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8:33:3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做了惡夢..可是 很像電影..而且 也沒有害怕的FU

我夢見...我去考大考..結果因為我媽開車不順 所以遲到..
然後救被關在門外面..去到了另一個教室等待下一堂的考試..
到了之後才發現 裡面有很多我認識跟不認識的人...

但是,通通是小學同學...甚至還有我小學老師
結果..有一個人進來了 拿著槍 掃射大家..
後來 就有死者變成鬼魂..

然後與那個拿槍的人..的靈魂
掙扎了一番
那個拿槍的人的靈魂 就這樣出翹了
結果..
他就逼迫大家跟他一起掛

後來 有一個警長出現了
就把他的靈魂 像拖布娃娃一樣拖走..
後來 那個警察低頭..沿著帽緣..
看了我們這群人一眼..給我們一個安心的微笑
那個警長的臉..是綠色的..
然後我就醒了..這是我最後一個印象


後來想想 那張臉 長的真像史瑞克....

結束

台長: Pepsi or Natali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