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10:13:31| 人氣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說】這是F公告…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好,我是作了F公寓還有噬、異、絕、斜四部曲F的作者小麥是也,當然我也作了不少的文章,以自創來說像櫻蘭阿海賊等……銀魂沒有自創但也寫了不少,然後還有很多很多,以這個報台來算加上合作的仨人跟現境的話有312篇文這麼多,然後呢加上以前的傑作還有腦內換想500篇文說不定跑不掉了……」

 鋁箔包看著桌上的文案,氣氛好像很怪
 她把雙手交疊在自己的嘴巴前,緊接著繼續說道

「首先要在這裡跟大家說我把以前貼的【噬忌異闇F】薔薇那六篇刪掉了,原因的話是因為我個人那時對F/ZERO那個設定不是很清楚而把四次跟五次Lancer的武器搞混,簡單說那就是失敗作所以我砍掉了。」

 鋁箔包帶著尷尬的笑容笑著說完之後便陷入黑暗中不斷的槌著桌子而且還碎碎念
 是說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好的話是沒有話說拉但是好像並沒有比較好


 
 「我真是個沒有用的笨蛋阿混帳一直把文砍了然後又愛寫寫寫然後又砍砍砍…。」

 各位在看此篇的朋友們下次如果也想要公開你做了些什麼傻事的話請一定要有人在你旁邊阻止不然就會像現在這樣根本無法進行下去。

 「旁白你不要吐槽!咳咳…然後我要說【斜F】這一篇文會無止盡的延遲生文,最近還是沒有靈感生他呢,你問我什麼時候會生呢?哈哈我也不知道。」

 鋁箔包抱持著我無所謂了的心態雙手攤開了傻笑了一下

 「還有最新連載【瀲‧液】的F武俠文雖然我自己寫了不少後續留底,應該有三回的量,可是還不打算貼呢…。」

 請問你不貼那你要做什麼?

 「旁白問得好!其實最近腦袋裡滿滿的F公寓還有噬忌異闇F這兩個設定的靈感內容呢,所以原本計劃說在近期都是出短篇或是兩三話結束的中篇文,不過倒是……」

 怎麼了嘛?

 「我呀這兩三天重新回顧了所有我跟宦官寫的F文,【忌闇F】裡宦官的小日設定還是捉摸不清阿想來試著挑戰看看這個角色,還有阿,我真的覺得我的【絕F】是我詮釋最好的一篇,可能是因為莫名其妙掰出了那麼多神話的人而且每個人都很有個性,時不時的帶有緊張感而且神夜跟Archer的愛綿延不斷阿!」

 等等,為什麼你的前後文一點關連都沒有
 緊張感跟神夜和Archer的愛綿延不斷有什麼關係?

 「看完這篇文後有個想重製文的想法,所以我想到了好方案可是呢又怕沒人支持,因此我還特地找特別來賓看他們會不會支持我的意見…」

 他們絕對不會支持你的意見拉,那兩個人都超有個性的怎麼會…

 

 「歡迎在F公寓還有噬忌異闇F活躍的小月跟Lancer!」

 耶?!真的是牛頭不對馬嘴,你剛剛才提到神夜跟Archer的我還以為是找他們耶。

 「YA!Lancer你也笑一下嘛!」
 「煩死了,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到這詭異的地方,怎麼看也不像信上說的記者會阿!這擺明就是獨角戲,為什麼只有蠟燭的燭光沒有燈?」
 「好了拉Lancer我們可是在眾多角色裡精挑細選出來參加討論的角色耶!不要這樣吐槽阿,鋁箔包小姐說不定是為了要營造緊張的氣氛…」

 那拜託不要選我好不好
 為什麼不是虎姑婆跟白毛阿?不然性向有問題的跟Saber也可以阿
 而且這哪是營造氣氛?這根本就是不想給觀眾看妳的房間有多亂阿

 「其實我是想這樣做拉,我看完我跟宦官產的文然後還有我以前寫的絕F那一篇文就一直在思考如果…」

 Lancer莫名其妙覺得怪怪的
 明明鋁箔包什麼都還沒有說就讓自己感覺到不對勁,該不會是…

 

 

 「如果聖杯戰爭『小月是跟基加美修』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什麼東西阿?!!!」

 Lancer用雙手抓起鋁箔包的頭然後狠狠的瞪著,用視線告知

 『要不要我為了避免你的腦袋再去產生一些可怕的幻想讓你的腦袋停止運轉阿,想不想被我的Gáe Bolg搓爆你的心臟阿!』
 『你…Lancer你冷靜阿。』

 「感覺好有趣喔!可是這樣是不是Archer就不能上場了,因為聖杯戰爭的規則…。」
 「對呀,關於這一點只好委屈一下神夜了,順帶一提小日的設定還是不會有任何變化,他被我惡搞這麼多次了就算是補償吧。」其實根本就是想寫看看雙重人格角色
 「也對,這樣小日跟Saber也會很高興的。」

 Saber才不會感到高興呢,我已經說好多便了她根本就是很困擾阿!

 還有妳們不要再那邊討論起來阿!
 為什麼你會覺得有趣阿?小月你不可以覺得有趣阿!
 你覺得有趣那我的立場怎麼辦?那我會不會配給不知名人士當Servant然後因為擺脫不了幸運E的命運又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不!我一定要阻止!

