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01:50:5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即將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樂下週三晚上的飛機離開。

事情決定以後,我好好的崩潰了一天。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如何親手把他交給一個陌生人,即使只是短短的十二個小時。即使只是在電腦前打著這一段,我的身體也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回來台灣以後,我一直以為我整個人都為了見不到多多而瘋狂,自然而然忽略了樂樂。但是就在機位訂好以後,我看著樂樂總是笑著的小臉,突然明白了這陣子以來他給我多大的安慰。就算是在我哭到視線模糊的時候,只要看見他傻呼呼又充滿信任依賴的笑容,我總會不自覺的跟著他笑了出來。

不過就在我崩潰了以後,我逐漸了解這樣的情形其實我沒有別的選擇。我一直試圖找出現在就與家人團聚的方法,可是慢慢的我知道這樣只會滿足我個人的感情,使得母親小孩們跟著我吃苦。樂樂在那裡有我媽的照顧以及小孩子們的陪伴,他會過的快樂。看多多現在就過的快樂多了,跟我講起電話也不再悲情。也許我媽有跟他提他們的計畫,讓我最遲在聖誕節(多麼的久啊)過去,多多今天跟我說:媽咪你來的時候要帶Christmas Gift給我喔。他啊,現在都只講英文了,我這個老媽還跟不上他的速度呢,讓我懷疑我花那麼多時間讀英文做什麼?瞧他才在那裡一個多月就講的這麼溜了,跟他講中文他還硬是回英文哩。

總之,我想我在機場還會大崩潰一次吧。還好我隔天就要上班,我想我也沒時間自憐自艾吧。只是這幾天哪,我想我還是會一直睡不著吧。真希望,黎明不要來啊。

台長: 李愛比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