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23:56:4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給另一端的旅人〉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高中母校校去聽學弟妹的公演,聽著聽著,不禁熱淚盈眶。比起台上管絃樂器融合成一體的圓滿,台下的我覺得好寂寞。絲毫不認為其它的觀眾,跟我該有絲毫的牽連。此時惟一圓滿的可能,只有在燈光下演奏的那一群人吧!我只是流連在圓滿邊緣觀望的小舟,漂浮在暗沉的海裡,被節奏挑得起起伏伏的。

好想加入啊....

我幾乎快遺忘,沉浸在音樂之中的快樂;樂器在我手中,似乎成了渲洩情感的工具。可是,在學弟妹純真而熱情的光輝面前,我無所遁形!我發現了自己的膽小,所以,我不足以演奏大格局的音樂去撼動人心!!瞬間有了頓悟,我好想,好好地演奏一場音樂....(我有什麼好害怕的呢?你也是愛樂之人,我應該相信你,如同信仰音樂。)

辦個音樂會吧。

腦中有許多想法冒了出來....呵~我要顛覆傳統!


台長: 旅人組長(海豚少年)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給另一端的旅人 |
此分類上一篇:〈給另一端的旅人〉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