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4:21: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IrthDay G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收到大家好多禮物,收到手軟了~~
我收到:

哲男請客的新疆野宴---有,吃很飽了不要在叫我吃了!

河馬的金磚巧克力-----超酷的!金磚呢!真的很實用..
但如果真的是金磚 會更實用!

小玉送的身體香香粉---玫瑰味...SWEET!
還有一個對杯..為啥要送對杯阿?還給我一個女生的??
杯杯很精緻,但背後整人的意義..我瞭!!
喔!還有一個張仲一起和送的愛心香皂!香香..超可愛的拉!

藍培跟晉年給我的巧克力--無敵精緻阿!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黑送來公司的一本書---孤單情書。閱讀一下再來寫心得!

阿蛋給我一條我沒有勇氣買的紅色手鍊,金光閃閃那~~

最後最後,感謝亞璞、張永炘還有寶姊跟阿蛋請吃的四季串串燒!
無敵好吃的拉,老闆人也很好,服務生有大衛魔術般的技術,一整個很HIGH!

喔喔!還有還有,後來孝純有補上了遲來的生日禮物!
將將將將~~一組熊熊造型的肥皂!無敵可愛!

以上 ,謝謝大家,禮物跟心意我收下了...
也珍惜與大家之前的感情與感動!謝謝!

PS:早該在26日交代完畢,但是拖到現在!
沒關係拉!我還是會回報給大家的!

台長: Pepsi or Natali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