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6 09:09:03| 人氣1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忌F前傳】第十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吶,你是不是為了看好戲所以這樣無情的對我
 

 你讓我在一天痛失了我生平遇到的兩個好朋友
 然後這兩個人都在我的眼前離開了
 其中一個已經在眼前變成了物品,而另一個則是被我親手殺死了

 你真的好殘酷…。
 你讓我就這樣在毫無預警之下殺了神夜

 「神、神夜你怎麼…」

 幕茗神夜就擋在聖杯的前面,而瀨遙月手中握著的劍就這樣穿進幕茗神夜的胸口中,而他的雙手也為了防止瀨遙月刺得太過頭處碰到聖杯所以捉緊劍身
 瀨遙月放開了自己握著劍的雙手,然後看著幕茗神夜嘴裡咳出來的鮮血
 他跪躺在地上,瀨遙月便馬上靠近幕茗神夜的旁邊「神夜!你醒醒阿!神夜!」

 「我…我沒事啦…。」

 幕茗神夜用剩餘的力量把刺穿他胸口的劍拔起扔到旁邊
 是真得很痛,但比起剛剛他一度想要傷害賴遙月比起來這點傷痛好像又不怎麼痛了

 「神夜你等我喔,我想想我記得爺爺有教我說怎麼做治療,我想想……」

 瀨遙月因為太過慌張,腦袋裡想到的不是怎麼治療
 他都想到的是他刺傷了幕茗神夜的那個畫面,鮮血都噴到了自己的臉上,他害怕的腦子根本無法運轉,也流下了氣自己沒有辦法可想的淚水

 好煩,真的好煩,腦子因為不能思考而覺得頭痛…。

 「算了,你別想……哭哭啼啼的煩死了…」
 「神夜,沒有聖杯你一樣也可以重建幕茗家的聲譽,你不可以這樣離開阿,你把拔在等你完成他的願望!」
 「……你真得很傻耶…誰說…我要許那個願望的…」

 聲音越來越小聲了,瀨遙月把幕茗神夜的頭扶起放在自己的腿上
 然後把自己身體放低聽著幕茗神夜說些什麼


 「小日消失…我也心痛阿…」

 瀨遙月聽到,淚流不止
 他的視線再次回到幕茗神夜的臉上,結果看到幕茗神夜從剛剛的笑臉馬上變成皺眉,淚流滿面…
 
 「小日消失…只有聖杯…可以救他……要是傻瓜你破壞掉了…不就沒希望了…。」
 「你怎麼不早說你是要讓…。」
 「哼……我要是不做樣子…在旁監視一切的……就會殺了我吧…。」

 什麼?
 瀨遙月看著四周跟天花板,明明什麼都沒有看到為什麼幕茗神夜會這樣說呢?
 難到是那個宮保基丁嗎?可是他不是走了嗎?

 「小月…要殺你……比要殺小日更需要勇氣…。」
 「神夜你別再說話了,我帶你去醫院,一定還有救的!」
 

 正當瀨遙月要喊出基加美修過來時,幕茗神夜拉住了瀨遙月的衣服
 瀨遙月又把視線放回幕茗神夜的臉上,再一次的咳出了不少的鮮血,說出「謝謝你…恭喜你…剩下的…交給你了……。」
 那隻從瀨遙月衣服上滑落的手,以及聽到了什麼東西從心裡摔碎的聲音

 瀨遙月哭喊著眼前已經闔上眼的人
 只可惜這樣的哭喊已經換不回那個人回來再拉拉自己的衣服、跟自己說說話


 「Archer看來這場勝負是你們獲勝了。」

 Saber與Archer戰鬥到一半
 聽到了瀨遙月的哭喊聲緊接著就是Saber即將消失

 「哼,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事實了,只是你們一直再做無謂的反抗,本王也只好給你們機會推翻看看,結果還不是如此…。」
 「那你在看看接下來要怎麼做吧。」

 Saber轉了身,就這樣不見了人影
 留下的是那個閃爍著刺眼光輝的聖杯,以及在旁邊抱著幕茗神夜身體正再哭喊著的瀨遙月,這樣的對比實在事讓人感到諷刺

 基加美修走到瀨遙月的旁邊

 「他死了是事實,你少在那哭哭啼啼的。」
 「大王…你一定能比任何人都要能明白,朋友死掉了這件讓人難過的事,就在今天我最好的朋友就這樣離開我身邊了呀…。」

 基加美修看著淚流不止的瀨遙月黯淡的說著
 瀨遙月開始回憶並說起之前他與奈古日還有幕茗神夜的一切 

 然後基加美修也想起了他與恩奇杜結成友誼之後,一同出走為人民造福的日子
 那時候成為被群眾愛戴的英雄,他們一起戰勝了沙漠中的獅子、一起討伐了森林中的怪物,還有好多好多他們一起走過的痕跡

 結果被下了詛咒,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恩奇度從他的懷裡離開什麼也不能做


 『那…那你就要好起來,答應我別離開我…。』

 結果你還是離開了…。


 基加美修走到聖杯的附近
 他看著那個可以實現自己願望的渺小東西,然後又看著那個已經面臨崩潰境界的人兒,不自覺的呼了一口氣

 「這東西根本稱不上是什麼寶物,你要你拿去吧!」
 
 瀨遙月聽到基加美修說的話還不敢相信的看著基加美修

 「本王的寶物比這東西更值錢的多的是,這種可笑的東西就留給你吧。」
 「可是大王…你不是也想要……」
 「你敢不收下?」

 瀨遙月用手擦了擦自己的臉,然後又看著基加美修雙手交疊在胸前看著自己
 他先把與大王借來的劍,上面沾有的血跡用自己的衣服擦拭掉拿給了基加美修並說道「大王,謝謝你…」
 不發一語的收下了劍放回了他的財寶庫裡
 然後看著瀨遙月支支晤晤的好像想跟自己說些什麼,便皺眉頭看著說道「幹嘛?」

