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02:58| 人氣2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F】第八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月,你聽說了嗎?最近我們學校附近的公園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神夜,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幾道奇特的光芒,好像有知道事情的人都會死掉。」


 難道是…
 剩下的Master和Servent。


 看來我們也到了該碰面的時候了。

 Lancer說,搶到聖杯可以許下願望
 就連是世界和平這樣的小事也是辦得到的。

 前提是,絕對要搶到聖杯,要不然有可能會被壞人拿去做別得事…。


 「你確定那個傢伙說在這裡嗎?可是我都沒有感覺到她怎麼會…」
 「Lancer,我說過了,神夜不過是碰巧看到,他絕對不是Master。」

 「可以幫我把這個埋在那邊的土裡嗎?越深越好ˇ」
 「又要設結界阿,一次趕盡殺絕是嗎?」

 「嗯,這個結界連我爺爺都說那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可以用的…。」


 就要結束了,我想今天神夜說的那兩道光
 不,應該說是那兩隻Servent就會在這裡被我……。

 
 「小月!你怎麼…。」

 這個很熟悉的聲音,不經讓人忍不住想要確認
 到底是不是…

 「小日…你怎麼在這裡?」
 「我才要問你來這個危險的地方幹什麼?」

 「小月快點逃開,你後面有人會殺了你!Saber,你去阻止Lancer,快點!」

 「…是!」

 Saber撲向前,一件就這樣揮了過去
 可是Lancer也不是泛泛之輩,一槍就擋了下來。

 「有趣,那我就來跟你玩幾回。」


 小日馬上撲了過去,拉住小月的手趕快逃離現場。

 他是Master,小日他是Master。
 果然跟之前Lancer想的一樣,他是Master…。

 
 我的好朋友是Master,也就是我的…敵人?


 跑到一半,離那個站場才沒有幾步而已
 小月停住了腳步…。


 「小日…」
 「小月妳快點,妳會被殺掉的!」

 「你、你是…Master?」 

 這樣的問題,一直以為小日會笑著跟自己說不是
 可是他已經講了Saber這個名子,也就沒有辦法否認這個定局

 當小日放掉了自己手的那一瞬間
 可以感覺到,這個世界最悲哀的事情也快要開始了…。

 這兩人直到現在才彼此都知道…


 彼此都是Master。 
 

 「小日,如果你要聖杯,那我…」
 「我不准妳棄權,這是場比賽,我要你跟之前一樣都可以認真的對付我。」

 「可是那情況根本不一樣,我沒有辦法……」

 「那我就先進攻了!」

 一瞬間,小日馬上把自己的眼鏡摘掉,放下頭髮衝了過來
 雙手合十的構成了一把劍衝向自己…。

 「小月妳還是不願意嗎?」
 「我我……」

 沒有辦法思想,果然這剛開始的寓言根本不能代表真正發生事情時的動力。

 他害怕,害怕死亡
 更害怕自己的好朋友消失,他不要用自己的雙手葬送他。

 呆站在那邊,劍逼向自己……

 
 瞬間…。


 「你不要那麼弱好不好,振作一點!現在不是鬧著玩的。」
 「Lancer,可是……」

 「我相信你比這傢伙還強阿,在他沒有死的情況下打敗他。」

 「……。」

 「小日,讓我來對付他。」 
 
 Saber握住自己的劍衝了上來
 這時在他踩到的一塊地上不知怎麼的發出光芒

 小月嘴裡頓時念了一些文字,手對著那道光一比著
 
 結界成立…。


 「Saber!」
 「可惡,這是什麼東西!」

 「你就最好不要再有動作了,Saber,我可以直接讓你在那個結界裡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終於認真的了…。』
 『Archer,我們看到結果就要換我們了喔ˇ』

 『你就是那麼喜歡看好戲。』

 情況呈現著Saber被困在結界裡,另一頭則是小日與Lancer的僵持
 一個用力就把小日給彈了開來。

 「看我把你給解決掉。」
 「Lancer夠了,剩下的讓我來就好了……。」

 走到小日的面前,伸出了那友誼的手。
 可是就快要碰到小日肩膀的時候,一瞬間的鍊成把小月的手捆住了。


 「小日…。」

 「我說過了,你不要這樣子輕敵!」
 「如果你想要聖杯那給妳,但是我不希望任何人的命都消失,包括你的Servent…。」

 「我並不是在意聖杯!我是在意你為什麼每次假裝認真可是其實都不盡全力的面對我!」


 這時的小月卻再也沒有話可以說,只有默默的看著小日…。

 小日你永遠也不會懂我為什麼會無法認真對妳

 因為我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於妳
 如果跟你比了你一定會受創的,更何況…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阿,就算是你是在別對我還是把你看成自己人。


 『啊啊-打完了真是沒意思。』
 『我說神夜你不要這樣,你費盡心思的騙他們讓他們會合,結果是這樣子也是不錯的。』

 『可是你覺得他們這場戰鬥會有結果嗎?』

 『結果應該是我們結束他吧。』


 我並沒有他們懦弱到連個仗都不會打喔,Archer。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F】第九回
此分類上一篇:【噬F】第七回

宦官
不會的啦~~~~
不錯了~~~

嗯...其實你這樣讓我想到【忌F】第九回怎麼接了
(反正我就是一定要把雙X人格給搞出來啦!)

還要寫小日的內心掙扎
(未知道小月為主人之前的事.....)

不過...

注定10回內寫不完的啦~~~
我還要寫很多的戰鬥場面(被麥踹)

沒聽過嗎?
&quot好酒(?)就是要好好醞釀的&quot
<最好有時間打=3=>

我先打完我的那個第九回
再說吧~~~~<被毆>
2008-02-15 22:55:08
神夜好像變成壞人了...
2008-02-16 14:2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