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2:30:05| 人氣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DAY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韓國自助旅行回來了,一路上有很多驚險的事跡!
有驚無險的從台灣到了韓國,又從韓國回到了台灣..
感想有兩個:
1.韓國!真他媽的寒阿!很冷,真的很冷!
2.我不想回台灣!哈..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韓國人吧!

第一天:出發
抵達仁川機場之後,搭了602的巴士要到東大門的CO-OP作CHECK IN!ELLEN在那兒等著我們呢!
一路上戰戰兢兢的仔細聽著車上廣播在說什麼!學了幾個禮拜的韓文,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哈!
只聽到他說了一堆在台灣常用中文討論的字眼..其他一概聽不懂!恩~~還是有差拉!
終於聽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東大門。下了車..直接往直走!無限制的直走!一票10個人拖著沈重的冬天行李在馬路上奔走,是一件很龐大的事情!

一直到.....................................................

我發現我們迷路了...尻了一個ㄇ自行的路線..一整個飲恨!雖然說最後到了COOP,但也差不多要去了!
下飛機,對氣溫說著還好..只是抽著滿口白煙,很有趣!
下巴士,對氣溫說小冷..外套帽子戴上,冷了!
一路上,對氣溫罵髒話,圍巾手套通通用上,因為,冬天街頭有著我們不適應的溫度。

終於抵達住的地方,等我們的ELLEN也恭候多時,一切整裝完畢,就前往東大門與清溪川一探究竟囉!

PS!除了飛機餐,也沒有進食的我們,到東大門運動廣場的外圍,坐在一個個的帳棚搭起來的路邊小攤吃晚餐!

食物是:炒年糕+海鮮煎餅+魚串
清溪川,正如網路上爬文所言..真的,夜景很美!

五色拱門(這是唯一我叫得出名字的點),如同名字所言,他有五個顏色在變化紅、藍、綠、紫、橘吧!哈..
照片拍起來會因為效果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感覺..很好玩捏!

清溪川,經過首爾市長的奮戰之後,成了今天幽雅的美貌,真的很美..
很適合取景、很適合情侶散步、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走走!
只是.............................
今天好冷!除了冷,再怎麼樣還是感覺冷!鼻涕不自覺的從鼻子流下..拿相機的手越來越不穩!
身體還在適應氣溫中,因為街上的每一個韓國人都穿的美美+少少的!係安吶!愛水不怕留鼻水嗎?

小插曲:同行的友人中,有個男生,被韓國的女生看上囉..哈哈哈,就是被搭訕拉!女生乍看之下有伊恩惠的氣質喔!可愛可愛~~

噴泉的地方也是個殺記憶卡的好景點,噴水加上燈光變化,拍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不過,站在水邊真的很冷!急凍人了拉!!
大家開始努力的東拍拍西拍拍,拍你拍我拍自己,自拍的自拍,亂拍的亂拍,反正記憶卡不用錢!
最後因為我家老大冷到不行了,他率先喊放棄,要回去取暖+休息了,才以緩慢的步伐逛回去,注意喔~相機並沒有收起來..還是一邊走一邊拍!
這才有像觀光客!
從清溪川返回的路上,經過東大門的市集廣場,非常有聖誕節的味道!
害我好想要留在韓國過我的生日阿~~感受一下很聖誕的聖誕節!
(不管拉,我一定要找一年的聖誕節,去國外過生日)

東大門有三棟主要建築,裡面簡直是女人的天堂阿!要找什麼應有盡有!
但是,逛逛就好,看好就可以離開了,因為,價格比外面的貴了一倍多!妖壽喔!
都是要來賺觀光客的錢嗎?一點良心都沒有那~~(雖然說台灣人也是!哈)

外觀有著相當聖誕的風格,忍不住停下腳步拍拍拍...
韓國人也愛拍照呢!但是,人家是用手機,唉..想想我在台灣的手機照相功能,兩光的可以!人家的還可以看電視呢!幸福阿!

百貨外的櫥窗已經再做聖誕裝飾了,有北極小熊、南極企鵝,一整個超可愛。
光光逛櫥窗,其實也滿好玩的。留下我們美美的背影後,便晃回飯店了。

第一天結束還在適應溫度的行程。
可愛的北極小熊!
清溪川

台長: Pepsi or Natalie
人氣(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EPSI
ㄟ!為啥都沒有人要來留言呢?一整個孤單捏!
對於這種可以及時回應的留言版,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2006-12-12 15:49:09
GOGO
來了來了 我來了
韓國阿~我還在回憶 去年的韓國秋天
你就去ㄌ今年的韓國冬天
滑雪去了 好好喔~~雪~~
雪國的韓國人 都很高大八~~
2006-12-21 16:38:13
Pepsi or Natalie
呵呵!有告訴你,在雪場的工作人員,一個比一個帥嗎?
跟三順的”亨利”是同類型的人喔...聲音很溫柔~~
輕輕的問著:Are you ok?
我應該跟他要MSN的!!唉..真可惜!
2006-12-21 16:4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