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21:56:49| 人氣4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 06 作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閃亮亮的太陽
晴空萬里的天空
今天是每個學生都愛的日子
今天是假日 不用上課


「我說啊…」
本小姐難得的假日,
一起床看到的竟然是這些人


「早安呀安倍同學」
「嗨蠢女人」
「瑆茗早呀」

『碰』
瑆茗來不及打招呼
整個人從樓梯上滾下來

才剛走進我家客廳
跌倒就算了
竟然看到同班的三個同學
澤田、獄寺、和山本

「噢我親愛的寶貝女兒妳有沒有怎樣?!」
坐在三個人對面的男人瞬間消失在座位上
看官們仔細看便可以發現這男人已經往瑆茗身上撲去

安倍葉浩
沒錯,請不要懷疑
這個人就是我父親
個性呢…我只能說,,,過於活潑


「我沒事,父親大人你好吵」
「嗚….瑆茗寶貝妳好兇…」
「父親大人請你不要再那麼多客人面前耍白癡」
「白癡!!瑆茗寶貝你怎麼說話這麼粗魯?柳葉呀我家寶貝學壞了!!!!」

「葉浩大人,瑆茗小姐走掉了…」
柳葉是父親大人的式神
本體是我家院子裡那棵柳樹


「你們來我家幹嘛?」瑆茗無視身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父親
「是你父親邀請我們來的」
「怎麼連你這個惡質嬰兒都來了?」
「對不起你剛剛講什麼我沒聽清楚?」
「那把手槍對我沒用的,惡質嬰兒」
完全不受里包恩威脅的瑆茗悠閒的為自己倒了杯咖啡
並且在山本身邊坐下


「父親大人,請過來解釋為什麼他們會在這」
「葉浩大人,小姐在叫您」
「是是是!親愛的寶貝女兒」安倍葉浩爬回沙發上
「是這樣的,爸爸我昨晚占星發現你最近會有血災,而爸爸我這一個月都不會再家,剛剛里包恩小弟也說了他們彭哥列家族收到一封恐嚇信」


「所以?」
「所以寶貝女兒妳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要住在澤田小弟的家裡」
「不要」
「為什麼?!?!?!?爸爸我這樣可是為了保護你耶!!」
「他家死孩子太多,我拒絕,而且恐嚇信又不是恐嚇我們家」

死孩子…
是有包括里包恩嗎?

「為什麼我不能住在家裡?」
「爸爸我怕你危險呀!」
「不會,有卍炎和亟枒保護我」
「那去山本小弟家!」
「不…」
「有壽司吃歐!!」
「……」





「打擾了…」
於是,我
安倍瑆茗
敗給了美食的誘惑

「我就把你的行李擺在這裡囉!」
在瑆茗身後的山本放下手上的包包

「山本武,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們要睡在同一間?」
「沒辦法,樓下改成壽司店所以只有兩個房間,難不成你想跟我爸睡?」

實在是沒有辦法反駁

「你睡床是一定的,我睡地板好保護你」
「我自己可以保護自己」
「那請問你剛剛為什麼會撞到頭?」
「………」
指著瑆茗頭上的紅腫,
山本非常想知道
這女孩怎麼連走個路都會撞到


難怪,安倍大叔不放心他一個人在家


「我要去夜巡了」
「我跟妳一起去」
「不用了,掰」
瑆茗轉身離開房間
並擺手指示著兩隻式神跟在身後


~~~~~~~~~~~~~~~~~~~~~~~~~~~~~~~~~~~~~~~~~~~~~~~~~~~~~~~~~~~~~

這一篇
好平淡= =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4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筆 |
此分類下一篇:【私心混合】陰陽師 01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05 朋友

我原本還以為你會去澤田家的說,是說還是不要好了,他家已經夠忙的
而且家裡還有一隻笨牛XDDDDD

雖然平淡,可是進展挺大的XDDDD
2009-09-03 10:39:38
宦官
瑆茗他罷罷的個性怎麼這麼...活潑(?)
難道說很厲害的人個性都是怪怪的嗎XDDDDDD

還是不要去阿綱家的好,不是說人口已經夠多了,是說怕那房子過沒幾天就不成房子樣啦...(喂)
這進展真的也太大了吧XDDDD
孤男寡女同住一間房間....
(毆死+妳哪部看太多了+妳的腦子想到哪了?)
2009-09-03 11:19:47
鵝回覆
回麥:

本來是想要去澤田家
但想一想
他家人真的有點多= =
去他家的話 那隻蠢牛大概會被宰掉[因為太吵]
XDD



回宦:

就是因為爸爸太活潑
瑆茗才那麼討厭吵鬧= =
去阿鋼家的話 我深深相信房子會被轟掉
畢竟咱們女主角跟某嬰兒不太合...

進展的確有點快
我正在想辦法
妳!!! 快把靈感兄放了!!!
2009-09-03 16:3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