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1:39: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與忌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很自私、忌妒心很強、很愛生氣、不給你自由

我也很想算了...可是我就是不甘心事情這樣結束

今天你明明已經說沒空見Ruby,可是她還是來了還幫你按摩...

你們曖昧的行為還好意思在這麼多人面前進行...

我想以後我就已無言來面對這種事情吧!因為我已經被侵蝕了....

你前後不一的行為,我感到很無奈,你以後要怎麼做我不想管了

就像今天下午你說的:我把玩樂朋友看的比分手還重要...

每天生活在你的怒氣與不穩的情緒下,我快放棄一切、想一走了之

我怕以我們兩人的個性,真地會做出我們所後悔的事情.....

台長: 《海豚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