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2:54:41| 人氣3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AVE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從麻倉葉王那邊逃回來後 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沒有在去了 因為我討厭那種心痛的感覺
為了讓自己忘記這種感覺 我開始瘋狂的接下馬爾科給的任務
[自從那天在餐廳聽到他對我說的那番話後,我就不再叫他父親了,但我還是很感激他願意收留我讓我留下來]
大部分的任務都是去談合約 少部份需要動武
我不知道談合約、打架的目的是什麼
我也不需要知道,因為我不在乎

今天我和瑞瑟格一起出任務,任務內容是要保護隸屬於X-Laws集團旗下的建設公司開闢山林、建造道路
我和瑞瑟格只要站在一旁看著他們,免得他們被攻擊
「幹麻要保護這些人呀?」坐在從地底冒出的粗大樹根上,我看著站在身旁的瑞瑟格
這種森林裡面又不會有野狼跑出來把這些工人全吃掉!一看也知道連隻熊都不會有…真搞不懂我們何必大費周章呢?
「很簡單呀!」瑞瑟格側著臉笑笑的看著我「說不定會有憤怒的民眾來攻擊他們呀!」
「幹麻要攻擊他們?他們又沒做錯事。」
「沒做錯事嗎…」又來了,那種哀怨的表情又出現了,真搞不懂瑞瑟格是有多少心事藏在心裡
「你又那個臉了!」最近瑞瑟格越來越多愁善感了…真受不了!
瑞瑟格還沒回我的話,前方那群工人發出了一陣騷動
「喏!」瑞瑟格拿出了水晶擺錘「這不就出現了!」話說完,瑞瑟格就朝著騷動的來源衝了過去
我朝著前方看去,果然看到一群農民拿著各種農具朝這邊走來,而且每個人的表情都超憤怒…

「還我們綠地!!!!」「還我們乾淨的森林!!」
那群農民不斷的怒吼著,並逐漸逼近工人們
看到這樣的情景,我握緊了拳頭,我不想跟這些每天辛苦耕耘的農民們戰鬥
原因不只是實力差距的問題,但是另一個原因是什麼,我說不出來…但這個原因使我的胸口悶悶的
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他們要來攻擊X-Laws呢?
把這條道路做出來,對他們的生活不是就更方便了嗎?
「伊奈…」現在唯一會用這個名字叫我的只有燄「我不想打…」
「妳是什麼意思?」我傻了,燄還是第一次拒絕和我並肩作戰
「我說我拒絕參戰!」燄的眼睛直直的瞪著我「我不想幫那個人渣傷害地球!」
「妳在說什麼呀?」我放緩了我的口氣,我不太懂燄的用意是什麼
「伊奈,妳仔細聽好…」燄飛到我面前「之前,也就是你死之前,妳和葉王大人…」
「不要在我面前提他的名字!」我閉上眼撇過頭去
我不想再聽到這四個字…因為我的心會不自覺的發疼
「伊奈!」燄再度飛到我面前「妳一定要聽!之前,妳和葉王大人是一起對抗X-Laws的!」
「什麼?」我張開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燄
「妳到現在還不懂X-Laws是幹什麼的嗎?」
心虛的低下頭,其實我是知道的,只是我努力說服自己是不知道的
「他們是一群為了私利而殘害大自然的渾蛋!!」燄對著我的臉吼著「真搞不懂妳是怎麼了?明明就很熱愛大自然的一花一草,我就不信妳重生後連這種感覺都會忘!」
除了呆呆的看著第一次對我發怒的燄,我無話可說…
我還是很熱愛大自然的一花一草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X-Laws一直以來都在做這些壞事,只是我不願去正視它,因為我怕…我怕我正視它以後,我就必須離開X-Laws、離開收留我的馬爾科、甚至離開瑞瑟格…
我還怕…我還怕離開X-Laws後的我會無處可去…

