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0:14:52|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九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說,我不是在打廣告<毆>
我是找不到這張的”無字版”啊...<那幹麻一定要這張?>

我....
我這次打了15頁(遭眾踹中....)









【黑暗反轉】


怎麼會這樣……
這裡是哪裡….?

刺鼻的血腥味…..

只知道,
一直的,思考著…….
在這無盡的黑暗中茫然的漫步著……

咦….?
有人影往這過來。
「---------------」
為什麼…..
覺得呼吸,快要停止了。

那個人影,我並不清楚是誰…..
但是,卻覺得似乎看過……?

“唰…..唰…刷…..”
靠近了……
快要…看清楚那張臉了。

「------------------」
好像誰…….
好像誰……
我,想不出來他到底是誰……
【你想的到聖盃對吧……】
那個人說話了……


“不…..
我並不想得到什麼聖杯……
我只想要……
守護身邊的事物….
默默的保護著,
並不奢求什麼。”

【明明就想要改變這既醜陋又黑暗的世界,為何要欺騙自己?】

“是阿…
但世界上的事物本身就不是十全十美的……..”

那個人,
更加的靠近,
想逃,
雙腳卻不聽使喚…

等等…為什麼我想逃?



【只要擁有聖杯就可以創造一個理想的世界啦…….】

她走近了……

“……….?!”

那個人,
也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
右手中拿著一把短刀,
留著一頭散亂長髮,
臉上戴著一副眼鏡,
掛著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可怕笑容……

【明明就想改變這沒救的現實…..】

“妳是….?!”
無自覺的後退了……

【我就是『妳』,妳也是『我』】

“……..?!”

【為了改變這個世界,毀滅掉阻擋的一切……】

不,
我並不想這樣…..
只要能維持這日常的一切,
只要別人幸福,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自己怎樣都無所謂……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一直無法邁出步伐。】

那個『我』邊說著,
拿著短刀,
朝”我”這邊衝了過來…..

我,
無法逃跑……



【既然這樣,就讓『我』取代『妳』…….】

胸口好痛……
為什麼?
好痛……

暗紅色的液體,
不斷的湧出…….
身體慢慢的往後仰…..














「…………」
睜開了眼。
身體橫躺在床上,眼鏡放在枕邊。腦袋空空的看著潔白的天花板,看看了四周,窗外的夕陽就這樣照射進來。

--------意識,自己慢慢的找回來了。
寧靜的氣氛
感覺空氣中充滿著藥水味,當然,因為這裡是保健室。
「奈古同學,你的身體現在感覺如何?」
保健室的護士阿姨,
走到床邊,
親切的問著。
「我…..怎麼了?為什麼會…???」
「妳啊,早上上課時上到一半突然昏倒,霸你們班上的同學和老師都嚇死了呢!
尤其是帶你來這裡的兩位同學都看起來很緊張……」

兩位同學….
應該是小月和神夜吧…….



上半身縮了起來,
總覺得快喘不過氣了……

「奈古同學…..妳還好吧…要不要我請妳的家長…..」
「不用啦…我沒事,只是覺得有點暈,謝謝妳的照顧….現在應該放學了吧?」

爸媽都是醫護人員,
最近因為許多人遭到不明人士的攻擊,
使的醫院非常忙碌,
我不想再給他們添麻煩…..

對了…..
要把剩下的Master & Servent趕快解決….
要趕快結束這無理的戰爭,
而且我的身體似乎也快撐不住了…..

【當然,要得到聖杯…..一定要…絕對…..】

「嗚------」
回教室拿書包的路上,
又想起那奇怪的聲響……
想起那奇怪的『我』……

「小日,妳沒事吧?妳還是….」
站在身旁的Saber擔心的問著……

「我今天到底是來學校幹麻的?唉………」


「嗨~~~妳這太陽花~~~妳的身體好點了沒?」

神夜站在教室的門口,
笑容滿面的跟我說話,

但總覺得,
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視線好像對上了……
她的眼睛正凝視著我…….
讓我感到非常可疑,正用著恐怖的眼神看著我這邊。


