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00:14:3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禮拜的msn之戀 我自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我的每分每秒都掛念著 手機不離身 深怕漏掉任何一封簡訊
我很想要接到他的電話 或者是聽一聽他的聲音 經常 寫一寫東西
就哭了 我有直覺 我很不安 但是 我無法拒絕他的溫柔與幽默 我一直覺得自己深深掉入陷阱 太孤單了 所以一點點問候 就足以讓我溫暖好久 可是 他是一個高手 再我和他第一次聯絡的時候 我就告訴我自己 提防 因為他是個高手
很少有男生跟我講話 會讓我這樣舒服溫暖又開心的 一般都會帶有一點失敗但又努力的痕跡 可是他完全沒有 一切都在掌控之內 恰到好處
「我想要睡覺了 不想聊了」「真的很不想說你辛苦了」
「你明天是要去開演唱會嗎?」??我想跟你拿簽名照 ㄏㄏ 這也算是一種要照片的方式嗎?
「宣宣很厲害」什麼很厲害
「宣宣和水電工很厲害」「......」
「........」「幹麻學我」「不然,,,,,,,」
「我今天下午去游泳 我可以教你游泳」「我討厭游泳」
「怕水」「對阿」
「你有被狗咬過」「為什麼」
「因為有得過狂犬病的人 才會怕水」
「聖誕夜如果有三個願望」「祝你快點把工作完成吧」「我才不要許這個爛願望」「我要他再給我九十九個願望」「他一定會說你很奸詐」「加上不能抱怨」「他一定會說他這樣划不來」「加上不能反悔」「還有到第九十九個願望的時候要提醒我再許九十九個願望」「還可以這樣安排喔 全自動的」「對阿
那是當初許願的人太笨了 願望要這樣許才對」「ㄏㄏㄏㄏ」
高手 高手 甘拜下風的高手 夠特別 又不失智障
最後他約了我兩次去跨年 可是我不想去 一點也不想 他沒有電話
就傳簡訊 我覺得 其實他 不是真心喜歡我 只是 想要我跟他一起過夜而已
就是一種直覺 因為 我覺得他是個高手 就是個高手 我很害怕
結果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於是 我決定拒絕和他所有的聯絡
畢竟也已經煩了兩個禮拜 所以還是有一點情分在 不過要決定不連絡以後
我倒是感覺輕鬆多了 開心了的起來 不安不見了 真好
我的條件他是看不上眼的 如果他真是那麼聰明 自以為是的人
但他今天之所以願意這樣對我 一定有某一個壓力在 而我 是那個可以給他解除壓力源的人 也許藉著感情的交流 我會願意以愛之名幫他解決他的困境 但是
我對感情的期待與真心 難道就這麼容許被一個事故的人用這樣的條件交換給糟蹋掉了嗎 感情無價 但是高手 就是能將其叫價於無形之中 可惜 我還是看到了 你的不真心 「你就沒有一點傷心難過就和我斷了連絡 你真行」
這是你最後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差點又心軟了 不禁暗自高喊高手出招 果真不同凡響 「你才真行」只可惜我太嫩無法與你過招 不然 你的確是個很棒的對手
說沒有傷心到是真的 只覺得有點失落 本來是有期待的 卻落空 為了自己而失落的 不是你 倒是覺得好笑 只見過一次面 聊了兩個禮拜 就要多麼傷心難過嗎 那我豈不是每隔一個月就要去看醫生 太小看我了拉 其實我從十八歲就見過高手了 我的外表那麼單純 都是拿來騙人的拉 ㄏㄏㄏ 連有婦之夫那種體貼我都能拒絕 更何況是你那麼懶 拜託......這樣追的到 投給你一票

台長: 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