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5:16:25|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十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扭曲事實}








“咚、咚、咚”
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
眼睛看不清楚,
意識也不是相當清楚。

只知道自己,
被某人從後腦杓狠狠踢了一腳後,
被硬帶到一個熟稀的場所…..

「終於睡醒了是嗎?我已經等了不耐煩了……」
和服少女若無其事的轉向我這瞪著。

「小日,妳還好吧?」
將我的身體扛在身上的藍衣女騎士,
一臉擔心的問著…..

「我….我昏睡了多久?」
「一個小時又二十三分又三十三秒。」

Saber…..
妳的那個秒是怎麼算的?

「正確來講,還得加上我們在這等妳醒的時間,所以總共是
一個小時又三十六分又二十一秒。」

我說,
這個時間到底是怎麼算的啊…….
妳是個”行動式點子報時表”嗎?

「好了,廢話不要這麼多!快解開結界!」
兩儀二話不說的把我整個人從Saber旁粗魯的抓過去。

「很痛耶!!!!妳要做什麼啦!兩儀?」
「你是還在作夢喔?叫你解開結界!還有不要叫我”兩儀”!」
「什麼結界…….咦?」


在圍繞的古式歐洲建築物高達物公尺的石牆跟大門前,
我驚訝的接不下去我想說的話……..

因為,
這裡是我最喜歡來的地方,
也是我擁有最多快樂回憶的地方,
更是我學習鍊金術的場所

------我那已去世五年外公的家


雖然因為這次聖杯戰爭的關係,
我常常來這裡找資料,
但是…
我記的沒有什麼結界呀………

「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裡?」
很好,
我現在人是完全清醒的狀態,
但也因為過度清醒,
使的右手臂上傷口的疼痛感更加劇烈。





「因為那老頭隱瞞了上次聖杯戰爭的細節,也沒教導妳這個半調子
何為正確的”鍊金術”!」

確實,
外公他當初告訴聖杯戰爭的事情時,
是以強調這是個”虛假的故事”,
似乎是不想讓我這個唯一的孫女知道關於
真正的”內幕”,
以及教導鍊金術時,
說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我與他會使用鍊金術,
就連老爸和老媽也絕對不行。
直到不小心的將Saber召喚出來,
才知道自己擁有魔術師的血統,
也才慢慢的去外公的書房尋找相關資料…….



外公他,確實成功地隱埋了這些事實,
但他卻萬萬的沒想到,紙包不住火,
這些事情是無法永遠被封住。

「為什麼會有這些結界?前幾天來時沒有啊?」
「看來當這城鎮上的靈力愈來愈弱時,這結界就會像是
自動保全系統似的自動開啟。」
「式,妳就不能破壞掉它嗎?」
「這個結界的構造非常的奇怪,就算破壞了還是會自動的縫合,真像是那老頭的作風!」




大門上充滿了許多不知名的細線,
那細線就有如釣魚線般的細,
只要將它給輕輕切斷,又會馬上自動重新修補。

三個人就被困在這記高大又長滿著青苔的高牆外。

「式,我看就先將”扭曲化”的事告訴小日吧。」
「隨妳便,反正這棟建築物目前是無法進入啦。」



式將身體往高牆邊頃著,兩手插在紅色夾克上,兩眼邊注視著遠方,
在這位於山丘上地點的俯瞮著整做點綴著五彩繽紛之燈的美麗城市。


「Saber,將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我吧,我不想再被所有的事情所矇騙。」
小日手的左手吃力地動了,握著受傷的右手,整個人蹲坐在草坪上,
以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最近郊區外遭襲擊的人,當他們被找到時,
身體像是被許多武器同時攻擊,
死像非常的……..雖然不想承認,但我認識兇手。但這是不可能的,
從者只有七名,他不可能會被召喚…….」


「咦….?!」
小日聽不懂我再說什麼,歪著頭看著我。

「他的屬性是”弓兵”,當然他與跟慕名神夜訂契約的弓兵是完全不同的英
靈。」

「等等?這樣很奇怪,如果那傢伙是”弓兵”的從者,
那不就是第八個從者?在同一期間能召喚的從者是以七個為限吧?」

「一次聖杯戰爭,從者只有七人,這是一開始召喚時的規則。」
「等等…那傢伙該不會是….?!」
小日露出了一副非常不可思議的表情。



「沒錯,他是上回聖杯戰爭所召喚的從者,我與他有交手過。」
「什麼?這麼說來妳和那個弓兵連續的參加兩次聖杯戰爭?」
一瞬間,小日站起了身,激動的說著。


Saber低著頭沒有回答,這表示了肯定的意思……


「那就確定了,那傢伙,不是在這次戰爭被叫出來的,而是從上
一次就留下來的從者?!怎麼會有這種事?難道他得到了聖杯?」

「我無法確定,就連式和Rider也查不出事實的所以然來。」
Saber將眼神移向兩儀那邊。


「雖然說通常一次聖杯的戰爭結束,從者並不是”死亡”,而是”回去”了,等待下次的召喚,直到得到”聖杯”為止,但那個犯規者從上次的戰爭結束後就一直被留下來,整個就是非常莫名奇妙。」

