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0:16:17|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境ˇ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方陣營紅與藍,鋼鍊那對是在左手綁上紅色緞帶,Fate的則是藍色緞帶

 1.只要緞帶被拉走的人就算死,必須撤回自方陣營
 2.只要自方陣贏的旗子被奪走就算輸了,老師不介入搶旗子這一部分,以這樣的方法贏的人都有一份精美小禮物
 3.記得尋找愛犬,但要以不傷到他為前提,找到愛犬帶回終點處就算勝利,以這樣的方式勝利霍克愛老師請吃飯
 4.扯下奧莉薇和霍克愛兩人左手的綠色緞帶將獲得校長的免罪令
 5.範圍是叢林,請不要跑到教室去
 6.槍枝對決,不能使用魔法、結界、寶具、鍊金術、鍊丹術、變身術等等特殊能力,如果真的遇到危機(像是正常人噴血)的話那就算了…。

 以上。



 【最重要的明明是消失不見的狗怎麼變成眼前的敵人了】



 「該死的叛徒,吾王決定要先去找那白目向日葵,在去找那個跟吾王搶王位的傢伙!」
 「我也有同感,竟然敢背叛Fate stay night,也不想想看他是哪一部的自創。」

 「神夜,你不要講的那麼嚴重嘛,他只是…」

 「小月你不要幫他說話,小日的背叛是明顯的,所有人目標放在小日,再來就看你要面對誰都可以。」
 「哎喲,沒有想到Saber竟然講的出這種話阿。」

 「Archer,我只是就事論事,叛徒就必須要先被制裁,然後我認為把他們的人數全全解決掉後在去敵方陣營摘下他們的旗子,那隻狗根本沒有必要找,那不過是那個老師個人的事情罷了。」

 「那、那我就負責找…」
 「不,小月你哪裡都不准去,你就乖乖的呆在陣營裡。」

 「Lancer…」


 最後由Assassin、伊莉雅、衛宮士郎和瀨遙月四人留在陣營
 其餘人開始在叢林裡埋伏,等待訊號

 至於紅隊的部分…


 「阿爾馮斯和温莉你們兩個留下吧,那小日你…」
 「我要戰鬥!我要和你們一起奮戰!」

 「我還是覺得你留下來吧,你現在一定被他們那一方的人全部視為目標,因為你這樣的舉動已經可以說是叛徒了。」
 「……謝謝斯卡同學,但我還是想要戰鬥。」

 「先聲明沒有人會保護你,所以你要好好的……」

 「老子不想幹!這是什麼無聊的東西啊!我要所有人都死在老子的槍下!」
 「古利德你很想死嗎?我看我就先讓你死好了!」

 恩維和古利德差一點打起來,不過被姚麟阿哈哈哈的笑聲打住
 
 「我們還是先去預備位置吧,我對勝利的禮物還挺有興趣的,蘭芳我們走吧。」
 「是。」

 蘭芳帶上了面具後兩人走入草叢,所有人都橋好後也站好了預備位置
 
 話說鋼鍊的人還真是需要擔心有沒有人會跳槽
 他們根本合不來阿。

 
 『碰!』

 煙火一打上,戰爭開始…。
 
 
 各位,以我對小日的了解,他絕對『有參加這個比賽!』
 所以找到他可以毫不留情的下手!

 各位,以我這七天的觀察,他們一定為先瞄準小日!
 所以只要跟著小日就會看到那些人了!
 

