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09:44:18| 人氣1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忌F前傳】第十六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瀨遙月看著基加美修與Saber兩人兩人你一劍我一劍得打了起來
 意識到現在根本不是要幫大王加油的時候
 便又拖著自己無力的雙腿緩緩前進

 小日,你等我我來救你了,若我救不了你我想辦法要大王救你

 瀨遙月的腦内一直想著同樣的事情,就是要去把奈古日拉出來
 結果正要上台階的時候左腳被一道光束劃傷,瀨遙月整個向右傾斜而後倒在地上
 她用雙手撐著自己起來便看著發出光束的所在地

 「神夜…。」

 無情的
 竟然是看到幕茗神夜形成攻擊姿勢,她用左手扶著自己做成槍枝的右手,指頭正瞄準著自己

 「嘿嘿,神夜你的瞄準力好差呢,要破壞得話應該要再上面一…」

 瀨遙月話還沒有說,當自己起身的時候光束便又射出
 這一次是自己的臉被劃破了,而那時候也明白了幕茗神夜她所要表達得意思,是在告訴自己不要去接近聖杯
 可是如果不接近就沒有辦法救奈古日了阿

 「神夜,我知道你擔心我,可是再不快一點小日她…。」
 「你仔細看清楚!看,聖杯的形狀都已經出現了你覺得小日還有救嗎?」
 

 瀨遙月聽到幕茗神夜說得話便不敢相信的轉了頭看著聖台處
 明明一開始是一堆像是爛泥的東西已經不見了,在聖台上的只剩下發著明亮的光的這個戰爭大家所追求的東西…
 

 聖杯。

 也正式宣告了奈古日在這個世界消失了的事實
 而瀨遙月則是不敢相信的跪坐在地上,在前天明明還活得好好的,還在跟自己說話談內心話的朋友就這樣消失了

 她再怎麼哭喊奈古日也回不來了。

 瀨遙月腦内一直想著沒有這個戰爭就好了
 若是沒有這場戰爭,沒有這個可笑的東西的話奈古日也就不會消失了
 為什麼可以這樣抹滅掉人命,如果說這是奈古日那時候殺了人的報應的話那應該要加諸在自己的身上而不是找奈古日呀,奈古日那時候明明只是為了救自己而已阿

 這真得太過殘酷了…。

 瀨遙月神情凝重,他緩緩的站了起來在一次的要往聖台的方向前進
 幕茗神夜皺了眉頭說道「你要做什麼?難道你現在還想著要救小日?」
 瀨遙月停下了腳步,他轉了頭看著幕茗神夜「我要破壞這個讓小日死亡的東西,破壞這個讓世界陷入不幸的東西,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害的!」


 破壞聖杯?!
 絕對不可以這麼做!


 幕茗神夜對著瀨遙月發出了魔法光束,不過被一層透明的東西彈開

 「結界術,小月你是什麼時候設立結界的?!」
 「……就在剛剛被你射傷左腳的時候,雖然有點不敢相信可是我決定做一點防範。」

 看著瀨遙月的眼神,幕茗神夜笑了笑的說「那我就來告訴你那時候在頂樓上說的你們這組的弱點…」接著便把手形成槍的姿勢改成五指張開「就是魔法!」而後從手掌中發出了比一般光束還要強大的圓球,瞬間把結界給瓦解掉

 「你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結界這東西不過是一般魔法構成的防護而已,所以他的剋星是魔法你也明白吧?」

 「結界這東西從一開始就是拿來保護人用的,攻擊什麼的我根本沒有在學…。」

 我會繼承結界術都是為了要保護人的
 那麼,我為什麼還要學攻擊別人的東西呢?沒有這個必要

 「小月,我不會讓你破壞聖杯的,那一夜裡跟你說的話你應該記性還不錯才對。」

 對呀,我是記得。
 你是要重建你們幕茗家的聲譽嘛,為了完成你父親的遺願

 「聖杯戰爭的規則還記得嗎?」
 「能獲得聖杯的只有一組,對吧?」

 才剛痛失了一個朋友,我現在竟然還要跟神夜拔刀相向嗎?
 真的好累好累…。


 「你想阻止我得到聖杯你就必須打敗我!不然我就先解決掉你了!」
 

 幕茗神夜衝向前,瀨遙月來不及反應便狠狠的被揍了一拳
 她跌落到椅子上,人整個疼痛的爬起

 幕茗神夜他,是認真的,他想殺了自己嗎?

 才一睜開眼睛就看到幕茗神夜再次發出了魔法光束,這一次不可以再搞砸,只要在結界的某一點做上強化應該可以擋的住這樣的攻擊才對

 瀨遙月張開了擋住自己的結界
 魔法球在他眼前飛了過來,然後打在自己的結界上,被彈開

 幕茗神夜明白瀨遙月到底對自己的結界做了什麼
 於是她嘴上念了一句詞之後便再次射出了光束,這一次是紫色的光束,馬上把結界瓦解並且讓瀨遙月彈到更後面,讓瀨遙月跌到基加美修的腳邊
 意識到與自己搭擋的人倒在自己腳邊眼神便放到那個人身上

 「喂!你在做什麼阿?」
 「阿…大王有沒有什麼劍可以把魔法擋掉的,借我一下好不好?」
 「你在這時候問本王,太多東西了本王也想不起來有什麼阿!」

 「Archer你還有心思放在你家主人身上嗎?」

 趁著王之財寶發射的空隙,Saber已經出現在基加美修的眼前
 她緊握著約束的勝利之劍,叫喊的聲音響亮,劍身朝基加美修的肩上揮了下去

 
 鏗鏘!

