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5:53:32| 人氣5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AVE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上 瑞瑟格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只能任由他拉著我在街道裡穿梭
人潮不斷的推擠著我們
我只覺得自己的腦子脹脹的 不單單是因為披風男的那番話 也因爲那短暫出現在我腦中的畫面
「瑞瑟格…」
「嗯?」沒有看著我,他繼續向前走
「剛剛披風男的話…是真的嗎?」
「……」他停了下來,側著身子並用我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我「炎奴…忘了剛剛發生的事好嗎?」
有一股微怒的感覺在我心中散開「我不要!」我一定要搞清楚「你要解釋給我聽!全部!」
瑞瑟格沒有回我話 但令我不解的是…瑞瑟格正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瑞瑟格?」

轉過身,瑞瑟格繼續拉著我往前走

一進到家門,我甩開瑞瑟格的手,走進了自己的房間並關上門
我在生氣…因為瑞瑟格不回答我的問題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我和瑞瑟格吵架
「炎奴?」房門外傳來瑞瑟格的聲音
「走開…」他難到不知道我在生氣嗎?
「對不起,我不能跟妳說這些…」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懊腦「別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許瑞瑟格對這件事很難啟齒
「以後…以後妳自然會知道的。」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一件事…」至少我一定要知道這個「我…應該認識他們嗎?」
瑞瑟格嘆了一口氣「妳一定要知道嗎?」
「嗯」一定!
「……」沉默了許久,瑞瑟格才開口「是的…」
「……」難怪披風男看到我會這樣
「可以了吧…出來吃飯了…」
我打開了門,看到瑞瑟格疲憊的臉「嗯…」

長長的歐式餐桌 放在諾大的餐廳裡
數一數 總共22個椅子 確只有3張椅子有坐人
主位 坐著馬爾科
旁邊的兩個位置 分別坐著瑞瑟格和炎奴
「合約有簽成嗎?」馬爾科停住手上的動作 問道
「對不起,我失敗了。」瑞瑟格並沒有停下吃飯的動作
「你?」馬爾科微微的笑「只有你嗎?」
我聽的出來,父親是在指我
「不關炎奴的事。」
「是嗎?」馬爾科放下刀叉「那請問一下,是怎麼一回事呢?」
「…..」瑞瑟格也停了下來,看起來不知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不是瑞瑟格的錯!」我出了聲音,因為這根本就不是瑞瑟格的錯
「噢?」父親轉過來看著我「那是誰的錯呢?」
不理會瑞瑟格制止的眼神,我繼續說下去「是那個禿頭老人反悔的!」
「然後呢?」
「瑞瑟格本來要攻擊那個老人的,可是有人出來攪局…」
「是誰呢?」父親用眼神示意我說下去
「就不相干的人!」瑞瑟格猛然的站起來
「我有問你嗎!」父親低吼「你給我安靜的坐下來!」
緊握拳頭,瑞瑟格乖乖的坐回位置上
父親接著轉過來,溫柔的笑著「來,孩子,繼續。」
「是雙胞胎…就是長的一模一樣的兩個人」
「……」父親的臉沉了下來,並轉過頭去問著瑞瑟格「是麻倉他們?」
「是的…」瑞瑟格看起來很不想回答
「他們看到了炎奴?」
「是的」
「他們的反應呢?」
「他們,很驚訝…」
這一段對話,我沒有一句是聽的懂得「父親,你認識雙胞胎?」
「當然!」父親正用餐巾擦拭著嘴
「他們好像也認識我…」一想到這個,我沒有食慾了
「不是好像,他們的確認識妳呀!」父親接著擦著雙手
對於父親如此敷衍的態度,我有點不高興「爲什們他們會知道我?」
「因為妳曾經和其中一個雙胞胎很恩愛」父親笑道「想當初,你們兩個真的很礙眼呢!」
「馬爾科大人!」瑞瑟格憤然的站了起來「別再說了!」
「亨哼,瑞瑟格,你是怕她回去葉王身邊嗎?」父親起身,丟下這句話後便離開了餐廳
「別再說了!」

沉默充斥 憤怒瀰漫在空氣中
「炎奴…」轉過身來,瑞瑟格走近我
「怎麼會這樣….」父親剛剛的態度讓我的心好痛,我不敢相信剛剛父親看我的表情是如此的厭惡
「炎奴?」
「不要靠近我…」我往後退「現在我的腦子很混亂」
轉過身,我決定回到我的房間好好的靜一靜
走過瑞瑟格旁邊,他拉住了我的手「炎奴,問燄吧…牠可以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說完,瑞瑟格也離開了餐廳,剩我一個人愣在那邊
問燄…我怎麼都沒想到呢?

