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7:16:4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謝謝大家.小魚感言熱騰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沒想到這麼早知道結果,而且是好的結果,
增加了一小點信心,覺得自己還不錯嘛!
我會繼續努力...

要發表一下感言...
首告要感謝我的父母..(stacy說是勞苦功高,還被我嫌的老爸..)
(本來是想,感謝他們把我生的這麼聰明的)

再來感謝陪小魚唸過書的
  李小比(翹班找小魚唸書)
  陳大樹(被魚啟發,還自己常跑去starbuck唸)
  蘇鴻鴻(偶爾播空,陪小魚唸書)
  蕭小狐(難得一次,還在一旁看報,痴痴等著蘇鴻鴻解救)

還要感謝說要陪小魚練英文的
  李小比(說不收錢唷!)
  吳小雞(說要打電話給我練英文)
  陳大樹(聽到要練英文,在旁邊喊著"我也要!我也要!")

我沒有忘記那兩隻掉進我和小比杯裡的飛蟲..
(我考上了,小比也會上,謝謝飛蟲們自殺式的祝福與預言)

最後要感謝蘇鴻鴻帶來的LUCK,他說去年他陪我筆試,我筆試過了,就是因為沒有陪我口試,去年才沒考上;今年就算陪考完,還要再去加班,還是硬要陪考,因為有你的Luck,讓我幸運,讓我現在能開心!

謝謝大家啦..
小魚會更努力...
帶給大家新的作品,回饋愛我的歌迷們....:P


謝謝你們.好愛你們的魚

台長: 李愛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