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3:59:48| 人氣3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AVE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地球充滿的生命 人類佔了多數
在廣大的人群中 有一小群人
他們有特別的力量 可以和靈魂溝通 可以和靈魂並肩作戰
他們特別了解大自然運行的方式 與重要性
這一群人 又分為兩派
一派為麻倉家族所領導 贊成督導人類珍惜地球資源
另一派由名為X-Laws的集團帶領 用盡各種方式剝奪自然資源來增加金錢利益
簡單的來說 就是正義與邪惡

今晚的月亮 不是圓的
襯托月亮的夜 更是異常的黑暗
兩道身影在夜裡穿梭

「瑞瑟格…我們的任務是什麼?」緊緊跟在瑞瑟格身後的我怯怯的問著
「要去和別人談合約。」冷冷的回答著,瑞瑟格明顯的不太想理我
「什麼是合約壓?!」
「合作的條約。」
「合作?和誰合作?合作什麼壓?」
「和我們X-Laws合作開方森林資源的條約。」
原來是這樣呀…

過了不久,我們來到了一間餐廳
原來合約是要在餐廳裡面談的呀!! 我懂我懂!
才剛進去餐廳 就看到一個穿著西裝的禿頭男人朝著我們招手
瑞瑟格看到後也牽著我的手往那個人走去
我停住「瑞瑟格…我不喜歡這邊的氣氛…」有種奇怪的感覺,不只是因為餐廳裡沒有別人
「沒關西,馬上就可以談好了。」說完,便拉著我走到禿頭男身邊坐下

坐在瑞瑟格身旁的我並沒有仔細再聽他們的談話內容
我一直在看著四周的人 因為我總絕得怪怪的
「您怎麼可以這樣說呢!」發覺瑞瑟格的語氣變了,我將我的注意力移到了面前這兩個人的身上
「我絕得這樣大量開發自然資源不太好…地球的物種的迅速的在滅絕…」禿頭男人拿出手帕,雙手顫抖著擦拭額頭上的汗珠「況且,人們的環保意識漸漸高漲…照樣真的不太好…」
「這跟您當初說的可不一樣呦!」我聽的出來,瑞瑟格很不高興
「總之…對不起,我不簽了。」禿頭男像是下定決心般說著
「既然如此,你可別怪我了…」話說完,瑞瑟格迅速讓擺錘和莫芬作合體
擺錘在瑞瑟格的控制下飛向禿頭男 我知道 瑞瑟格打算殺了他

「那可不行歐!!」窗戶被敲破 兩個人跳了進來
我仔細一看 這兩個人的臉竟然長的一模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只有穿著和髮型
這可把我給搞混了!
「瑞瑟格….」我不安的貼近瑞瑟格「他們倆個人….我不懂…」
「他們是雙胞胎,是長的一模一樣的兄弟。」瑞瑟格邊移動身體擋在我身前邊解釋 原來這個叫雙胞胎呀!

「嗨!瑞瑟格,好久不見。」褐色短髮,帶著橘色耳機的人笑著
他認識瑞瑟格?
「你可不行殺了這老頭喲!」另一個,酒紅色長髮穿披風的人接著說「他可是答應要幫我們重建森林的說!」
「原來是你們呀…」瑞瑟格現在可是完完全全的擋住我,他看起來有不想讓那兩個人看到我的樣子「算了,今天不想跟你們打…」
瑞瑟格說完,便將我往門口推,但還是擋在我和那兩個人中間
「在你後面的是誰呀?」披風男開口「還帶幫手呀?看來你快不行囉!」
「不干你的事…」瑞瑟格的口氣聽起來有些心虛,這我也不懂
「你這是什麼口氣?」披風男聽起來有些生氣「你這個叛徒!」

叛徒? 為什麼要叫瑞瑟格叛徒?
這個問題我還沒想完 眼角的餘光讓我發現披風男抓著一把紅色的劍衝了過來
「瑞瑟格!!」我推開擋在身前的瑞瑟格,迅速的將燄實體化化成鐮刀擋住披風男的攻擊 而這一切的動作 都是在我自然反應下做出來的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炎奴!」 「葉王!」
武器撞擊的聲音蓋過了旁人的制止聲 鐮刀VS長劍
我擋下了…
但是眼前的披風男卻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我「伊奈…」他嘴裡說出了兩個字
可能是別人的名字吧…但是我不懂他為什麼要對著我叫
「依奈!」他收起長劍,看著我「妳…..」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他….好眼熟…怎麼會這樣?

「瑞瑟格,我…」我轉過頭去看著瑞瑟格,希望可以得到答案
但是瑞瑟格沒有給我答案,他只是低著頭,看起來很傷心
耳機男也睜大雙眼看著我「怎麼可能…妳不是…死了?」
咦?我死了? 沒有阿!我還好好的在這呀!
「瑞瑟格….」我解除實體化,想要走向瑞瑟格
「伊奈!」披風男抓住我的手,硬是將我轉向他「妳怎麼會?」
「我不叫伊奈,我叫炎奴…」看著他,我說出自己的名字
只見他聽完我的話後,眼睛張的更大了「連聲音也…」
「簡直一模一樣…」耳機男還補了一句
我腦中閃過了一個想法「請問…我是雙胞胎嗎?」
時間彷彿停止了 並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

瑞瑟格走過來,輕輕的牽起我另一隻手「不,妳不是。你是炎奴…是獨一無二的
。」
「瑞瑟格!」披風男像發瘋似的吼了起來「你們對她做了什麼?你們對伊奈做了什麼!!」 他不但邊吼,還揪起了瑞瑟格的衣服
「不要這樣對瑞瑟格!」我拉住他的手試圖讓他放下瑞瑟格
只見他轉頭看著我「妳難道都不記得我了嗎?」他放下瑞瑟格,轉過來抓著我的手臂「我是葉王!麻倉葉王啊!!」

麻倉…葉王?
聽到這個名字…我的腦自裡閃過許多畫面
畫面裡 有我 也有這個自稱葉王的男人
我們兩個看起來 好快樂…
不對 不是快樂 是更開心的感覺…

「瑞瑟格…我好像…」摀著我的頭,我感到暈眩
瑞瑟格見狀,什麼話都沒有說就牽著我往外走

「瑞瑟格!你給我解釋清楚!!」
「葉王…等等!我們並不確定是他。」耳機男扣著麻倉葉王,阻止他追上來
「可是伊奈…」
「冷靜點!!等調查清楚再說!!」
「…….」

「伊奈!!!!」
雖然和瑞瑟格離開了,但我依稀能聽見披風男的聲音…

到底是 怎麼一回事?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通靈筆 |
此分類下一篇:SLAVE 03*
此分類上一篇:SLAVE 01*

麥麥&鵝鵝
宦:
伊奈...
誰啊?

期待後續發展XDDDD
2008-02-23 00:31:00
版主回應
嘿嘿
我會努力的^^
2008-02-23 14:18:06
這個世界真的越來越奧妙了XDDDD
不過那個炎奴也應該快想起記憶了才是
伊奈啊,趕快想起記億回到你心愛的葉王身邊吧你XDD

不過葉王什麼時候變成跟葉合作了啊XDD
應該是敵對關係才是,有妙到XDD
2008-02-23 13:47:31
版主回應
沒辦法 我總不能讓葉王也當壞人吧!!!
X-Laws自己去壞就好 別扯到葉王XDD [大私心]
反正這是我自創的通靈文~我愛怎樣就怎樣!!
我是老大!
2008-02-23 14:1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