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1:16:42|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人一同走在放學的路上



「太陽花、小月~~~~這個星期天陪我去買東西好嗎?畢竟我對這個地方還是不怎麼熟稀~~~」

神夜轉來學校也有一陣子了
在這陣子之間在學校都沒發生什麼事
跟平常的狀態差不多
到是我被神夜取了好幾個綽號

好吧,
正確來說,
只有在夜晚時這個城市會變成戰士們的殺戮戰場
許多市民在半夜遭襲擊的次數也愈加頻繁

「好啊~~好啊~~~~」
「星期天…?!」
真是的,我現在可沒時間玩呀…….
這幾個星期我開始調查在這個城市歷代的魔法世家

根據推斷有-----衛宮、愛茲貝倫、間桐、遠坂、兩儀、巫凈、淺野….等等

但Saber調查的結果這次衛宮、間桐與遠坂家並無參戰
而巫凈、淺野的Assassin、Caster已經被Saber和另一位”藍藍”的從者打敗了
愛茲貝倫家的Berserker似乎也被打敗了,這幾天晚上完全感受不到氣息的存在

Berserker上次我和Saber有與他交手過,當時差點就喪失了性命
但似乎是有其他Master暗中幫助我們……
一個拿著雙刀紅衣白髮的男性英靈
不知是敵還是友?


剩下的Servant有------Saber、Lancer、Archer、Rider
應該是剩下這些,我不敢斷定
這些都是從Saber在我白天上課時間調查出來的

而魔法世家的資料是從我外公留下的資料那邊得知的
外公在我小時候常說一些有關聖杯戰爭的故事給我聽
我當初還以為是外公自己捏造的
搞了半天是真的
要是外公還這世上的話
說不定能問出更多的內幕出來…………

「小日…?哈囉?」
「怎麼又在發呆呀?太陽花?」
「阿…什麼…??」

「妳星期天到底要不要去?」
「好好好…我去我去….」
反正偶爾放鬆一下也好………



『神夜,你覺得呢?』
『就算是經常發呆、常跟空氣說話還是不能證明……
說不定是真的有病也說不定呢!』

『妳說話真直接呢!』
『真是謝謝誇獎啊,反正你也不確定上次跟Berserker對戰的Master是不是你斷定的是…..』

『不,我突然覺得不是她,感覺真的是差太多了….』
單獨走在山路的紅衣女子與不知何人對談著




「討厭~~~~神夜都不讓我們到她家玩~~~~」
「真是的,幹麻那麼喜歡別人家玩啊?」
「你說誰是笨蛋?La……」
「小月?」
「沒事…不是在說你…..我自言自語罷了…」

兩人在回程的路途上與神夜分手過後來到了公園

「小日,那我要先回家囉….星期天見!」
「掰掰~~~」


【你確定要去?小日?】
「偶而放輕鬆一下也好啊~~~~」

【可是最近夜晚遭襲擊的人們也…..】
「Saber~~我是白天去的好嗎?」

【好吧….條件是……要帶美味的食物回家給我吃…….】
「………………」

我家一定會被吃垮…一定會的……..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妳們


【小日?】
「我……..是….我會買回家給你吃的…Saber….妳快去調查剩下的Master……
嗚嗚嗚嗚……..」

某日失神落魄的往回家的方樣飄回去…..



“可惡的聖杯!等這場戰鬥結束過後我要叫你付清所有Saber的伙食費!!!!”

等等
關聖杯什麼事?
還有…邏輯好像怪怪的…..


傍晚的街道上,
剩下一名走路搖搖晃晃的少女在走著

「照理來說英靈應該不需要吃東西吧…….」

兩公尺

一公尺


50公分

25公分

17公分
.
.
.
.
啪滋?!

「嗚啊啊啊啊啊啊~~~~~」
滑到了
滑倒了
一記漂亮的滑壘
一個走路不專心的人踩到地上的香蕉皮滑倒了…..
還好當時路上沒有其他人

「好痛……自從參加聖杯戰爭後就沒遇見一件好事……」
夠了…
這又關聖杯啥事?


「妳沒事吧?」
「咦……?」

突然出現一個影子站在趴在地上的日上方

「我…還好…謝謝」

神秘的人士伸出手,扶起摔的鼻青臉腫的日

「看來你這一摔還摔的不輕呀」
那是一位非常美麗的女性
帶著一副眼鏡
留有一頭長至地面的淡紫色長髮
穿著黑色緊身衣與牛仔褲
手邊還拿著一本厚重的書籍

「不,我真的沒事」
「妳膝蓋都磨破皮了呢」
說著說著邊從口袋中拿出一條手帕

「拿去擦一擦吧」
「謝…謝….」

「那掰掰啦!」
「等等,大姐姐……」
「?」
「手帕….」
「就送給妳吧,反正我也用不到….還有,
我相信我們很快還會再見面的,到時候在還我吧!」

那名女子的臉上出現了嫵媚的笑容,邊將臉慢慢的靠近日的臉

「什….!???」
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

「在這樣下去,小心會被殺掉喔…….」
女子輕鬆的說著,聲音雖小,卻可以清楚的聽清楚每個字的發音

「大姐……姐?」
等日回過神時,就發現那名女子消失了……

「到底…..怎麼回事?那個大姐姐…….」

在街道上
只剩下疑惑的日…..
與握在手中的手帕…..
女子就這樣消失了……











『為什麼要這麼做?Rider?』
『如果是妳也會這麼做吧?她是個很有趣的Master呢,妳說不是嗎?』
『也對…..畢竟她就是要由我這雙手親手解決我才滿足!』
『這樣不太好吧,要是被式聽到該如何呢?織?』
『無所謂,反正她也不允許有那種人的存在』
『何必這麼計較?反正都是同一血統的人…….』
『﹝繼續跟蹤奈古日與她的Servant﹞,這是式的命令,就照做吧。』

神秘的Master與被稱為Rider的Servant對談………




------------我是分隔線---------------

總而言之
又是沒有笑點的一篇
好像有點複雜,
是吧?
那真是抱歉啊…..
叫我打這種文絕對會變成這樣…..
不懂得在私底下問我吧….
<天:你這個人很糟耶….>

話說我這篇沒有跟小麥的【噬F】第二回配上
下篇我絕對會對上【噬F】第二回的內容的……
不過就看上Rider的出現
小麥,妳就原諒我吧(毆飛)

<眾:最好是可以這樣!!! >



BY宦官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四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二回

哇嗚,要掰出一堆名子實在是很強耶你。
還留下下一篇的伏筆是怎樣?

沒有笑點沒關係啦,我早就料到會有這種事情了。
可是我還是很期待你的下集耶XDDDD
2008-02-06 11:13:37
版主回應
名字不是我亂掰的喔!
只要是看過TM三大作品的人都知道那些在TM世界觀是真的魔法世家~~~
(月姬& 空境解釋的超清楚~~~)

我很喜歡留下伏筆的文喔~~~
(空境看到中毒了)

那就沒有笑點的寫下去吧~~~(被打!)
2008-02-06 11:2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