 『砰!』
 
 已經有人先對上了。


 「哼,沒想到竟然會先對上你們兩個,跟本大爺搶王位以及搶女人的傢伙!」

 古利德看著站在樹上的兩個敵對人士,用一種『好像很有趣』的感覺看著

 「藍毛,你繞到後面去送他一槍,前面由吾王來。」
 「被你這傢伙命令雖然很不爽,不過既然要聯手就配合你好了。」

 Lancer消失,古利德則是看著還站在樹上的金髮男子

 王的財寶從金髮男子的背後浮現
 這招古利德看過,並且相當有印象

 「喂喂,不能這樣用的吧,規定六上有寫喔。」
 「哼,如果你以為這裡面只有刀劍的話那你就錯了,要槍是吧。」

 基加美修的背後跑出一堆槍管,就連剛剛發的那把槍也在裡面
 
 「去死吧!雜碎!」


 『碰碰碰磅…』聲音響遍了整個叢林,而在這時候已經對上小日的人…


 「Saber我們也有這麼一天阿。」
 「我要先把你給解決掉後在去找那個迷惑你的心的傢伙算帳!」

 「不行!要把霍克愛老師打倒就要先過我這一關!」 

 小日的槍枝舉起,不過Saber還是絲毫沒有退卻的露出了笑容
 那個笑容就好比像是獵物中了圈套

 這時背後有人把小日的雙手給靠住,讓小日不知所錯的望向背後
 
 「Archer?!」
 「很抱歉,叛徒就必須接受制裁,你要先出局了…。」

 正要碰到小日的左手準備拿下他的紅色緞帶時,一顆子彈往Archer那裡瞄準過去
 不過他並沒有這麼笨,他放開了小日往後跳了兩步

 此人正蹲在樹上看著沒有被瞄準到的人

 「小日是同夥吶要小心阿。」

 「姚麟!」
 「你去死吧!Archer,小日交給你了!」
 「好!」

 一人接著一人的出現,其餘都還不知道在哪裡
 
 我說各位阿,你們是不是忘記目的了,你們應該不是要搶別人的緞帶吧,這目的不過是要你們練習如何用槍枝以及怎樣在叢林裡作戰啊?

 你們這樣太誇張了拉!

 
 「Assassin你留在這裡保護他們兩個吧,我想我還是主動去找那一隻迷路的小狗比較好。」
 「可是很危險那,小月,還是聽Lancer的留在原地吧。」
 「我不希望有人受傷,所以只要找到狗的話應該也比較容易,這場戰爭也可以結束阿,而且……」


 「老實說我還蠻怕槍聲的…。」 

 小月你這無奈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呢?
 你在顫抖我看到了,你的雙腿正在顫抖啊!

 不不不,你還是不要去的好,我去就好了,你留在原地吧算我拜託你了。

 「就這樣了,那我先離開ˇ」
 「喂!」

 如此帥氣的離開,我想應該是不需要擔心的,對呀,他有防彈背心阿! 
 
 「那個伊莉雅,防彈背心怎麼多了一件呢?」
 「……。」


 這是小月的!
 糗了。

 
 「神夜,左邊!」
 「體育老師!你去死吧!」
 「要死的應該是你們吧,你們難道不懂什麼才是所謂的隱密戰術嗎?」
 
 三人在樹叢間跑來跑去,你一槍我一發,你一拳我一腳,你一刀我一個魔術

 等等,你們怎麼把槍枝丟在地上了!
 怎麼又跟之前一樣使用魔術與刀劍呢?!


 「要死的是你們全部……」

 
 霍克愛站在樹上對著三人瞄準著
 他一直對自己的槍法相當的有信心,就是因為有信心所以才會不停的站在要保護的人的旁邊

 你們那,太礙事了。


 「不,老師,要死的是你們四個。」

 從後面傳來了非常熟悉的聲音,他非常的明白那個聲音是誰的
 到底是什麼時候就站在後面的根本不清楚

 愛德華‧愛力克。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現境綜合文 |
此分類下一篇:現境ˇ014
此分類上一篇:現境ˇ012

宦官
嗚啊啊阿!!!又被丟回來了啦=口=|||
(哈哈,妳輸了= =&quot)
而且居然連規則都訂的更加完整= =&quot
(你丟梗的原因不就是因為懶的詳細訂規則嗎?)
不過小日居然可以僥倖存活那麼多天XDDD
(確實啦,妳原本是想讓她早點去死一死
你就可以少寫一個人了)
你這個天音可以閉嘴嗎?(怒)
(唉呀呀,我是在闡述事實妳了嗎?)

基加美修你這樣到底算不算犯規阿(謎?)
不過某三位小姐就真的犯規了XDDDD
我想接下來就有一托啦庫的人要犯規了XDDDD
話說防彈背心其實在身上也沒啥用啦...
都是過期品了(喂喂)
2009-07-22 13:14:02
麥(回覆)
把原本丟過來的東西在搞的更複雜丟回去是接龍文的報復觀念阿!!!!(喂)
小日到底會怎麼樣的話還是給你寫好了
寫不完就由我來把他完結沒有關係的XDDDD
如果你敢在丟一些很難的梗回來的話拉(茶)

基加美修是用槍吶,所以他認為自己根本沒有犯規阿
槍、槍!!!
這個槍還有另外一個意思,槍兵嘛
所以Lancer他一定會拿他那跟紅咚咚出來XDDDDD

那三位根本沒有救了!!!從你一拳我一腳開始XDDD
接下來那一堆犯規的人當中還是有些會很手信用的吧,應該八XDDD
2009-07-22 17:4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