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8:40:1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日記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9月7日
早上醒來還是蠻想血拼的,這裡的東西很多很漂亮,不過還是要看看景點阿,今天要去看看羅馬劇場,就是圈起來寫1的地方,那要爬得很高,久沒運動,氣喘噓噓的 不過上去看,風景超美的,就如明信片的全景一樣,在走來這之前,經過很多商店,我選中一雙皮鞋,很可愛,和老闆娘比手畫腳之後,才找到38號的鞋,本來是喜歡另外一雙,後來比較喜歡這一雙,買完後我就滿意的離開了。
經過一間教堂,有人在舉行婚禮,我們就偷偷的穿過門縫去看,好隆重,所有觀禮的人都很認真的在看他們結婚,教堂好大好壯觀,真是令人感動,雖然手上提的鞋子有點重,但覺得很開心,爬上劇場,有人在搭舞台,似乎要舉行演唱會,走去問,真的是queen的ben可是我已經不太想出來看了,因為我猜人一定很多很多。
下午兩點肚子也餓了,找家店吃義大利麵,我點海鮮麵,他端上來真是驚人,七個大蚌殼,20個蛤仔,三隻蝦子,他們海鮮不用錢嗎,嚇死我跟文了,我們吃完了以後都快要撐死了,整個身體變得很熱,我們就拼命喝水,一直喝冰水,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經驗,本來還要吃蛋糕,後來就不敢吃了,我和杰又跑去血拼,我們跑去百貨公司,我買了一個保溫杯,杰想買cuggi的香水,但聞了以後很嗆,就算了,後來又去吃那一家義大利麵,我只點可可和可鬆麵包,他的可可真的有病,太巧克力了,濃的我快要窒息了,杰吃了一個大漢堡,一盤義大利麵,他說快要撐死了,哈哈!下午我已經撐過了。
越往北,錢花的越兇,吃的越囂張,文他們出去看夜景,他們說這裡的夜景很美,但我好累,不想出去了,就整理東西,一天就這樣過了,睡前和文聊了一下,他說其實我們喜歡穿的衣服就是那幾件,所以不要買一些不是很喜歡但便宜的衣服,要買一件很喜歡然後可以穿很久的衣服,嗯!只要是忠於自己的喜歡,就會開心的穿他囉!


下一站就是米蘭,也是逛很多名牌店,我覺得那幾天的內容有點無聊,就不寫了,是關於百貨公司名牌有多貴的事情,還有prada店的高級讓我們穿拖鞋不敢進去,等等。買東西就不好笑了阿,看了看付錢,就這樣,反而是逛展覽或是威尼斯那幾天比較好笑。
啊!日子過得真快,已經兩年了,哇,已經要開始老了喔!大家要把握時間好好努力吧!
日記明信片就到此為止了,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繼續完成出國遊玩的夢想!

台長: 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