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12:53:00|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十萬人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鏘鏘鏘鏘!這就是你們說的"共有的回憶"還有"進入世界"!」

 地點在學校的走廊,樓梯上下的交點。

 「沒有想到你還蠻認真工作的嘛,這裡不是我們寫接龍文的空間?」企鵝看了看四周覺得挺不賴的點頭

 「哈哈,想說要回憶這個當然比較值得回憶阿!」
 「恩…這個場景好像在哪看過,應該是……鋁箔包小心阿!!!」毛球伸出了手想拉住鋁箔包,但是來不及了…

 什麼?
 鋁箔包站在走廊的中間,往後一看馬上就發現的大腳往他身上踩,噗茲一聲奶茶被擠了出來

 『我的書包在哪裡?快出來呀!』
 『喂!你這傢伙給我站住!』

 再噗茲一聲,鋁箔包完全沒有氣的倒在那裏

 那是書包追逐戰吧,葵與神奈相遇的事情
 不過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神奈是怎麼把制服換成運動服的,就在那一瞬間…。

 毛球看到鋁箔包橫屍在走廊,然後看看企鵝在做什麼,結果企鵝竟然是要往樓上去看看要做些什麼,糟糕,那我該怎麼辦呢…


 「鋁箔包對不起啦,你先在這邊好好休息我跟企鵝先去看看其他地方了。」

 毛球把鋁箔包扶到角落並且把補寫的奶茶丟了三罐給鋁箔包
 等他清醒了他應該會很需要。


 『斐,她是日向葵!』
 『請多多指教!』葵鞠了個90度的躬
 『葵,她叫歆音斐,是我最好的朋友!』
 『請多多指教~向日葵同學!』

 『斐…她的名字是"日向"葵!』


 企鵝看著他們變成朋友的畫面不禁笑了笑,毛球看到了走了過去「怎麼了?」

 「沒有呀,只是看著他們就可以知道我們朋友做了幾年了,有一種欣慰感。」
 「我還記得這個接龍文是鋁箔包提議的吧,為了我的加入就想說寫這一篇文給大家知道這報台有三個人了,我知道你們之前有寫"被遺忘的愛"還有"Welfare"都是屬於你們兩個的櫻蘭文。」

 「鋁箔包點子多,不然我也想不到可以用這個方式表示你的加入。」

 企鵝笑得好開心,毛球看了看的也笑了起來
 這是值得紀念的事情,不該被遺忘的事情對吧?


 『甜甜,你不記得我是誰了?』

 『你是小花嗎?』
 『就跟你說過我不是花了嘛,我叫日向葵。』


 這是葵踏進了男公關遇到了他的昔日朋友銛之塚崇的景象
 毛球看到這畫面不知怎麼搞的就害羞得躲到企鵝後面,企鵝吐槽「你也有這一天阿?」

 「接下來就是你們要去探聽為什麼我會跟甜甜認識對不對?」
 「毛球不是你阿,你跟銛認識的話很奇怪吧,不要把你套在葵身上阿!」

 「對了,光邦有說葵會武術這件事情你們還記得嗎?」

 毛球說,企鵝到事當作沒聽到的看向遠方
 完全看不出來,他會武術怎麼不馬上把拿他書包的人揍一頓阿?不只斐他們不相信,我也不相信阿,而且還是在植植和崇之下…。

 阿!葵揍了廁所的玻璃讓他整個碎裂的這件事情絕對不要讓毛球知道我想到了。


 「其實回憶的那一篇看了會覺得小時候的葵很可愛可是又覺得好感傷喔。」
 「怎麼,這個時空可是沒有辦法連回憶都看的,要看請自己去看『仨人ˇ7』喔!」

 企鵝你有偷打廣告的意謂。


 『他要你回去英國的事…你怎麼回答?』鏡夜很嚴肅的問
 『我說不要,搞什麼…為了工作要把我賣了…誰要阿!』


 「葵與甜甜的事情結束了,現在是新的轉折點,神奈被他把拔要求去英國?!」

 毛球驚呼,不過企鵝到是搖搖手指說「神奈才不會妥協呢!他還有他最愛的光跟大家阿怎麼可以離開!」
 「而且最後變成了大亂鬥,葵也動手了!」

 不過很佩服自己可以接成這樣啦
 之前一直在互丟梗結果被我一個轉折後後面就蠻順利的應該…

 「哈哈哈哈哈神奈家的把拔怕媽媽阿哈哈哈,這個設定真得很好笑。」
 「我也是這麼覺得。」
 「然後就是大家去了遊樂園玩還把鬼屋毀了的事情對吧。」
 「對呀!又怕又愛去鬼屋挑戰,人呢就是這樣子!」企鵝笑了笑的說著


