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1:31:55| 人氣9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一杯天然六甲水…。」
 「那個先生,水是一定會給的,但您還是得點些別的東西吶。」

 「所以我就說了我要天然六甲水。」

 是說這家微笑酒館遭到白血球王的指責,沒有別的原因,原因就出在店員不停的在找碴,害他連一杯水都喝不到!

 「這種摻有其他不乾淨物質的東西我不要!我只要天然六甲水!」
 「所以我就說了水一定會給您的,但問題就是您必須要在點別的東西吶,是說您是常客怎麼會不明白呢?」

 實在是很令人生氣

 白血球國沒有一個人敢這樣對我,而且不過是要杯水難道有那麼困難嗎?是說我們國家要一杯這樣的水可是要花很大的時間才有的
 為什麼要強迫別人喝那種變質又污穢的物體呢?

 是說手上握著小玉大人說的這世界才能用的錢,不過好像什麼也買不到…。


 「阿妙,就是他。」
 「哎呀呀,這不是阿銀嗎?」

 阿銀。
 
 一名女子叫出這個名子後,白血球王不禁抬頭看看
 畢竟大家都會認為他是坂田銀時,不過這傢伙認識的人也真多,難道他都不會覺得很煩嗎?

 「實在是好大的膽子竟然敢老娘工作的地方撒野,你難道不想……」

 「你認錯人了,我不是坂田銀時,我是白血球王。」
 「管你是在cosplay還是什麼來者,來老娘這裡撒野你就休想平安走出大門!」

 白血球王完全不想回話,他只是默默的從坐著的動作轉為站立,眼神直直的瞪著阿妙,不過阿妙可是完全不知道眼前這個人不是他認識的坂田銀時

 而是白血球王阿。

 搞不清楚現在眼前這個人根本不能惹也不能開玩笑,阿妙還是以他的態度面對這個披著披風的人

 「怎麼?你看什麼看啊?」
 「在我們的國家你這種服務態度是會被處以死刑的,馬上被調職到微血管洞窟做苦工,服務態度不周還好意思對客人拿刀槍,這裡真的不如我國。」

 「那阿銀你就滾回你的國度去吧!」

 阿妙拿著薙刀刺過去,通常如果銀時看到一定會是閃的遠遠的,所以阿妙會覺得這恐嚇是有效
 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他連躲都沒有躲?



 「……我感到有點不太舒服了。」
 「新八你要撐下去阿阿魯,阿銀他都從陰影中站起來了阿魯!」

 「不曉得為什麼我跟新八好像有一樣的想法耶…。」



 他握住了薙刀的棍子,眼神比剛剛還要嚇人,就連妙也開始覺得不對勁
 畢竟銀時不是那種會計較這麼多事情的人

 但是這個人根本就像是銀時cosplay的人,為什麼感覺就是不一樣,不要跟我說這是銀時的兄弟姊妹喔!

 我不吃這套的。

 「女人,不要小看我白血球王。」
 「……。」

 拳頭你總會怕了吧?
 阿妙拳頭一握緊就往白血球王的臉上打過去,不過手被白血球王剋住了

 阿妙的笑容依舊沒有改變,那個要殺人般的笑容…。

 「阿銀你真的是不想活了,你可從來沒有這麼大膽敢阻止我動手打你喔,懶懶散散的你翅膀也硬了是嗎…。」
 「我不准你侮辱我的朋友。」

 「嗯?」

 「你平常怎麼侮辱坂田銀時的我不計較,不過你侮辱他就等於是侮辱我,侮辱我就等於是侮辱小玉大人,凡是侮辱小玉大人的人一律就地制裁。」


 白血球王放開了薙刀的棍子
 將背後的劍拔出,劍端指著被大家稱之為『可怕女人』的妙
 
 這大概是除了他的父母以外敢對他動手的例子吧

 可是現在的妙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他可以確定眼前這個人不是他認識的銀時了,但是他也不曉得該怎麼掙脫這個斗篷男的手,他即將要死在這裡,連他弟弟的最後一面都看不到了


 志村妙,就要死在這裡了?
 
 
 「高杉?所以你說你有看到跟我長的很像的人嗎?真的嗎?」
 「哼哼,不過我們不是朋友吧,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不不不,我們是好朋友吶。
 是說坂田銀時你這樣的態度突然其來的大轉變讓在旁邊的四個人看了覺得很以你為恥,就連高杉也這麼覺得

 「不過他講話挺討人厭的,還對我的手下動粗,你要怎麼賠我?」
 「是說要怎麼賠你我是無所謂拉,不要向我要錢就好了。」

 喂喂,銀時你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態度存活下來的?

