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9:52:5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狐拜年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論上應該不是我來寫,
最興奮的應該是魚…
從一下高雄,
踏上熟悉的路,難掩的情緒激動,
路上不停的介紹著曾有的"美食回憶"
晚上和文藻同學聚餐,算是個小型同學會,
這天我知道二個人改名,努力的記下,
翔惠.紫瑩,不知有沒有打錯..
這晚住小蝦家,看了妳們的畢業紀念冊,
聽著魚介紹.真有趣..台長很愛變髮型哦

第二天,
說好八點起床,害我七點多起來大家都在睡,
等到八點又倒下,作了一小時奇怪的夢~

先數一下吃了什麼好了,
1.豆將、飯團、煎餃、蛋餅
2.屏東板條、粉腸(贊)
3.阿蘭田螺、薑絲大腸、酸菜湯、鯊魚肉絲?
~為什麼我酸到頭皮發麻,大家都沒事
4.冰優酪、鬆餅
5.牛老二牛肉拌麵(贊)
6.肯德雞
7.斗六夜市,還喝到至少九年,現在還在的小田田"木瓜牛奶"

這天去了煉油廠公園、屏東買酸菜、採蓮霧、魚嬸婆家、
文藻晃(遇到現在校長,沒記錯的話,明年10月21日40周年慶)
漁人碼頭、漢神百貨、城市光廊(好像只是公園)、六合夜市
、斗六夜市晃呀吃呀到零晨一點,
之後小狐一路狂飆 3:40到台北,狗叫魚起床,還以為我們騙她
4:00 小狐已在家床上躺下:奇怪,為什麼這麼快…我忘了~應該沒超速..

最後感謝阿比、小蝦及家人的招待,還有Simon的請客(差點忘了)..
如有遺漏不足之處...請多包涵,因為我 >>>>>> 睡著了~~

台長: 李愛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