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6:37: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作業 ﹥ 大自然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的題目是要用裡面20個詞語,選出15個,
寫ㄧ篇300的作文…

我用的有:石階.吊橋.山.樹.顏料.人文色彩.追逐
遊戲.毛毛蟲.兔子.鋼琴.天使的音樂.心靈抒發.自由思考
雲…

--------------------我不是分隔線-----------------------

大自然教室

在都市讀書十幾年,我常幻想可以在卡通或是電影”哈利波特 ”的教室裡上課。那有著古老的石階,像日據時代的吊橋,如高山上神木般的樹。
上美術課的時候,可以坐在地上,石頭上,砍斷的樹根上,看著前方老師用自然的顏料畫出人文色彩。
下課了!可以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裡,追逐,遊戲。若是沒人陪你玩,你可以逗逗樹上的毛毛蟲,追追身旁的小兔子。
到上音樂課的時候,就可以到木屋做成的音樂教室,聆聽老師用鋼琴演奏出天使的音樂或是和外面的小鳥一起歌唱。
那邊的放學,沒有課後輔導,沒有補習班,你可以在那廣闊的草原,心靈紓放或是自由思考,不像都市有太多的”聲光效果 ”來干擾你的思緒。
夜晚,明月皎潔,星空點點,有薄雲陪襯著月,讓夜空多了一份矇矓美~
隔天,公雞的鳴叫帶來的太陽的消息,又是一天的開始,美好的開始!!

---------------我真的不是分隔線---------------------

我雖然有小改了一下,但跟原本得沒差多少。
這篇,老師的評語:內容不錯,字數太多!
><”後來看看真的超過300字!
唉~我還是要努力ㄅ!!

台長: 4號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