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7:42:52|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好久沒有發脾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朋友們在Newmarket看了十一點十五分的「The Terminal」(中譯:航站情緣),我真的覺得非常好看,值回票價。我就是喜歡看這種小品文藝片,不是說不喜歡看動作或恐怖片,只是比較喜歡看一些能打動心靈的片,戰爭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片後,已經很晚了,各自回家。坐了朋友的車回City拿我的小綿羊,途中發覺朋友突然情緒不太好,想自己去Disco喝酒。我見到他這樣真的不放心,最主要怕他酒後開車回家會發生甚麼意外,雖然我真的不想去,因為感冒未癒,身體很累,再加上今天上課勞碌了半天,想回家休息一下,而且我還有要打一個長途電話去台灣。

不過我真的擔心我朋友,只好陪他去一下,望他盡快出來。我和他說我真的不想進去,我真的很不舒服,不過你要進去的話,我只有陪你進去。不果,硬著頭皮進去,不過我真的很不開心,首先在門口被一個印度人摸了屁股一下,我和朋友說,他好像不太諒解,和我說不想進去就回家吧!我真的生氣到極點,我在這裡是為了誰,我為甚麼自己付五塊錢進來受罪,是我犯賤嗎?

進入以後,我真的覺得很難受,感冒發作,裡面人很多,很吵,煙很臭,有很大的淚氣,我真的很想離去,覺得好像是一個魔鬼的地方,在這種環境下,我真的笑不出來,全程只有板著臉,跟著我朋友。

後來我朋友也覺得我煩了,他出來了說要回家,他把車上的書包還了給我。我問他你是否真的回去。他笑了笑,我再三叮嚀他快點回家,他也再三不耐煩地叫我早點回去休息。我真的很傷心,很難過,忍不住就回頭望也不望就騎車走了。冷雨夜,歸家路上,真的很難受…


台長: 丫豪仔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九月二十二日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請為一個女生代禱。

PEGGY
在當下彼此都有各自的情緒
是朋友,都會諒解的
你們都是為對方好
2006-09-05 22:57:58
版主回應
已經很久的事了。回想起來,可能是我不對,我也沒有理朋友的感受。這位朋友是滿好的,不過有時候不太會珍惜。
2006-09-06 00:1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