 「你笨蛋阿,如果你跟基加美修的話那我就不能跟你一組,這樣我們就是敵對立場了!我們也不可能在一起了阿!」
 「不能跟Lancer在一起阿…Lancer你放心,我相信作者會克服萬難讓我們在一起的!」

 拜託你別傻了阿。
 在怎麼克服萬難我們也不會在一起了阿!
 那該死的鋁箔包一定會安排我殺掉妳不然就是哪個渾蛋殺了妳結果你退出了聖杯戰爭再也看不到我了,我該死的幸運E幫助不了我自己改變命運阿!

 「對呀,你不用擔心會跟不知名人士在一塊,我阿會把你排給『神夜』的你就放心好了,然後呢也會為了避免…」

 Lancer再次用雙手狠狠的抓起鋁箔包的頭,用視線告知

 『為什麼是那個男人婆?你就是站在看好戲的角度寫文所以才這麼找死,你嘲笑我的幸運E吧你果然想被我捏報你的腦袋對不對?被我的Gáe Bolg搓爆你的心臟對不對?』
 『不要在用力了、奶、奶茶會被你擠出來的…。』

 「這樣會不會怪怪的阿?還是說要採用F/ZERO的設定好了…」
 「小月你這樣會考倒我的,其實ZERO的設定是有考慮但是角色都好有個性真的不是很好抓呢所以我還是決定就用原先的吧,只是Archer的位子是基加美修,如果有人有疑問只好用『反正每一次召喚出來的就是不一樣阿』當藉口就好了…。」

 你好不負責任喔你。

 「神夜跟Lancer阿,這樣的組合感覺好強喔,神夜一定也會覺得很高興這樣最有機會拿到聖杯的就是你們了耶。」

 小月你不要在欺騙你自己了
 神夜他怎麼會高興他不可能會高興的
 說不定他會跟現在的我一樣想捏爆眼前這該死的鋁箔包,如果真的拿到聖杯了願望一定是消滅這個鋁箔包

 「可是我有個請求,你不可以把神夜跟Lancer做成對喔,因為Lancer是我的…」

 怎麼這個節骨眼竟然還說這種話阿笨蛋
 她絕對不敢把我跟神夜送做堆的,她真敢這樣做她就會遭到紅白二人組的攻擊絕對倫不到我出場了阿!
 這時候應該是求他不要這樣惡搞我們才對!

 「你放心,我會先寫個橋段出來如果受到歡迎我才會完整的寫長篇出來,是說因為基加美修太犯規的關係所以你的結界設定可能要被我拉掉喔,只會拉掉一些拉,不然這場戰爭就不用玩了。」
 「好呀好呀那我回到那裡馬上就跟他們說這個好消息!要他們準時收看!」

 「關於這點阿小月你還是等我文出來了之後再說,我怕我的小命不保…。」

 你也知道你的小命會不保還敢開玩笑阿
 小月聽不鋁箔包的意思不過還是笑了笑的答應鋁箔包站時不說這件事。

 

 

 會議結束。

 把特別來賓送走之後再開房間門就看到了企鵝跟毛球在房間裡
 鋁箔包看到企鵝的表情馬上把房門關起來,然後不斷得發抖,接著房門又打開,鋁箔包就這樣被拖了進去…

 「請你告訴我你這次要開的新文是怎麼回事好嗎?」

 企鵝笑得如此燦爛讓鋁箔包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他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樣的命運…

 「毛、救我阿毛…我沒有把小日跟Saber拆開阿你要救我阿!」
 「……這、這是兩回事我幫不了你。」

 「毛-阿阿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的後果就自行想像拉。
 不過文應該還是會繼續的…應該。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致宦官】GO日本!
此分類上一篇:賀!十萬人次!

哈哈,就像是Fate遊戲的不同路線對吧XDDD

奇怪...我怎麼看到白毛兄、藍毛兄、企鵝神夜充滿著殺氣站在鋁箔包房門前?!

其實現在回頭看小日的雙重人格設定好詭異,哈哈
當時空之境界跟月姬看的太入迷了XDDD
期待妳的發揮XDDD
2013-06-16 22:01:31
版主回應
我一定會讓他成為前傳,而且是有點難過的前傳XD

你知道鋁箔包他已經有三天沒有出門了,他不敢出房間門阿
毛你趕快救他阿!

要把詭異化作詭譎…是化作明朗的成功
在這一篇文裡應該會把小日寫得很帥,神夜寫得很帥,小月就還是那個樣子這樣XD
哈哈交給我吧!!!
2013-06-17 10:04:44
怎麼辦 我好期待各路神明把鋁箔包打爆 (?
不對 我是期待新文~~


哈哈哈我都是看你們的文了解FATE的人物耶
這樣應該不會有誤導的問題啦 (茶

我期待喔喔喔喔喔
2013-06-18 02:09:28
版主回應
請、請放過鋁箔包…他已經不敢出門了呀!

這有誤導的機會可能
不過我會想辦法不要誤導的應該XD
2013-06-18 08:53:06
我突然想到問題
這樣神夜怎麼辦XDDD
沒人可以談戀愛哈哈哈看神夜不知所措還蠻有趣的耶 (你壞!明明這腳色跟妳就...

矮油矮油
指是覺得對於如此接近自己的腳色做出羞赧這類的奇異行為很好玩XDDDD
(腦子壞了
2013-06-18 02:30:47
版主回應
在這一部不會有任何人談戀愛的
除非你說性向有問題的要算在內那就…(感受到眼鏡逆光)
我們要對自己的愛踏實阿,你要讓你的神夜對白毛的愛踏實阿
不然作者就會被白毛幹掉了阿!

從一開始就想設定三個人在某個方面都跟作者本人很接近的
結果最後好像只有神夜才是最成功XDDDD
2013-06-18 08:5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