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18:30:57| 人氣1,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你也能夠有休假的時間,可以與大家好好的相處,培養感情。』


 這說是這麼說,但是怎麼走就是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這個地方真的沒有白血球國還要乾淨,到處都是一堆雜七雜八的汙漬看了就好想消毒一番
 但是這個地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還是眼不見為淨吧。

 對了,不曉得是為什麼這裡的人民都會用一種其意的眼光看著我,是怎麼回事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個人的關係吧。」

 坂田銀時。
 白血球王就是以坂田銀時為範本做出來的防護,自然而然是很像的吧,不過不單單是他本人說的,還有小玉大人也說了自己是自己阿

 算了,沒有必要跟這些污穢的雜菌說的這麼多,我自己明白就好。


 「晉、晉助大人…這個人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那不是坂田銀時嗎?」

 今日高杉晉助、河上萬齊以及來島又子三人到江戶散散步,想說會不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沒想到這前腳一出去就看到有趣的畫面

 一個人經過了又子和萬齊的視線。

 又子的提起,萬齊講出了名子,原本高杉不怎麼有興趣聽到名子就稍稍抬起頭一看
 
 披著斗篷、揹著劍,全身白白的你以為你是什麼啊?俠客嗎?
 還是你要去哪裡打擊罪惡阿你?

 哼哼,銀時你真的是好蠢,怎麼會敢在大街上cosplay?


 「喂…。」
 「阿銀你怎麼了阿魯?」
 「沒什麼,我只是突然覺得毛毛的而已…。」
 

 「少用你那污穢的手碰我!」

 白血球王因為高杉突然其來的拍肩兼某些言語上的諷刺心情不好的拔出了他的劍,是說你那把劍看起來真的好像玩具喔。

 「哼,銀時,少在街上做丟臉事了。」
 「我看你才是一臉丟臉丟到家的樣子吧。」

 嗯?
 高杉從原本的笑容轉為正經,這個眼神以及他說話的口氣,他好像不是那個我知道的坂田銀時

 「看你那是什麼頭,用繃帶包著眼睛自以為很帥嗎?是說都已經矮一節了還穿貧民鞋(草鞋),還不趕快對身為白血球王的我跪下!」
 「我要殺了你。」

 什麼不講偏偏講到身高,眼前這傢伙我管你是不是坂田銀時,我要殺了你

 高杉正要拔刀的時候被萬齊阻止,萬齊他用口頭勸說著,雖說他是以憋笑的口氣說著
 萬齊你這樣只會讓人想先殺了你喔,你要小心喔。


 「你這傢伙竟然敢汙辱晉助大人?!」

 又子拿起手槍,正準備瞄準時卻找不到人
 
 「是說像你這樣的女人在我的國家裡多的是…」

 聲音從又子的背後傳出,背後的劍已經架在又子的脖子上
 這樣的動作以及態度,高杉更可以確定他不是坂田銀時,萬齊則是還在疑慮中
 
 如果他真的不是坂田銀時好了,為什麼和坂田銀時這麼像?
 算了,就以『在銀魂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這句話帶過吧,反正這個笨蛋的事情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又子就……

 「你這傢伙…」
 「小姐,不要小看白血球王。」

 白血球王把劍放回原本的位置,披風一振就繼續望前走

 我說又子阿,你臉紅什麼吶?像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多給他一兩發的嗎?你在臉紅什麼啊?你還有你的晉助大人阿!

 
 「假髮你到底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就說了那傢伙是……」
 「不是假髮,是桂,你這傢伙我不認識你,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銀時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混帳?!」

 銀時抱頭吶喊,如果他不是桂說的銀時那他到底是誰阿?啊?難道事實上自己才是那個白血球王嗎?
 已經來不及了阿,大家都在誤會連連了阿!
 
 「桂先生,你剛剛看到的那個人是白血球王,難道你都沒聽到他自己做自我介紹嗎?」
 
 聽新八這麼一講他的確是聽到白血球王四個字,不過…

 「不過又怎麼樣了?既然是在cosplay,理所當然是會報那個角色的名子吧。」
 「假髮你這個頭殼壞去沒神經的混帳!難道那傢伙有叫你假髮嗎?!」

 「不是假髮,是桂!嗯…銀時你這樣一說他好像沒有叫我假髮,可是我本來就不是假髮,我是桂阿,但是他又稱我是女人,雖然我是男的……」
 「給我住口阿魯!」

 神樂已經聽不下去的打住了桂的思考加推理
 講的落落長,你到底是男還是女阿?!

 「總而言之現在在你面前的才是真正的阿銀阿魯!叫你女人的那個是白血球王,他們是不一樣的人吶阿魯!」


 「可是長的很像…。」

 是說萬事屋三人已經不打算繼續理會這個白痴了,他們交給伊麗莎白幫他們做解釋,是說伊麗莎白應該懂他們的明白才對的。


 「新八,我真的完蛋了,他已經遇到一些不該遇到的人了吶。」
 「阿銀你不要灰心吶,反正只要一點一點的做解釋我想大家會明白的。」

 「不過大家願意聽嗎阿魯?是說大家根本就已經把阿銀定位成『喜歡cosplay的主角』吶阿魯…。」
 「喂!神樂你少說幾句是會死阿!」

 現在的狀況又跟剛剛一樣
 銀時完全靠在牆壁在那裡找尋著時光機的入口,是說你到底要怎樣才回停止你這無理頭的想法呢?

 「不行,現在一定要趕快把他找出來,以免大家誤會才可以!」

 「就是這樣阿阿銀,這樣才像是我認識的阿銀阿!」
 「就是說那阿魯。」

 「喔?這不是阿銀嗎?」
 
 這個人不是…
 啊!是長谷川,我真是太感動了,只有你還知道我的為人吶

 只有你明白……


 「剛剛cosplay開心嗎?你說你cos白血球王對不對啊?是說那是什麼遊戲的角色阿?」

 這句話一出來讓銀時再起不能,他趴在地上,好像再也爬不起來一樣似的墜落谷底深淵
 然後接下來就是長谷川莫名其妙的被新八還有神樂罵


 『你這個沒路用!』、『無用男!』、『去死吧你這個白痴!』…


 是說他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被罵
 於是他跟銀時並排在同個地方進入谷底深淵的世界。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三)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一)

宦官
阿銀的人生真的毀在白血球的身上了...(望)
阿銀已經快神經錯亂了XDDDD
假髮,你的思考加推理講落落長,請說重點XDDD

鬼兵隊那段好刺激啊XDDDDD
還有.....又子小姐,請振作XDDD(喂)

哎呀....長谷川又呈現廢柴男的狀態了XDDD
白血球王還會怎樣的摧毀阿銀的人生呢XDDD
2009-08-17 21:34:49
麥(回覆)
阿銀的人生在此即將毀滅,請各位趕快疏散(?)
假髮就是這種會議臉正經講出白痴話的人
是說他自己都不會覺得自己講的話都是白痴語句吧XDDD

很刺激媽?老實說鬼兵隊的下一篇會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絕對會把真選組留在最後,是說這會是長篇XDDDD
又子的臉紅究竟代表著什麼呢?

長谷川的下場我真的覺得很適合這樣子帶過去XDD
白血球王一日將戶請繼續看下去!!!!(你自以為在打什麼廣告阿= =)
2009-08-17 23:0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