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1:12: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愛是兩方面的付出,你的關愛、你的憂愁,我都感受到了

我堅信我的選擇...那就是與你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

第一次你在別人A面前提起這麼嚴肅的話題,你真的有考慮、有思考我們的未來

這些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慶幸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我們是一對瘋狂的couple,而 A 也不是第一次參與酒會

我還滿喜歡他的參與因為你會盡情的演出,而他的調酒真的很不錯喔!

星期六為了你我早起了2各小時,不過這很值得...呵呵你讓我性福了一整天

星期六晚上你的邀約我不捨拒絕,看你處處為我找想而使她生氣哭著上床睡覺

讓我好難做人喔.....不過我很窩心有你的愛護讓我繼續走下一步

P.S.我很感動能陪伴妳看第一部電影《馬達加斯加》也謝謝妳喜歡我的陪伴

台長: 《海豚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