「妳不要就算了…」低下頭,我逃避燄的雙眼
「什麼?!」燄大概也沒想到我會這樣吧…
「我說妳不要就算了!!!」大聲的叫了出來,我抓著放在盒子裡的鎌刀後就跑向瑞瑟格的身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馬爾科要我隨身帶著這隻鐮刀,他應該早就預料到我和燄會因此鬧翻吧…
「伊奈!!!妳給我回來!!!」燄發瘋似的喊著我的名字要我回去,但我頭也不回,就這樣加入了瑞瑟格和憤怒農民之間的混戰

眼前這位老先生高舉鋤頭往我揮來,我抓起鐮刀擋下了他的攻擊。用力一推,老先生便重心不穩的倒了下去,這次換我高舉鐮刀朝他揮了過去,老先生驚恐的等待我結束他的生命…
一公分,我的鐮刀在距離老先生喉嚨一公分的地方停了下來
我…我砍不下去,我沒有那個勇氣砍下去
如果我砍下去了,不就代表我也是個利用大自然的大渾蛋?如果我砍下去,不就表示我是個不顧道德亂殺無辜的瘋子嗎?
溫熱的液體,眼淚…又不經我同意的流了出來
「小女孩…」差點死在我刀下的老先生恢復表情,緩緩的跟我說話「妳,熱愛大自然嗎?」
呆呆的點點頭,我看著這位滿臉皺紋的老先生「嗯!」
「妳希望這片森林消失嗎?」
慢慢的收回鐮刀,我搖頭「我不要,我希望樹木能自由的生長…」
無力的跪在地上,眼淚順著我的臉滴入土壤哩,我不知道剛剛自己是怎麼了,竟然想要殺了這位老先生
「爺爺!!」我的後方傳來了的聲音「妳這女人想要幹麻!!」
我無力的轉過我的頭,看見一名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男子舉著棍棒朝我衝來
我不打算抵抗,靜靜的跪在原地流淚,等著對方來結束我這無恥的第二次人生
眼角餘光看到了瑞瑟格,雖然他正奮力的操控著莫芬和擺錘,我看的出來他正盡他最大的努力來防止農民們受傷,接著,瑞瑟格對上了我的目光
我笑了,因為我知道瑞瑟格跟我一樣,不甘願的對付農民
在看往燄的方向,她正拼了老命的往我這邊飛來
燄,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子的….
閉上眼,我終於不用徘徊在伊奈和炎奴兩段回憶之間了
「炎奴!!!」
「伊奈!!!」

奇怪,怎麼到現在都沒有被打到的感覺?是那個男的跑太慢了還是我死的太快了?
我張開眼,看見了熟悉的栗子頭…
「開玩笑,要是妳這女人又死了,葉王那傢伙不自殺才怪!」栗子頭幫我擋下了那一擊,斜眼看著我說道
「栗子頭?」
「….」原本的斜眼睥睨轉成了正面怒瞪「我叫道蓮!別叫我栗子頭!」
「道蓮先生?」原本要殺我的男子不解的看著道蓮
「你去叫其他村民先撤退」道蓮轉過頭去看著男子「剩下的交給我們就好」
男子點頭,轉身離開了
瑞瑟格和燄這時趕來了
「炎奴…妳還好嗎?有受傷嗎?」瑞瑟格跪在我身旁焦急的問著我
「嗯….」我的表情看起來一定跟失智老人一樣….無神
燄則是一臉自責的落在我腳邊,我摸了摸燄的頭,希望她別那麼自責,畢竟是我有錯在先
「伊奈!」另一到熟悉的身影從上方跳了下來,是麻倉葉王「妳有沒有怎樣?」
二話不說,他將我擁入懷裡,並且不斷的摸著我的頭 而我就這樣傻傻的給他抱著
「瑞瑟格,」道蓮又說話了「看來伊奈在你身邊並不安全…」
「……」瑞瑟格咬著嘴唇,低下頭無言以對
「所以接下來,讓伊奈先待在我們那邊吧…」道蓮走到瑞瑟格身旁,用力的將他拉了起來「你就跟馬爾科說她被我們抓走了就好」
瑞瑟格抬起頭哀傷的看著我「看來,我還是沒有辦法保護妳…」
「瑞瑟…」讓葉王放開我後急著想解釋
「沒關係,炎奴…」瑞瑟格無力的笑了笑,走近我拍著我的頭「反正妳再不把以前的事想起來,我只會更愧疚…」
我也對著他笑了,也許,只要我想起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就可以讓瑞瑟格脫離X-Laws…
「我會回來救你!」我用力的拍著瑞瑟格的肩膀「你在我重生以後就非常照顧我,如果沒有你,我也沒有辦法讓自己變強,你真的很像一個溫柔的哥哥!我答應你!我一定會來救你!」
瑞瑟格愣了一下,接著溫柔的笑了「好,我會等妳的。」
轉過身,瑞瑟格正要離開 離開之前,只見他在道蓮耳邊說了些聽不到的話
道蓮的表情微妙的變化著「是嗎?我知道了。」
接著,瑞瑟格的身影逐漸消失在大家的面前