式將身體離開高牆,單手叉著腰,往我和小日站的方向走來。


「那這跟扭曲化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以奇怪的方式連續參加兩次聖杯戰爭?」
「喂,妳知道聖杯的製作方式嗎?」
「啊?不是等到最後勝利的一對Master & Servant產生,就會自然而然的出現,而且可以實現任何的願望…..?」
「說妳是澈底的半調子就是半調子!!」

式整個很大聲的在小日耳朵旁邊大喊著,
小日也反射動作的將耳朵嗚住。

「不要在人家的耳朵邊叫這麼大聲啦------」
「囉唆!妳是要命還是要注意這些沒用的小細節!」
「妳根本沒資格說我,自己還不是常注意一些小細節?」
「我是有實力的,跟妳這種弱者不同!」


「好了啦…..妳們兩個人….」
唉…真像是兩個小孩在吵架……
不過或許這就是兩個相似的人,
互相溝通的方式吧?


「聖杯本身的機制是將英靈從英靈之座中分別複製出來,然後由魔術師提供魔力,在廝殺後打敗的英靈轉換成純粹的魔力,會回到聖杯之中,在召喚英靈所分別提供的分流魔力,在英靈儲存於聖杯中後,將這些魔力一次性釋放,用以開啟通往聖杯之門,來獲取聖杯的魔力,這就是聖杯戰爭的系統…….」

不理會兩個人的爭吵,我繼續對小日解說。



「Saber,可不可以忙煩你解說個白話一點?我完全聽不懂….」
「簡單來說,聖杯事實上是需要被製作出來的,需要”容器”與許多的”魔力”、"靈力"、"生命"所組合而成的物品,並無特定的模樣。但這強力的魔力可實現任何一種願望。」



「為什麼這樣聽來有點像”賢者之石的製造方法呀?」
《※鋼の鍊金術師的”賢者之石”, 被用於增幅鍊金術及創造人造人》



「沒錯啊,那犯規者就是想利用”整個城市人類的靈力”,來製造聖杯」

「什……?你說什麼….?」
「幹麻這麼驚訝?聖杯本來就是這樣被製作出來的阿!你以為實現一個私人的願望是不需付出任何代價的嗎?也太天真了吧?」

兩儀若無其事地輕鬆的說出這種話來,
真是讓我覺得十分驚訝…….





『”只要認為和平的人生永續,

幸福的人生也會跟著永續 ”,

這主觀的理論是必然的嗎?』


看來外公在這句話的背後,
似乎是在對我暗示這個事實…….


不合理的從者、
不合理的戰爭、
不合理的犧牲、
不合理的誤解……..
在被這麼多不合理的旋渦中,
究竟現在的我,
能夠做些什麼,
將這些不合理的事情,
統統給消除?






-----我是分隔線------------------



下一回我就會讓那黑衣怪叔叔出現囉XDDD
而且下一回就會開始不會這麼無聊了.....
我保證~~~~~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十二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回

麥麥&鵝鵝
我整個很期待你接下來的那場係阿XDDDD

不過感覺這一篇還挺複雜的說
一堆複雜的東西真的是看的有點無聊XDDDD

我還是愛阿XDDD(啥鬼)
2008-03-01 17:36:15
版主回應
我就是愛複雜的東西,愈複雜愈好!
(遭踹!)

沒辦法,要解釋就要說清楚一點呀~~~
反正接下來的路還很漫長的呢~~~
(好像不大對?)


下一篇怪叔叔就要出場囉~~~(誤)
2008-03-01 22:50:48
解釋聖杯製造方法的那一段好複雜....
看來看去真的不懂...

沒關西~我懂其他部分就好^^
2008-03-02 11:09:24
版主回應
反正就是要利用到整個城市的人民製作就是了啦~~~~~~
因為製造聖杯一定要用到活體容器.......
(伊利亞、伊利亞麻麻、櫻就是個好例子.....)

而且感覺真的很像賢者之石就是了XDD
(鋼鍊中毒症)

對啦~~
其它懂就好了啦~~~
2008-03-02 12:0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