 基加美修冷笑,不慌不忙的從背後抓出了他最有自信的劍–乖離劍擋下了Saber的攻擊,Saber與基加美修的對持一直沒有斷裂,基加美修笑著「怎麼可以趁著本王說話時來打斷呢,Saber阿,你應該對這把劍有印象吧。」

 「哼,那種惡質的東西我一點也不想想起來。」

 Saber跳回地面,與基加美修保持了一點距離
 基加美修揮了揮自己的手臂讓自己可以稍微放點鬆,而後說道「僕人阿,地上隨便一把你拿去用吧,但不准把它用壞!」
 「耶?!你有那麼多把一把壞掉有什麼關係…。」
 「那都是價值連城的寶物,壞掉一把,你一百個腦袋都不夠賠!」

 這…這麼昂貴這樣我還要跟大王借嗎?
 我也只有一個腦袋而已阿,我去哪裡生九十九個腦袋阿,而且還不夠阿!


 「小月你還在幹什麼,難道你放棄了?」
 

 幕茗神夜喊著,瀨遙月吞了一口口水的撿起一把襄有綠色寶石的金黃色的劍
 

 「你覺得你用劍就可以解決我了嗎?」
 「既然結界術沒有用,那只好拿武器了,而且剛好可以順便破壞那個東西!」
 「結果你還是想著要破壞聖杯壓……」

 「神夜,其實我真的不想跟你戰鬥的,我們剛剛才痛失一個朋友為什麼還要…」
 「小月你太天真了,早就跟你說七天是期限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現在只是提早發生而已,當你身上背負著一些必須要做的事情之後你救不會那麼天真的說出這種話了。」

 這是天真嗎?神夜難道你一點都沒有難過小日在你的眼前消失嗎?
 

 瀨遙月正在想著這些事情的時候,幕茗神夜在一次的發出了無數的光束
 可以感受的到幕茗神夜有多需要聖杯來完成他的願望,但是你用著朋友的血與肉完成的願望根本不會感到開心阿
 如果你會開心,那我真的是白白認識你了呀

 小日,大王,請賜給我可以讓神夜清醒的力量
 他現在一定是因為腦子還在混亂中所以才在隨意攻擊,如果他真的成為贏家了他一定也會感到難過跟懊悔的

 不可以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不能再讓我的好朋友痛苦了

 瀨遙月用劍把光束打掉,雖然是隨便亂揮而且劍路又亂七八糟
 但只要不要揮到自己就好,瀨遙月打掉了之後便衝向前,幕茗神夜以為瀨遙月拿著劍要揮向自己,因此做了自我的防禦,沒有想到瀨遙月完全沒有理會自己就這樣奔向聖台


 最終…
 你還是只有那個想法,就是破壞聖杯嗎?

 幕茗神夜轉了身奔向瀨遙月,他張開了自己的手
 而瀨遙月完全不知道身後幕茗神夜正追向自己,就在瀨遙月要刺向聖杯之時,明明劍端就快要碰到聖杯之際


 鮮血濺出…
 整個聖台佈滿了血跡。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F前傳】第十七話
此分類上一篇:【噬忌F前傳】第十五話

宦鵝麥仨人行ˇ
宦:
嗚嗚,好友兩人一個是為了救好友,
一個是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而要互相殘殺QAQ|||
好殘酷.....

我說閃亮亮你的武器就算不小心少一把我看你也不知道吧....XD

究竟是誰要便當...
我猜是神夜,因為台下早已領便當的人因為吃不飽,
已經開始想對剩下的便當下手XD
2013-07-05 16:34:30
版主回應
這就是聖杯戰爭阿
前傳就是要寫得如此血淋淋這樣才可以讓本傳跟後篇更有價值!
這樣才可以更能歡樂!

其實他是要暗示小月不可以死,不然他差這一兩把根本沒有什麼阿
若是小月死了他也不能繼續遊戲了,所以才這樣恐嚇XD

你猜是神夜的原因應該不只這樣
因為我還有在橋段篇已經說出最後結果了
不過你們還真能掰,一直扯便當XDDDDD
2013-07-06 00:42:17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神夜快去領便當吧!! 便當快沒了!!!

這篇好凝重 整個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天啊壓力好大快把結局生出來!!

欸欸 便當剩下三個是正常的嗎?!(剩下主角三人份的意思?!)
2013-07-05 21:34:43
版主回應
還不都是你害的砍人家餐費還好意思要人家快去領便當XDDDD

你很期待結局嗎?你很期待對吧
說時在話結局早就準備好了只是我想一天一天慢慢貼,然後去準備下一篇的文XDDDD
我要讓我的斜F順利生產

等等,怎麼好像少了一份?
應該要四份才對阿!還有四個人在台上演出阿!
2013-07-06 00:4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