「道蓮,」一直握著我的手的葉王開口「謝謝你」
「不用謝了,我和大家一樣,不希望讓同樣的事再發生一遍。」
「葉王大人,」燄飛上我的肩面對著葉王「很抱歉我沒有盡到你交代的責任…」
燄在說什麼東西?麻倉葉王對她交代了什麼?
「沒關係,這些事都算了。」葉王現在的笑容看起來比上次有活力多了
「等等!!」我縮回被葉王牽著的手「你們在說什麼?你交代燄什麼東西?還有,你憑什麼讓燄跟你對不起?」
開玩笑!好歹我記得燄也算是精靈王手下火靈的一種,他麻倉葉王算哪根蔥呀!
「蠢丫頭,因為燄是我給妳的持有靈呀!」葉王臉上出現了一種嘲笑的表情
「什麼?!」
「因為火靈是我的持有靈!」葉王得意的笑著「這樣說妳懂了吧!」
「耶?!」這時我才發現,在葉王身後站著一隻巨大的紅色生物「他…就是火靈?」
「是丫!妳這蠢丫頭!」
「誰准你叫我蠢丫頭的啊?!你這個自大狂!」我順口的罵出了一句話
「不錯嘛!還記得以前自己是怎麼罵我的!」葉王由高而低的看著我,嘴邊還帶著笑
誰說的?我怎麼不記得自己以前有這樣罵過人?!
我轉頭看著在一旁看戲的道蓮,用眼神向他求助
「沒錯」這傢伙竟然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妳以前就是這麼罵他的…」
「就跟妳說妳是個蠢丫頭了嘛!!」一旁的葉王趁機彈了我的額頭「走吧,我們回家吧!」接著和道蓮紛紛跳上了火靈巨大的手掌
壓著剛剛被彈的地方,我記得這種感覺
「自大狂!」碎碎唸著,我扶著葉王爬上了火靈的手,要回家了。


~~~~~~~~~~~~~~~~~~~~~~~~~~~~~~~~~~~~~~~~~~~~~~~~~~~~~~~~~~~~~~~~~~~~
嘿嘿~
快要進入劇情的最高潮囉!!!
也許還要在1~2篇才會出來吧...
完結的話...慢慢等吧x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通靈筆 |
此分類下一篇:SLAVE 06*
此分類上一篇:SLAVE 04*

宦官
真的很好看耶XD
劇情內容都交待的滿清楚的呢
期待下篇~~~
伊奈歸隊XDD

不過其實妳的排版我認為
妳可以&quot對話&quot跟&quot敘述&quot分開一點,
才不會這麼擠呢....
(我只是單純給個小建議...)
2008-02-29 21:20:52
版主回應
嘿嘿嘿
其實排版排那麼己是我故意的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打的文看起來零零落落的...
如果這樣看很累的話 我下次開始會分開一點
謝謝你的建議啦^^
2008-02-29 21:24:22
喔喔喔,接下來就是要讓她慢慢的恢復記憶喽?!!
好期待ㄚ我的天XDDDD
2008-03-01 14:40:49
版主回應
嘿嘿嘿~
恢復記憶呀...XDD
有可能是再下一篇吧XDD
2008-03-01 14:5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