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0 13:37: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端的旅人〉 ( 1. 副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妳已經不再想我了,寶貝。」寄給妳的書卡背後,我如此寫著。

法國依舊浪漫,只是林道上,不再有妳步伐的聲音 (廢話,我是獨行的嘛!),那有些零亂的拍子。明知道,妳一定會想我的,說不定會想一輩子喔! ( P.S.就是要讓妳想,才寄了書卡。)

我很壞,我的原則是孤獨

為了妳,竟停止了三年的漂泊

氣我自已

對自己的背叛

決定離開妳

飛向地球另一端

因為

我的名字是旅人

而不是妳的愛人

寶貝

傍晚四點半,咖啡館裡的小提琴,在我思念的牽動下,開始拉起妳的弦。忘了是布拉姆斯哪一樂章,希望曲名不要是「想念」。



偉2001巴黎

某咖啡館

台長: 旅人組長(海豚少年)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另一端的旅人 |
此分類下一篇:〈另一端的旅人〉2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端的旅人〉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