「神夜….妳怎麼了嗎….?」
「沒有呀,對了,上次的問題妳還沒回答呢!」

神夜邊說著,邊往我所站的方向走來。
我也不自覺的往後退了幾步,
好重的壓迫感……

「什麼?」
「如果有一天,必須取了對方的性命才能活下來,妳會如何做呢?」
「妳怎麼還在說這件事啊?到底是看了什麼鬼電影…….」
「瀨瑤月她回答囉。」
神夜輕鬆的說著,邊將左手的袖子網上捲。


「她的回答是-----“寧願死”喔……『Gand』!!!!」
她推出左手的瞬間,我的視野被光給擋住。


「Saber?!」
等我回過神,Saber實體化的站在我的面前。
「慕茗神夜,妳有何目的?」
「Saber,在敵人面前馬上出現,好像不大好喔….」
什麼…..到底怎麼回事…..
難道說,神夜她真的是……..?

「奈古日,妳還真的是一位缺乏警惕心的Master呢。」
「神夜…你是Master….?!」

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腦袋停止了運作….
一片空白…….

「對了…我好心的提醒妳,瀨瑤她現在在公園裡遇到了麻煩囉…」

「小日!等等啊!」

一聽到”瀨瑤”這個名子,
二話不說,
不往後看,僅憑直覺向後退,
往樓梯的方向衝去……



『神夜,這麼做好嗎?』
『咦?』
『他們不都是妳的好朋友……』
『Archer…..因為我們都是魔術師….走吧…』

女子說完話,馬上消失在走廊上…….

身為”魔術師”的她,因自己與他人的不同,
必須無時無刻偽裝著自己,
不斷的製造自己的假象…….


「呼---呼---呼----」
好喘,
小月….
拜託妳千萬不要出事….
不要…..





已經傍晚了。

……公園的時間就像凍結了一般停止。




完全沒有新鮮流動的氣息,和來往的人們。

「小日….有股強力的結界…小日?」

完全沒理會Saber,
現在滿頭腦就只想著小月,
在公園的各個角落尋找著…….



在公園的大型時鐘旁,終於看到了熟稀的面孔…….


「小月!妳怎麼…。」
「小日…妳怎麼在這裡?」
「我才要問妳來這個危險的地方幹什麼?」

 
走進一看,
在她的身後….
有一個Servent,
拿著紅色長槍。


「小月快點逃開,你後面有人會殺了你!Saber,你去阻止Lancer,快點!」

 「…是!」

 Saber拿著劍向前衝去,朝著Lancer揮劍
 但,一槍就擋了下來……

 
“鏗、鏗!”



「有趣,那我就來跟你玩幾回。」
「嗚----」

劍與長槍在碰撞中爆出了火花。
 



我快速的跑過去,拉住小月的手趕快逃離現場。

 

跑了沒有幾步
小月停住了腳步…。


 「小日…」
 「小月妳快點,妳會被殺掉的!」
「妳、妳是…Master?」 

從小月口中說出”Master”這個英文單字時,
我整個人傻住…….
將小月的手放開,
以吃驚的眼神看著她…….


神夜和小月都是….
Master……
Master……
Master……
Master……


這麼想的同時,呼吸就不像樣地亂掉了。

我的思緒整個亂掉了….
簡直是開玩笑,兩個好朋友都是敵人?
簡直是開玩笑,我居然會被她們矇騙再鼓裡這麼的久。
簡直是開玩笑,我當初居然不相信Saber的話…..
 
又是一個玩笑,敵人現在就站在離我不到一公尺的眼前。

【被騙了這麼久,很不甘心對吧?】

沒錯…
現在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大家都在騙我……

「小日,如果你要聖杯,那我…」
突然聽到這句話,
火氣一瞬間全上升…

【她的意思是說,我很弱,不需要用心去對付囉…..】

「我不准妳棄權,這是場比賽,我要你跟之前一樣都可以認真的對付我。」

 「可是那情況根本不一樣,我沒有辦法……」

 「那我就先進攻了!」

可惡….看來我真的是太相信自己身旁週遭的人了…….

