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0:55:34| 人氣3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兩萬人次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很開心至極阿
 沒想到距離滿一萬人次才六個月多,如今也滿了兩萬人次了

 我想,不管是不是自己不停的點閱,又或者說是別人的觀看我想我都很開心
 
 開心大家的支持與陪伴,不打算荒廢的我們還是會繼續下去
 今後也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拉ˇ

 很開心很開心(點頭)


 「喂,你都不寫點什麼東西嗎?小麥,你在上一次的『賀!一萬人次加滿兩年ˇ』都有寫文章吶。」

 「不不不不不,宦官阿,那一次被企鵝修理的很慘阿,誰叫我在那裡亂吼亂叫的,外加那篇文章根本就是企鵝看著我寫的,他說『總是要慶祝一下你去生一篇文吧。』不要都不行,所以我決定就暫且這樣吧。」

 「唉喲,所以現在就是小麥在嫌企鵝囉唆拉。」
 「宦官,你這不是廢話嗎?耶…這聲音是……」

 小麥緩緩的把頭轉回去,企鵝那燦爛的笑容就映在自己的眼裡

 他知道那個笑容,是會讓自己掉到十八層地獄的笑容
 沒錯吧,絕對是這樣吧

 不不不不要過來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企鵝,你這樣命案現場那個名偵探可男來了怎麼辦?」
 「沒關係,這我會自己處理,天阿我的手都是奶茶,黏黏的好不舒服。」

 企鵝笑了笑的離開現場準備去洗手,留在原地的宦官不曉得該怎麼辦的決定先回自己的房間繼續接龍文

 小麥則是繼續在命案現場……


 END

 我就說嘛我每一次都把自己寫的這麼可憐(哭)
 算了,回歸正題

 話說關於文章更新的部分以及未完成的部分在此先介紹一下

 首先是【企鵝家教筆】
 目前因為作者沒有時間更新,未來有時間將會繼續寫下去,這是鵝本人說的
 然後是【小麥三國夢】
 很好阿,原本有決心想要寫完他的沒有想到銀魂的靈感不斷,一定會結束的,真的,要相信我。
 再來是【宦官Fate撰】
 戲劇與愿F兩篇現在還沒有更新,不曉得是靈感沒了還是太忙了這等他在留言板自己切卻交代在說

 先聲明,接龍不是藉口,畢竟在一開始就有表明說接龍的過程還是希望你可以繼續完成未完成的部分,對吧(笑)

 最後新篇【麥宦接龍文】現境持續更新
 一定會完成他的,可惜企鵝沒有參加吶…。


 就先這樣,小麥我先逃在說拉ˇ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噬魂】撘擋
此分類上一篇:【討論】來接龍吧

宦官
哈哈,恭喜兩萬人次啦XDDD(灑花)
應該是有很多人默默的在支持吧XDDD
要是只有三個人的點閱率是不會這麼高的吧XDDDD
謝謝默默支持的人們阿XDDD

耶....
哈哈,應該是說沒靈感吧(去死啦= =&quot)
在暑假結束前是會完成的......真的.....

話說...不要小看名偵探可男阿XDDD(喂)
滿地的飲料....會生螞蟻啊!(重點不是這個)
2009-07-22 14:10:10
麥(回覆)
是阿,我也希望是有人默默支持吶(笑)

真的會完成媽?我覺德會不會被你拖到明年的暑假吶
有可能喔,好像真的有可能耶XDDDD

所以你根本不是關心我而是地上會長螞蟻媽?
你還是趕快去狀牆壁吧
2009-07-22 17:48:11
噁...手上充滿奶茶
真是令人不舒服= =``
2009-07-23 14:50:39
麥(回覆)
幹麻這樣子XDDDD
你手上都是奶茶是你的榮幸好不好!!!!
2009-07-23 17:4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