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0:10: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也記得我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不安在告訴我,其實,我沒有把握真的想要愛他的,我可以很快的就淡忘掉他,在認識下一個男生之後,雖然他曾經讓我這麼開心,我有一點怕他,也許是因為大我很多歲,而且相處的時間也沒有很多,從一開始我們就沒什麼話好聊天的,只覺得他是一個黑黑的男人,幫我割紙、說好笑的事情給我聽,給我行屍走肉的日子帶來一些快樂,其實他是一個沒有才華的人,在討論事情的時候,就知道了,但是他擁有其他的能力,讓他自己可以活下去,比如不放棄,或是人際智慧的部份。
今天忽然覺得沒有愛情也沒有關係,我何必要一直期待與失落呢?身體已經不太好了,從現在開始照顧自己,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才是最真實的貢獻吧
深怕半夜驚醒與恐慌的自己,不知道是不是泡麵惹的禍,也許在我敏感的神經線裡,泡麵不能存在我的身體。任何污穢的東西,都要排除在我的身體之外。
每一個男生我都是這樣和他們相處著,走著同樣的路徑,認識、期待、相約、沒有開始就結束的過程。本來會期待的未來,現在卻變成先做好分離的心理準備,沒有辦法開始的兩個人,也就沒有辦法在一起,
新認識的男生在一開始我也是非常的想念你的,也許是我的不在乎也讓你失望了吧,也許是距離,也許是沒有了愛情。我都是在賭氣的情形下斷絕所有聯絡的,覺得真的沒有什麼好連絡的,真的。
好朋友分手的男朋友一直打電話找我,總覺得真是一個犯賤的人阿,這麼骯髒的事情也做的出來,只是想說,沒有你們那麼骯髒,我對好朋友的男朋友,其實一點興趣也沒有,反倒覺得噁心至極。
感情的爛帳 從現在有了 很多我並不想接的電話號碼 一一出現 不想看到的ID一個一個現行
本來他們是善意的,卻變成諷刺了。

台長: 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