【把他殺了……阻擋在面前的人統統銷毀!!!!】

帶上畫好鍊成鎮的手套,雙手合時,鍊出了與兩儀相同的短刀
往小月站的地方衝去……

但….
雙手在顫抖,
無法再往前跨上一小步,
眼神無法注視在焦點內…..
胸口好痛,
反射動作,蹲了下身….

【在做什麼?殺了她!!!!現在不是很恨他嗎?】

我做不到....
因為對方是小月.....



突然間,Lancer衝了過來,
我瞬間的將短刀強化鍊成的類似武士刀的刀型,
站起身,擋下了那一槍,
勉強的擋下了……

胸口,
還是很痛……


「小日,讓我來對付他。」 
 
 Saber握住自己的劍衝了上去
 忽然間,
踩到的一塊地上不知怎麼的發出了刺眼的光芒

小月嘴裡頓時念了一些文字,手對著那道光一比著
 
 結界成立…。


 「Saber!」
 回過神的我……
發現Saber被困在結界中………

「可惡,這是什麼東西!」
「你就最好不要再有動作了,Saber,我可以直接讓你在那個結界裡消失的無影無蹤。」



Saber被困在結界中動彈不得,
就在我分心時,被Lancer的一槍給彈了開來,
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小月走到我面前,
伸出了那名為友誼的手。

【少開玩笑了…在耍我是嗎?】

雙手合十,
將刀鍊成了鎖鏈,
捆住了那隻手……

「小日…。」

 「我說過了,你不要這樣子輕敵!」
 「如果你想要聖杯那給妳,但是我不希望任何人的命都消失,包括你的Servent…。」

 「我並不是在意聖杯!我是在意你為什麼每次假裝認真可是其實都不盡全力的面對我!」


沒錯…..在課業上與各種競賽中,妳每次都是這樣……妳這傢伙….
太不可饒恕了…..我沒有弱成那種程度好嗎!!!!!!






就這樣僵持了數十分鐘…….

【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 殺了她!!!!!】


理智線整個斷掉……
整個人突然站了起來,
將小月用力向外踢了出去………

「妳這混帳!!!!」

Lancer衝向了我…….
鍊成了武士刀…..
往Lancer的長槍砍了過去…….

「閃開啦!你這個藍毛!」

看到情勢不利的他,馬上往後跳開…….

「這傢伙是怎麼一回事?」
拿著長槍的藍衣戰士疑惑著問著……


「小日?!」
被困在結界中的Saber,
也感覺不對勁……..

這,不是平常的小日……


眼神完全變了樣,
像極了一隻餓了好幾天以上的猛獸…….





「統統給我去死吧………!!!!!!!」
拿著武士刀,衝向了倒在地上的小月……..








剎那間,七彩的不明物體飛向了小日,
使的小日整個人被炸開,
但她穩住了腳步,
將武士刀用力的立在地上,
右手臂上,
不斷的有少許的血液流出……..


「這無聊的戰爭,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紅衣女子,從樹上一躍而下,
手中還拿著許多的寶石。

在她的身旁,出現了一位白髮紅衣的男人……..







----------我是分隔線----------------

小麥,接下來交給你啦~~~
我希望你多寫有觀”心靈”方面的內容~~~

還有,請證明,神夜不是壞人X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十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八回

喔喔喔喔,我還想說接下來要怎麼接勒
你竟然有寫到後面那事情就很好辦了XDDD
保證今天就會出來下一篇XDDD(現在去寫)

不過小日整個就是可憐啊,內心的自己一時間爆發出來
有可怕到XDDDD
2008-02-23 13:57:59
版主回應
<天:那種爆炸性的個性就跟某人一樣....>

喂喂......
我沒有那種雙重人格好嗎....
<天:沒人指名道姓呀~~>

愈陷愈黑的說XDD
2008-02-23 22:42:54
麥麥&鵝鵝
鵝:
好激烈的一篇
這就是雙重人格的真面目咩XDD
2008-02-23 14:26:33
版主回應
雙重人格大好(毆飛!)

我最喜歡那種雙重人個角色設定的東東,
要不然就是使人有神秘感的角色XDD

式跟織是最好的例子,
一對很可愛的雙重人格(遭砍)
<天:離題了啦=3=&quot>
2008-02-23 22:4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