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5:38: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之亭☆╮第13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按繼續閱讀......


One

我們六個人,到了喬慧音以前打工過的POB比賽。

喬慧音走到吧檯,說了一下話就叫我們來......喝酒......

我怎麼可能贏這個在POB打工的人......

「咦?安妮,你不是喝酒會醉嗎?怎麼還點呢?」一個再喝酒的中年男子說。

我看喬慧音的臉像彩虹一樣很多顏色,原來他跟我一樣不會喝酒嘛!

早說別逞強,我可以大人不計小人過,不跟你比的。哈哈!

話說我很像也不會喝耶......

「你怎麼那麼說呢,劉大哥。呵呵!」喬慧音尷尬的說。

「詩箴,我好想看你們喝酒喔!」星穗抓著我的手說。

梁星穗,你的腦袋到底是裝什麼阿......

「詩箴,別太勉強。」川學長關心的說。

星穗,如果你有一天能像川學長一樣體貼我腦袋砍下來給你坐......

「尹詩箴可以開始了吧?」喬慧音說。

「嗯。」

服務生馬上就再我和喬慧音前面各端出半打的啤酒。

啤酒看起來不像可樂,黃黃的、上面還有泡沫。

「管他的,喝就喝。」我下定決心,給他灌了!

味道好難聞喔......

酒鬼為什麼會那麼多阿?

咦?眼前天旋地轉,好像坐雲霄飛車下來的感覺。

喬慧音也沒好到哪裡去,加油!

「詩箴,你還好吧?別比了,好嗎?你會不行的。」川學長擔心的說。

「可是,人家想看嘛。」

星穗......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

「尹詩箴,你是為了我那麼拼嗎?」

不曉得是誰在說話,我隨便的點點頭......

好像吐喔......

我吐......

很像吐在謝宇安身上,你活該......

「姐姐,你沒事吧?」小怡搖著已經醉倒的喬慧音......

「我先把詩箴送到醫院。」川學長把我背起來。

好舒服喔.......

zZZz......

Two

咦?這裡是哪阿?我不是在喝酒嗎?

「詩箴,醫生說你只是醉了,他給你打了一支鎮定劑。沒事了。」川學長溫柔的說。

「嗯,那誰贏阿?」我問。

「都沒有,你們都醉了。算是平手吧......」

「這樣也好。」我低聲的說。

「詩箴,我出去幫你買東西吧,你想吃什麼?」川學長人真的好好喔!

「都可以。」

「嗯。」

「尹詩箴,拿去。」謝宇安說完,就有一群人推著餐車,餐車上有超多美食......好像很好吃,「對酒醉很有笑......」

謝宇安發什麼神經阿?

幹麻背對著我說阿?

想裝酷一點都不酷......

「我......我走囉。」

「走就走,講話幹麻結巴?小怡是因為太害羞了,你幹麻學他?」

謝宇安竟然沒裡我就走人了,沒禮貌......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來吃吃看好了......

人間美味阿!

有錢人的格調就是不一樣......

說也奇怪,川學長怎麼還沒回來阿?會不會是出了什麼事?

「詩箴......」川學長很像很吃力的抱著一個人。

「他是......?」

哇!還穿著金光閃閃的禮服耶。

不過他到底是誰阿?

「詩箴,你可以先起來一下嗎?讓這個人躺一下。」那個人好像很重......

「好。」

我趕快把位子讓出來,不然川學長就會掛掉了......

不過,仔細一看,他長的挺漂亮的。

「那,川學長,我先回家好了,怕父母會擔心。」

「嗯,路上小心,我來照顧他好了。」

正當我要走出門的時候。

「爸......爸不要,這不是真的......」那個女孩很像說了夢話,就起來了,「你是......?」那女孩問。

「我剛剛看你在路上昏倒了,所以我把你帶到這個醫院。我叫宮野川在明楓高中就讀三年級。」川學長笑著說。

「你不是,你是聖晨.......你不是......」那女孩很像很激動......

他是從精神科跑出來的嗎?

有點可怕......

「不好意思我不是。」川學長說。

「嗯。」那女孩好像意識到了。「對不起,我叫宮野臻。謝謝你救我。」

「嗯,沒關係。」

「謝謝,我也轉到明楓好了......留在那也是傷心......」

???

他在說什麼阿?

聽不懂......

他要轉學喔?

最近流行轉學嗎?

先是小怡,在來喬慧怡,好多人阿......

台長: peko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騙子女王02刺兒草之章-很失敗的復仇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騙子女王☆ 01黃玫瑰之章-月薪百萬的佣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