「燄…」我對著空氣呼喚「妳都知道嗎?」
「是的。」下一秒,我的肩膀上冒出的火苗,接著出現了一隻鳳凰
邊往房間的方向走,我邊問「妳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妳知道?」
「我剛剛才知道妳對之前的事完全沒有記憶…馬爾科那個人渣還跟我說妳沒問題…」燄聽起來很憤怒
「我想先知道,我和披風男的關係」走進房間帶上了門,我在窗邊坐下
「他叫麻倉葉王,你們是一對戀人」
「什麼是戀人?」
「相愛的兩個人」燄嘆了一口氣「伊奈…不是我在說,妳變的很笨!」
「伊奈…原來真的是我的名字啊!」難怪披風…不不!是麻倉葉王會那樣叫我
「痾…是啊…」燄微微的笑著
「那瑞瑟格呢?」
「他以前和妳、及麻倉兄弟是同一陣營的…」燄繼續說「他為了妳…才來到X-Laws…」
難怪…他們叫瑞瑟格叛徒
「爲了我?」我轉頭看著肩膀上的美麗生物「為什麼?」
「這個呢…」燄看起來很不想回想「就像稍早前妳聽麻倉說的,妳死了…」
「!!」怎麼可能「我怎麼會死?」
「妳爲了要保護麻倉那小子才被….」燄低下頭,愧疚的說「才被X-III的人給殺害了…不過那三個人之後被葉王給殺了。」
看著愧疚的燄,我拍拍牠的頭「我相信絕對不是妳的錯。」笑著「可是這跟瑞瑟格又有什麼關西?」
「瑞瑟格爲了讓妳復活,拜託馬爾科」燄回答「代價就是替他工作並對妳的事保密」
「他怎麼讓我復活的?」
「記得貞德嗎?那沉睡在地底的聖女。是她讓妳復活的,但妳復活後馬爾科就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讓她沉沉睡去了。」
「那父親幹麻把我留在這邊?」這是很令我質疑的一點
「妳還叫那個人渣父親呀!!!」燄拍拍翅膀「真受不了妳…馬爾科會留妳在這邊好像是瑞瑟格拜託的。至於為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我大概了解了「那…其他的事,我會想起來吧?」
燄看著我「一定會的。」

看著窗外的天空,我想起了披風…不對不對,是麻倉葉王
「燄」我喚
「怎麼?」
「我們,出去逛逛吧!」
「現在都幾點了呀?」燄突然停止說教,恍然大悟的看著我「難道妳…?」
「走吧走吧!」
燄微微的一笑,化為一團火苗後消失了「走吧!」

起身,我從窗口跳了出去

「炎奴!」落地後,我聽到瑞瑟格的聲音
轉向瑞瑟格的窗邊,果然看到他站在那邊
「妳要去哪?」瑞瑟格看起來很擔心
「去找答案,」我微笑「我知道你不能告訴我全部的事,沒關西,我自己去問。」
「妳…要去找麻倉葉王?」悲傷的感覺爬上的瑞瑟格的心頭
「對呀」
「不去不行嗎?」瑞瑟格也跳出窗戶,落在我面前
「我想要去問清楚我們的關係…和過去」我拍拍瑞瑟格的肩膀「放心!我會回來的!」
不等瑞瑟格說出下一句話,我跳出圍籬,消失在夜裡

站在院子裡的瑞瑟格,哀傷的看著炎奴…不,是伊奈的背影
「出門小心喔…」


~~~~~~~~~~~~~~~~~~~~~~~~~~~~~~~~~~~~~~~~~~~~~~~~~~~~~~~~~~~~~~~
我又出咧!
兩天出兩篇!看來這個禮拜靈感先生常常來找我X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通靈筆 |
此分類下一篇:SLAVE 04*
此分類上一篇:SLAVE 02*

麥麥&鵝鵝
宦:

快點,
繼續打(喂!)

好想知道繼續的故事,
這篇我覺得我滿有興趣的耶XDDD

(天:這個人真的是.....就是喜歡這種類型的故事....)
2008-02-24 16:14:25
版主回應
好!!既然宦官都這麼支持本宮的說!!!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知道今天晚上可不可以再出一篇
要不然就要等到下禮拜囉!!
2008-02-24 16:17:08
有進步有進步,你寫文的表達方式有進步XDDD
我很喜歡這一篇,每次一直留伏筆XD

不過我覺得馬爾科一定會有所行動的
那個賤人!!!!(喂喂,激動什麼= =)

瑞瑟格也好可憐喔---。
2008-02-24 17:16:56
版主回應
毆毆毆!!我有進步!真的嗎?!?!
說真的,我只承認我寫文部分比你差 [亓他地儅呥匕你好] 不過聽到你的讚美 我很高興

馬爾科會不會有行動呢?
我也不知道呢^^
2008-02-24 18:5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