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7:32: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比較的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發現你喜歡拿他的一切跟你做比較,你好怕他把我從你身邊搶走

只要我跟他見面你就好緊張唷!放心吧他不會再來台灣了...

我好喜歡那晚的氣氛喔,你幫我準備好浪漫蠟燭泡泡浴讓我放鬆..

泡完澡後你又幫我準備咖啡和蛋糕,哇...真浪漫你很少這樣對我

之後我們倆窩在床上看電影,呵呵前半部都沒有看到啦!

不過我們做了比電影更有趣的事情,恩..那晚你真得很棒囉!

六號你跟我說你婉拒她的要求,呵呵我聽了很爽也很驚訝!

你說她很少要求你....兩三各月可能草率完成一次就很多了

呵呵這幾天你給我的算是你們一年的份吧!^_^


台長: 《海豚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