 「大王,小的真得很高興認識你,即使不到一個月但是你讓我的生命多了一道光,你讓我不感到寂寞而且也會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拉我一把…」

 瀨遙月吸了一口氣喊到「我們是朋友,對吧?」
 基加美修皺了皺眉的說道「隨便拉,趕快去向那東西許願阿,要是本王後悔了你不要又哭哭啼啼的。」
 「大王才不會呢…」

 瀨遙月走向聖杯前
 看著用奈古日的血與肉作成的聖杯,然後又看著旁邊幕茗神夜的身體,不禁又落下了淚水…

 「聖杯呀,讓時間倒轉回到這場聖杯戰爭發生前吧…。」

 請抹殺掉與這段聖杯戰爭相關的回憶,也包含了我與小日那段不愉快的過去通通都抹殺掉吧,那段不愉快的回憶還是不要在想起的好…。
 還有,如果可以,也請賜給我能夠保護奈古日還有幕茗神夜的力量
 我會乖乖的聽爺爺的話好好的學結界術,求求您給我這個機會,我已經…

 我已經不想再讓自己失去任何人了…。
 我沒有那樣的心力可以去面對這個事實阿。


 聖杯阿,如果您願意,就請呼應我吧…


 光芒四射,照亮了整個教堂
 像是要把人吸進光芒般的幕茗神夜的身軀已經看不到了,瀨遙月便笑著看著站在一旁的基加美修

 「如果我忘記您了,要記得提醒我跟你的回憶喔,基加美修。」
 「誰准你叫本王名字的?月…。」


 光芒吞沒了整個教堂,也吞沒了整個冬木市…。

 聖杯回應了瀨遙月的願望,時間又再一次回朔到一個月前
 還沒有選上七位參與遊戲的主人們還是繼續的過著自己的日子,其中有些人已經開始在為參與遊戲做準備中

 一切的一切又再一次的回到了聖杯戰爭前一陣子
 不過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應該留下的全都留下,但該帶走的沒被帶走

 應該記得的全都記得,但該遺忘的沒被遺忘

 應該出現的全都出現,但該消失的沒被消失


 「哼,結果又是只有吾王被留下來了嗎?就跟之前一樣…」

 在聖杯戰爭中被留下的男子站在離學校頂樓不遠處看著兩名女子開心的便當時間

 「看來你是確確實實的忘記了。」

 男子慣性的拿著裝有紅酒的高腳杯嚐了一口
 然後看著他們的…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F前傳】第十八話(完)
此分類上一篇:【噬忌F前傳】第十六話

宦鵝麥仨人行ˇ
宦:
原來神夜妳也是想救小日QAQQQQQ|||
嗚嗚...神夜妳早說啊,該死的監視人QAQ

所以其實小月許的這個願望,
不只是讓時間到回聖杯戰爭前的一個月,
也讓從前的一些事改變囉?
記的這一切的閃亮亮...接下來他會怎麼做呢...

咦,我看到Saber要準備開第二個便當了?!
別吃別人的便當呀!!!!本來就已經有一個便當失蹤了!!!!
此時神夜不管嘴角跟身上的蕃茄醬,
直接跳下台去搶便當了...
2013-07-06 23:14:47
版主回應
就是宮保基丁啊!
因為宮保基丁已經有暗示他聖杯是魔術協會要取得的
如果協助破壞他自己也自身難保,所以才保持沉默阿!

是的,應該說某一段記憶直接變成空白他是完全想不起來的
就跟斷軌一樣,至於改變,就是聖杯次予的力量瞜
只是改變讓她魔術的線路沒有被關閉,而是被打開,讓他可以發揮得比以前要來的好
至於閃亮亮嘛,明天你就知道瞜XDDDDD

便當便當的煩死了XDDDDDD
我乾脆請人幫我們做大雜燴算了,這樣誰都不用搶XD
2013-07-07 00:50:02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呼還好 我差點就以為神夜要變成壞人了哈哈哈哈
監視人好討厭 全部吃屎去! (那些人沒便當)

閃亮亮突然變大好人 我好不習慣
難道我要說他其實是個好人嘛 天啊我要如何承認這個事實QAQ!!!!


我覺得閃亮亮會崩潰 因為他是最後一個的 便當已經沒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該跑囉~
2013-07-06 23:32:35
版主回應
覺不會讓神夜變成壞人的你放心
他要變成壞人可以之後再變(?)
宮保基丁,你沒有便當了你管回家去吃自己吧XD

他其實只是同情那樣的遭遇
因為之前小月也同情了他而讓他覺得他應該也需要為這個僕人做點什麼
至少他的僕人一直忠誠於他阿讓他過得算開心XDDDDD
他是好人阿有什麼關係,至少在我看來沒有人是壞人,只有反派角色XD

那他應該會用王枝財寶在一次的毀了攝影棚吧我想
2013-07-07 00:5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