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2:29:48| 人氣2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F】第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項禁令】


 為了對付Lancer的胡作非為,我必須要想想方法來制止。


 首先是要制他喝酒,什麼男子漢的證明阿
 誰說每天喝一堆酒就是男子漢的?聽都沒聽過。

 再來是他隨便亂殺人,聽說、不、是他夢裡說的…
 
 『哼哼哼,區區的Caster怎麼可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呢?這個Master也太嫩了吧…』

 我明明就讓那個非常漂亮的大姊姊逃走,你竟然趁我睡覺的時候痛宰他
 簡直就是過分嘛,太卑鄙了。

 就說過了不可以殺人,已經說好先看著人家自相殘殺就好了阿。
 其實重點好像不是這裡喔…。


 你就看我怎麼對付你,我就不相信我是個這麼弱的Master。


 「你不是假日都要去照顧你爸媽嗎,今天怎麼在家裡開飯啊?」
 「反正他們也應該是習慣我自己搬出去住的日子才是,請一天假應該是不會怎樣。」

 「算了,反正這樣也不錯,可以不用吃那個什麼用水率過的麵。」

 正要拿起下一瓶酒,那一瞬間
 酒瓶就這樣被月拿走。

 「你幹麻啦!」
 「我要給你三項禁令,第一項……」


 第一項『禁吸煙、酗酒、嚼食檳榔。』

 「這裡不是學校給你打扛棒的時候耶,我又沒有…」
 「你有酗酒。」

 這就叫酗酒喔,我不過是喝了兩三瓶而已耶
 哪酗了你告訴我?

 「每天都只能一瓶聽到沒有,如果不聽你就要幫我做家事外加不准吃飯!」

 「喂!我Lancer什麼時候變成你的…」
 「我是Master,你得聽我的。」

 「你只有在這時候才會說你是Master。」


 不甘願的拿起飯碗繼續吃著還沒有吃完的東西。
 見到月笑的很開心,自己就是滿滿的不悅。


 「那第二個跟第三個呢?」
 「第二個阿……」


 第二項『不可以隨便殺人,就算是為了爭奪聖杯也不行。』

 「那你玩屁阿你!我就是為了搶聖杯才……」
 「才怎樣?把Caster美人跟他的Master解決掉是嗎?」

 「是、呃、你再說什麼?」

 「你竟然趁我睡覺之時偷偷的把他們兩人殺掉,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哪有阿,你不要亂說。」


 「你說夢話的時候我就知道有這回事了…。」

 這個人還真不是泛泛之輩阿,果然,不可以看人家的外表定別人內在。
 一直以為他是個白痴家傻瓜,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察覺到這樣子?

 太厲害了。


 「必要之時你才可以動手喔。」
 「……。」

 其實我真的不想玩這個禁令遊戲的,是真的實在是逼不得已阿。
 

 「那今天是要去那裡幹麻啊?」
 「當然就是好好的購物一番啊!」

 神夜就像是要好好大採購似的,拉著日和月來幫他買東西
 正確來說應該是要他們幫她拿東西。 

 「這個怎樣?」
 「這個應該不錯吧?」

 「還是這個好了你覺得……」


 「喂!人家在跟同學購物,你怎麼又跟來?!」

 在百貨公司裡人群滿滿中,日又再次跟不知道是誰說話了。
 他一嘶吼,所有人都把焦點往他身上放…。

 「日,你怎麼了?」
 「耶?!呃…我去廁所一下,你們在這裡等我好嗎?」

 看著日離開,最近的日實在是很奇怪
 動不動就跟空氣聊天,好詭異…。


 『Archer,你有注意到嗎?』
 『嗯,那個人一定是Master…有那個氣息錯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聽到別人的對話,Archer?他是誰?
 難道還有其他的Master也在這裡?

 這是我的能力吧,可以聽到別人的對話,只是都不知道是誰說的而已…。
 到底是誰?

 
 「那我們就在這裡等日好了,神夜…?」
 「吶吶,你看這個好不好呢?」


 我想應該不是他吧…。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F】第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噬F】第一回

麥麥&鵝鵝
宦官:

真是厲害
不用令咒究制服的了那隻藍毛@~@
很好很好~~Caster被解決了
我就不用寫跟她戰鬥的部份了~~<踹飛>

不過日真的是漏洞百出耶
受不了= =|||
2008-02-04 12:38:50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這就是我天才的地方
省略打鬥的部份就解決一隻你看我厲害八XDDD

日本身就是個呆子(你還好意思說阿)
2008-02-05 22:48:09
該呆的部分都有呆...

不錯不錯!
2008-02-04 23:14: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的確
我果然是何很呆很呆的文XDDDDDD
2008-02-05 22:4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