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2:52: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抒發 ﹥ 盪鞦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鞦韆是最常見的遊樂設施。
鞦韆是小孩子的大型玩具。
鞦韆也是偶像劇常用的背景之ㄧ。

今天下午,天生勞碌命不適合睡午覺的我,睡了快5個小時= =|||
一起來就全身痠痛!!
正好眼看也快傍晚了,就打算去自己的小學走走。

我的小學有個特色,就是前面有一間檳榔攤,外面有辣妹@@
所以那邊常常有車禍…

本來以為會被趕走~
但我今天到了那裡,校門口的場景依舊沒變,辣妹依舊在@@

進了校園,體育館依舊高高的站在那邊,不過現在起來沒以前大了!
走到了穿堂,穿堂後面就是籃球場,因為穿堂風很大,正好這幾天很熱,我就坐在那兒吹風,看人家打球。

看著看著就忽然很想去盪鞦韆@@
我走到鞦韆旁,坐上去,邊晃邊想事情。
我想到曾經有一個女生,就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位子。
她說,盪鞦韆是一種”短暫的放鬆”。
那當時的還不能體會,這句話的涵義。

但我現在知道了!!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裡,不管任何職業,都有一定的壓力。
要有時間去那種地方,盪鞦韆…
想想小時候的事,靜靜的放鬆,是滿困難的。

唉~難怪人家考上明星學校~

盪著盪著~太陽慢慢下了山。

我也慢慢的沿著小時候走的路,慢慢走回家。

台長: 4號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