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1:10:59| 人氣2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AVE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完成了….」披著白袍 帶著口罩的人激動的說著「空白的記憶 全新的武器!」
「要叫她什麼呢?」站在一旁的女人問道
「炎奴」
「炎奴?」
「屬性是火,且專屬於我的奴隸」帶著令人不安的笑容,白袍人解釋




沒有窗戶的密閉空間 桌上放滿了各種的電腦設備
房間的正中央 女孩 躺在一張鐵床上

「恩…」女孩的眼皮微微的動了一下
「歐~孩子 妳醒啦?」脫下口罩的白袍人憐愛的愛著女孩
「你 是誰?」酒紅色的瞳孔環視了密閉空間「我是誰?」
「我叫馬爾科,你可以稱我為父親」男子笑著,並摸著女孩的黑色長髮「你呢? 妳叫炎奴…是我的乖孩子。」
「乖孩子?」
「是的,」笑著,並把奴抱下了鐵床「走吧,你需要好好休息」
「休息?」
「明天開始,你將要接受訓練」牽起奴的手,馬爾科正經的對他說「你將要學習怎麼控制自己的力量。」


一週後
在地底中的某間房間裡 傳出疲累的喘息聲
「炎奴!你這是在幹什麼?!」馬爾科的臉上不是溫柔的笑臉「不是要你一刀砍斷的嗎?!」

房間的另一邊 炎奴手上正拿著和身體不成比例的彎月型鐮刀
「父…父親,對不起…」全身壟罩的紅色了靈氣,炎奴吃力的站著
「真是沒用!」馬爾科帶著滿滿的怒氣,走出了房間

「…..」還在喘息的炎奴,不知道該怎麼辦

此時,房間的門再度被開啟 進來的是一位綠髮少年

「奴…你還好吧?」
「瑞瑟格…」看著眼前的少年「請你讓我變強…」
「變強?」被換為瑞瑟格的少年不解的看著眼前瘦弱的身軀「為什麼呢?」
「我想要…變強…才可以讓父親喜歡我…」

瑞瑟格靜靜的看著炎奴
「可是你這樣會必須去出任務…」試圖讓炎奴打消念頭
「沒關係…」不喘了,炎奴站直了身體「這才是父親所希望的…是吧?」
「你會受傷…」不情願的表情實在不適合瑞瑟格「我不希望妳…」
「拜託….」
「………」深深的嘆了口氣「好吧…」


我叫炎奴
我沒有以前的記憶 這是馬爾科 也就是父親給我的名字
父親總說我是他親愛的孩子 他也總是說: 「奴,就差那麼一點,你就是完美的了!」
差一點? 難道是因為我的力量不夠嘛?
瑞瑟格和其他成員 不定期的會去出任務
除了我
父親說這是因為我還不夠強 並同時露出失望的表情
為了不讓父親失望
一定要變強!

接下來的一個月
瑞瑟格每天都在訓練我
「呼…奴,你進步真多」控制著水經擺錘的瑞瑟格笑著「是吧!莫芬?」

莫芬 是瑞瑟格的持有靈
小小一隻 全身發出漂亮的粉紅色光芒 是隻可愛的精靈

「這是一定要的呀!」我也笑了「燄也很努力呢!」

燄 是我的持有靈
外表是隻鳳凰
別問我怎麼得到他的 打從我恢復意識的那一天他就跟在我身邊了

「是的,主人」燄總是這樣跟我說話,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那我要增加力道囉!」瑞瑟格話沒說完,就指揮著水晶擺錘朝著炎奴攻擊

迅速將燄和手上的鐮刀合體 炎奴檔下了攻擊
「瑞瑟格!你真詐!」炎奴往後方一跳「哪有人突然攻擊的?」
「反正你擋下來了嘛!」不讓炎奴有休息的機會,瑞瑟格緊接著第二波攻擊
「真是的…」再度跳開「看招!!」
抓穩鐮刀,用力的往前一蹬,往瑞瑟格的方向衝去

「嘻嘻~」瑞瑟格輕輕一笑,轉個身讓炎奴撲個空「上當囉!」
話才說完,炎奴就感覺到自己被提了起來
原來是身體已經被水晶擺錘給綁住了!

「我又輸了…」動彈不得,我只好認輸,真是不甘心!



「不錯嘛…」馬爾科的聲音從門口傳過來

「父親?!」
「馬爾科大人…」
見狀 瑞瑟格馬上將炎奴放了下來
代表尊敬的鞠恭

「炎奴,你進步的真多」父親笑了「多虧了瑞瑟格呀!」
「過獎了…」奇怪,為什麼瑞瑟格臉上沒有開心的樣子呢?
「那…你帶她去出任務吧!」
「這樣太危險了…」瑞瑟格直直地看著馬爾科「她還…」
「囉唆!」馬爾科重重的甩了個巴掌給瑞瑟格「我是他父親,我最了解他的狀況!」

「…..」無視臉上的疼痛「是…是的」
「炎奴,走吧…」瑞瑟格口氣變的異常冷漠「要出任務了」

「是…」不知道瑞瑟格怎麼了,我只能默默的跟在他身後


~~~~~~~~~~~~~~~~~~~~~~~~~~~~~~~~~~~~~~~~~~~~~~~~~~~~~~~~~~~~~
嗯嗯...
本鵝又出黑暗文了
不知道會不會出一半又被我砍掉XDD

哈哈
有意見就說吧!!!!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通靈筆 |
此分類下一篇:SLAVE 02*
此分類上一篇:ˇ麻倉雙子生日賀文

宦官
哎呀~~
終於出啦~~
不過你真的很喜歡用這種方式開頭呢~~~
跟上次那篇的開頭有點類似的感覺???

期待下篇~~~
2008-02-05 22:33:31
版主回應
嘿嘿嘿
是很像壓...
沒辦法...這種開頭沒讓我成功用一次的話...
我可是會一直用一直用的...
2008-02-05 23:57:54
麥麥&鵝鵝
總之這次換成跟X組織有關是吧。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是認為馬爾科就是一臉變態XDDD
感覺他會對炎做出什麼事情來XDDDD

馬爾科有戀童癖XDDD
還是期待你下集拉ˇ
2008-02-05 22:53:37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認為馬爾科很變態...
不管是漫畫還是卡通 我都超討厭他XDD

不過放心
這一篇裡我不會讓馬爾科對炎做出任何事
降子太便宜他了= ˇ =
2008-02-05 23:5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