 「晉助大人,不要錢也沒關係,索命可以嗎?」
 
 又子馬上拿出他的槍抵著銀時的太陽穴,不過銀時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看這又子

 「阿銀!」
 「你這八婆給我把你的髒手遠離阿銀阿魯!」

 「那種東西在街上拿出來不太好吧?是說你都不需要遮掩一下的嗎?」

 老實說他真的是怕的不得了阿,那個東西如果真的按下去打爆他的太陽穴那銀魂這個故事就到此結束了阿
 是說高杉你都不會想要阻止一下的嗎?

 「又子,在下並不是想要噹你,而是你應該才是最沒有資格說話的人吧,在晉助面前看著白血球王的背影臉紅,沒有追問你就算很客氣了吧。」
 
 「河上前輩你少囉唆拉!還不都是因為他的分身對我做些什麼,太生氣才臉紅的!」
 「是這樣的嗎?已經把白血球王定為我的分身了阿…。」

 銀時異常的無奈,他真的相當感到無奈
 他不想要有這樣的分身阿,那傢伙根本就不是他阿!

 高杉命令又子把槍給收起來,笑了笑的把嘴上的煙管移開


 「好吧,我看到他往那個方向……」
 「阿銀-ˇ」
 
 一個從天而降的、淡紫色頭髮,疑似忍者,不,他根本就應該是忍者吧的女忍者跳了下來抱住了坂田銀時。

 實在是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打斷高杉晉助的話?


 「你做什麼啊?!給我放開!」
 「阿阿,cosplay結束了就不認帳了,你自己說如果我帶你去有水的地方你就會好好鼓勵我的阿ˇ」

 猿飛菖浦,通常沒有眼鏡就應該會認錯人的女人,今天沒有眼鏡卻抱對人了?

 「猿飛小姐,你的眼鏡呢?」
 「因為阿銀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阿ˇ」

 「是說我什麼時候說過這句話的我根本不曉得,而且那絕對不是我說的。」


 白血球王遇到猿飛菖浦時,猿飛菖浦還是用跟大家一樣的想法看著白血球王,不過不管怎麼樣他還是認為他就是銀時阿

 是說白血球王知道銀時認識他就要他帶他去找可以喝水的地方,不過因為一時高興,猿飛的眼鏡掉到不知道哪個地方,還跟其中一棵樹說話
 這時白血球王看到就嘆了氣的檢起地上的眼鏡…


 『這麼漂亮的臉蛋不適合戴眼鏡的,要不要去配隱形眼鏡呢?』


 「然後你就摸了摸我的臉頰,開始說了白血球國的隱形眼鏡怎麼樣的,不過你摸了我的臉頰……。」

 「不對!為什麼你的重點一直擺在白血球王摸你的臉頰啊?!」
 
 新八的吐槽並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神樂則是問下去

 「吶最後你跟他分開的地方是?」
 「微笑酒店,阿銀不是都會去那裡的嗎?我想說阿銀只是……」


 阿阿阿阿阿阿阿!銀時和新八感到不對勁原來就是這樣阿!
 他們兩個現在好想手牽手一起去找時光機,或是趕快屋個洞希望可以馬上到志村妙那裡

 是說白血球王你不要做傻事阿!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9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四)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二)

宦官
阿銀,記住,
〝在銀魂的世界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
所以.......
改快去跟多啦●夢借台時光機,快點啊!!!!(誤)
真的毀了他,現在是被認定是阿銀的分身啊...
雖然某種角度來說是沒錯啦XDDDD
已經再莫名奇妙狀態惹出一堆事了啊.....(遠目)

天然六甲水是啥米東東= =&quot
為什麼我聽了就不想喝了(喂)
啊...猿飛該說妳賺到還是說什麼咧(抓頭)

「你平常怎麼侮辱坂田銀時的我不計較.....凡是侮辱小玉大人的人一律就地制裁。」
這句話好可怕,阿妙妳完了啊(抖)
不要說等一下連九兵衛都冒出來了XDDDD

阿銀,為你默哀,你要什麼東西我會燒給...
〈銀:不要亂詛咒人啦=口=|||〉
2009-08-18 15:03:40
麥(回覆)
天然六甲水是日本的礦泉水品牌XDDDD
猿飛不過就是被某個白血球王的特寫加摸了摸臉就完全不行了XDDDDD

哼哼,如果在銀魂的世界裡可以藉到時光機的話吶銀時就不會如此愚蠢了阿!!!
他可以在遇到神樂時就先來一次時光機有沒有XDDD

這句話根本就是傳說中的自以為是推理事實上根本是謬論
不過這句話的出來讓白血球王更帥更有特色XD
對喔,還有柳生喔,可是我沒有安排到他的戲碼吶
沒關係,可以加(寫)

還是會有人知道他不是銀時的,真的,畢竟多少還是看的出來
只是認的出來的沒幾個XDDDDD
2009-08-18 17:2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