 『你們三個要組成新的公關部!就叫女公關部。』
 『等等! 斐和小葵不一定會答應呀!』
 『很可惜的…那兩位小姐都答應囉!』

 『好嘛神奈! 聽起來很好玩耶! 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耶!』
 『還可以交新朋友耶!』


 「櫻蘭高校女公關部正式成立!」

 鋁箔包突然出現的大吼嚇到了企鵝與毛球
 雖然被企鵝巴了一下腦袋但三個人都意外的很開心,然後去看看接下來了故事…


 『好!葵,我就接下妳的挑戰!』
 『嗯!非常好,學長,就讓我們女公關部與男公關部來比誰接的客人多!』

 葵跑去找環下挑戰書,這看起來非常不明智的舉動卻讓完結篇越來越近了。


 『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你們就把我當成環學長,神奈你就當鏡夜學長…。』
 『我不要,我幹麻要當鏡夜啊?』

 『我要當一個比鏡夜還要厲害的參謀師!』


 「大家在為葵丟下的爛攤子想辦法阿,你們真是我知心的好朋友!」
 「毛球你有點入戲了你不要哭阿,你不要像鋁箔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很噁心!」
 「對呀!那是我的專利耶……企鵝你…。」

 就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友情力量大阿!
 那時候的歌聲還有葵的心聲,都傳達到了男主角的耳裡了,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感動好想哭喔!


 『甜甜…。』
 『你接受我的邀請嗎?』

 『小花你不要哭啦。』
 『喜極而泣阿你。』
 『吵死了你們,我才沒有哭呢…。』


 就在這時候企鵝等人都發出了光芒,正慢慢的消失

 「因為要結局了所以我們也要準備消失了。」這是鋁箔包的設定喔!
 「結局阿,總覺得過得很快耶…。」
 「甜甜找我跳舞阿拜託,我要跟他跳舞!」

 毛球你控制一點阿,你已經完全失去你原有的理智了阿!

 「不過這個結句的收工大工程不可否認是要感謝你的鋁箔包。」
 「哎呀企鵝你這樣說我會害羞的拉,不過我也很喜歡這個結局,有空你們可以在去回味一次。」

 不應該誇獎你的一誇獎你就法上飛到天際去了。


 『仨人』三個個體為一體的友情表達…。

 之後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喔!

 

 麥*TALK

 賀文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其實我沒有想到這個回憶這麼長耶,自己把仨人接龍文重新看了一遍才發現到以前的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比較有趣,現在反而有些乏味了

 順帶一提報台開站也六年了。
 時間其實過得非常快,我等著寫十周年的賀文XD


 
 還是要再說一次,恭喜我們破十萬人了喔!

 很感謝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我們文的朋友還有合作報台的兩位朋友
 這是靠著大家的支持還有我們的努力才能得到的結果

 讓我們為二十萬努力!!(會不會看得太遠?)

          2013/04/06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麥說】這是F公告…文?
此分類上一篇:破十萬人次的賀文序曲

喔喔!!!是櫻蘭的文!!
好懷念喔喔喔喔!!!(●゚∀゚人´∀`●)♪
鋁箔包一出場就悲劇被踩…
是說鋁箔包恢復能力真的好快…XDDD
毛球請冷靜XDDD

賀十萬人次><!!!
目標,二十萬人次!嘿嘿~
2013-04-06 14:16:46
版主回應
從剛開始跟你們談好的時候我就是想寫櫻蘭文了XD
我也是超級懷念還一直從頭看到尾耶!
其實我是想寫更多她的悲慘畫面,辦這樣呢就會連載幾回了所以就...
已經要結尾了哪裡算快阿,三罐的奶茶跟本補充不了血液!!
毛球後續超級機動,一直被企鵝吐槽XD

哈哈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2013-04-07 09:35:18
哈哈哈哈哈好懷念耶!!
是櫻蘭! 這依舊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漫畫(雖然動畫讓人很無言)

我覺得我的吐槽功力越來越強了 (得意
2013-04-09 00:54:37
版主回應
櫻蘭文其實是我在報台裡面最懷念的架空
所以從一開始講好時我就是想到要寫仨人的,只是是不是要寫成這樣好像就是另外一件事了XD

企鵝其實很適合吐槽角色的XD
2013-04-09 06:2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