我就這樣跑回阿爾托莉亞的家
 拿起自己的行李箱把自己的東西趕緊收拾收拾,知道阿爾托莉亞的個性在過幾分鐘後腳就會出現了,雖然很想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在收拾行李的但根本沒有這個閒暇時間照鏡子

 電腦、記事本、衣服…還有我的書…

 因為收的太急,相本跟相框都掉落至地上
 我看著與阿爾托莉亞之前去賞櫻的照片,拾起了一張趕緊掉頭就走

 現在最不想見的人就是阿爾托莉亞
 並不是因為尷尬、也不是因為怕被攔阻
 而是,如果我見到阿爾托莉亞我怕我沒有這樣的決心走掉,如果他想留我下來什麼的,要我當電燈泡什麼的…

 那些說什麼你當電燈泡不介意這種話都是胡扯!

 這把鑰匙,是我的決心
 我不會再回來了 

 我站在阿爾托莉亞家的門前注視了一下子
 那個充滿了一年多的回憶的家,讓自己能有棲身之所的家


 「阿爾托莉亞,謝謝你的照顧…。」


 我,奈古日,又是一個人了…。

 我望向表姊與表姊夫的家門口
 然後默默的離開這裡


 第三門市


 「我說阿小葵邀請我吃甜品所以我以為只有我跟小葵……為什麼百目鬼也在阿?!」
 「我吃綠色這個沒有關係吧。」

 四月一日君尋怒視著百目鬼靜
 發現到百目鬼靜根本沒有裡會自己於是嘆了口氣
 今天是26號,雖然過了時間但是聖誕限定甜品還是有賣,而且是最後一天,於是九軒葵提議要來吃甜品

 「給你紅色的,可以嘛?」
 「耶?當然可以阿,謝謝小葵。」

 沒有關係,反正我現在還是跟小葵在一塊吃甜品了
 只要忽視作我旁邊的傢伙就好,忽視忽視

 才這麼想著就看著自己的蛋糕被應該要被忽視的人吃了一口
 無法忍受的站了起來「百目鬼!!」

 「這裡是百貨公司你這樣大吵大鬧很像想買什麼東西被媽媽拒絕然後在地上哭鬧的小孩。」
 「呵呵,四月一日的確很像那樣呢。」
 「小葵怎麼連你都這樣說阿…。」

 
 「在地上哭鬧嗎?總覺得戴眼鏡又長得像那樣的莫名其妙很適合這行為。」
 「恩…像我就覺得奈古意外的適合呢。」

 衛宮士郎跟間桐櫻想像了一下之後
 便笑著繼續將剛來的甜品上架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27
此分類上一篇:~WISH~025

金閃閃的可愛、體貼之處阿XDDD(笑噴(喂
原來這棚的征服王是開餐廳的阿XDD
看到大家的目標達成那段,凜缺錢讓我笑了XDDD
哈哈這棚的小日真的可以去跟八軒做朋友了XD〈喂

哇…換阿爾托莉亞放閃了…
金閃閃完全被無視了XDDD
金閃閃你已經有小月了就別計較了一起戴上墨鏡吧!
〈遞墨鏡〈手中的墨鏡瞬間被金閃閃捏爆
阿,小日不!別走阿!!!
小日悲劇….誰能幫幫陷入黑色漩渦中又無家可歸的小日呢…..

這次是×××HOLiC呢~
四月一日你冷靜XD(拍肩
等等,什麼就叫做奈古意外很適合這種行為呀XDDDD
別這樣,現在小日已經夠悲劇了XD
2013-11-21 06:58:37
版主回應
到底哪裡可愛哪裡體貼呢…這真的是謎阿XDDDDD
是的,順帶一提他以前也是美索米亞的員工喔XD
奇怪,凜爸看起來優雅的很有錢阿為什麼凜會缺成那樣呢XDDDD
戴眼鏡又長的平凡樣的應該都是這樣的角色吧,都可以做朋友了XD

一個大大的擁抱使得整個辦公室非常耀眼阿XDDD
金閃閃很不爽自己被無視阿,像這時候我們就不要去吵他了(遠目
毛球,小心你自己的墨鏡也被他捏碎喔快回來阿XDD
小日~~我們的戲不能沒有你阿!!你很重要阿吐槽役(喂
哈哈,嘖嘖,我早就想好是誰要幫助他了!應該...

我也都忘記他的存在了哈
不知道為什麼奈古日的感覺看起來就很適合在地上打滾哭著喊媽媽XDD
這兩個人也是在說完這些話過沒多久就接到通知說小日失蹤了XDDD
2013-11-21 09:39:02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小日啊!!! 不要顧著跑啊妳不怕金閃閃直接從後面狙擊你的頭嗎?! (整個錯誤重點

是XXXHolic耶!! 我好愛這部漫畫哈哈哈四月一日也好像大嬸XD
2013-11-21 23:05:44
版主回應
他根本管不了這麼多阿
是說金閃閃也沒有看到他跑走呢XDDDD

我也是突然想到有這個可以寫阿哈哈
他前面真的內容很棒可是後面侑子不見後就...恩...
四月一日超級大嬸阿XDDDD
2013-11-22 00:3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