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3:09:45|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之亭☆╮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蝦米!?雙胞胎。



這在連續劇才看的到的劇情



沒想到我也看的到!



謝宇安,你真的要為一個小音



而斷送自己的命嗎?



不要!


One

三點鐘方向,小怡若無其事的在看書。

有鬼!有鬼!

「小怡!」

「詩......詩箴。有......有事嗎?」小怡膽怯的說。

嗯......

奇怪了,小怡昨天不是就一副不良少女的樣子嗎?今天卻......

不!不!不!他一定是要讓你不懷疑他。

「小怡,你昨天,晚上為什麼要叫人打我?」

「沒......沒有阿。我......我昨天都在練......練琴阿。」他說的一副要哭的樣子。

真的是他嗎?

可是,明明就是同一個人阿!

「好!你有什麼不在場證明?」我像個偵探似的問。

「爸......爸爸。」

「你爸爸是誰?」我緊接著問。

「夠了!尹詩箴別問了!」謝宇安生氣的說。

「為什麼?我只是想了解嘛!我是被害者耶!」

「他們差太多了,昨天是小音,不是小怡,昨天他不是有挑染,穿耳洞,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裝扮嗎?」

「嗯......好像是這樣。小怡,耳朵過來一下。」我看了看他的耳朵。「真的耶,沒有被穿耳洞的痕跡。謝宇安你好厲害喔!」我重重的拍拍謝宇安的背。

「尹詩箴很痛耶!」

「喔!對不起阿!哈哈!」

「那......那個,你......你們說......說的人是......是誰?」小怡害怕的問。

「那個喔!就是我跟蹤到PO......」我話說到一半就被謝宇安給打斷。

「尹詩箴,閉嘴!」

他真的有夠沒禮貌的耶!

「詩......詩箴,我......我可......不可以去......去你......你們昨天去的地......地方。」

「不行!」謝宇安大聲的說。

「為什麼不行?」我問。

「因為......」

「沒關係小怡我帶你去,就約在下課吧!」

「謝......謝。」小怡可愛的笑著。

我搞不清楚了。

小怡明明就那麼害羞,不會是他的!

「嗯,不客氣。」

「算了,我跟你們一起去。」謝宇安說。

「嗯!」小怡是第一次那麼堅定的說,他的微笑真的很天真很可愛。他不可能會找人打我的!

Two

下課後,我們三個人依據昨天走的路,找到了POB。

「小怡,就是這了!」

「怎......怎麼可能。」小怡小聲的說。

「怎麼了嗎?」我關心的問。

「沒.......沒事。」

「喲!你們兩個怎麼又來啦?想討打的嗎?還是想來我這邊工作阿?」

咦?怎麼可能......

小怡在我旁邊,前面這個也是小怡?

小怡看到那個不了少女版的小怡,臉上出現了錯愕的表情。不良少女版小怡也是......

小怡有分身嗎?叫他來教教我。

「小怡,你怎麼會在這裡?」不良少女版的小怡看著小怡問。

「姐......姐......你......怎麼會......」

蝦米!?姐姐?

哪有可能,我耳朵沒長繭阿......

「小怡別問,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回去吧!跟爸爸說別來找我。」

一頭霧水中......

「姐姐......你為什麼要來這裡?」

「問他阿!」說完,他就指著謝宇安。

「小音,如果你覺得是我的錯我願意補償。」

「小怡,你跟他是什麼關係。」我小聲的在小怡耳邊問。

「他.....是我的胞胎姐姐。」

蝦米!?

雙......雙胞胎!?

這不是在電視劇才看的到的嗎??

我竟然看的到,老天爺阿,這太神奇了吧......

所以小音就是那個不良少女版的小怡囉。

「姐姐,我們回去好不好?爸爸擔心你」小怡膽怯的說。

「不可能!我的心已經死了,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小音堅定的說。

「小音,你回去好不好?變回以前那樣,還是我要怎麼做你才肯回去?」謝宇安著急的問。

「拿去。」小音丟了一把小刀給謝宇安。「你死。」小音冷冷的說。

這......這會不會太狠了?

謝宇安除非你神經有問題,別答應他。

「好!」謝宇安堅定的說。

「謝宇安,你瘋啦?你不可以死!」我大聲的說。

「尹詩箴,你該不會愛上我啦?那麼關心我?」

「你....」我幹痲臉紅阿?「是.....是因為你還欠我一個月的三餐!」

「那就來世補償你吧!」謝宇安笑著說。「尹詩箴,再見我會記得你的。」謝宇安最後一句說的很輕......

他......他真的要刺下去了......

謝宇安不要!

「不要!」

是誰?幫我說出我想說的話?

「謝宇安,不要!」是小音,他哭著說。「我跟你們回去.....」小音從謝宇安的背後把他緊緊抱住。

「小音,這才是原本的你,你就是那麼心軟、那麼善良......」

「姐姐......太好了......」小怡喜極而泣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不想看到這一幕,明明就很感人......

「詩箴,你剛剛是不是有吃壽司?」小怡天真的問。

「阿......為什麼?」

「因為你身上有好濃的醋味。」

「有嗎?有嗎?」我聞聞自己。

「詩箴,我騙你的,你就好像姐姐,有什麼事全都寫在臉上!」

像姐姐?

川學長也說過,謝宇安說我長的像一個人......

但我也不會隨隨便變就跑來POB打工。

「小音,我們回去吧。」謝宇安說。

「嗯。」

Three

我們把小音和小怡送到他們家下面。

「爸!我來了!」

「小......小音!?真的是你?」

等等!小音和小怡的爸爸,我看......他該不會是校長!?

「小怡,你爸爸是?」我把小怡拉到我旁邊問。

「我爸爸他是校長,明楓高中的校長。」

校長!?那個把老婆婆推到許願之亭下的人......

「詩箴,你......你怎麼了?」小怡關心我問著。

「沒.....沒事。」

那個害老婆婆的人是小怡的父親,看不出來他是如此狠毒的人。

「那詩箴,再見。」小怡微笑的看著我。

「再見!」

我和謝宇安從小怡家走了出來。

「謝宇安,當時如果小音還是冰冷冷的,你還會刺下去嗎?」我問謝宇安。

「如果他覺得我對不起他,或許會吧!」

「你瘋啦你!人命寶貴!」我重重的拍他的頭。

「小姑娘。」

這個聲音......

是老婆婆。

他也出來了嗎?

他為什麼又在度出現在我面前呢?

台長: peko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黑暗中的一盞燈*第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許願之亭☆╮第九章

小寶
圖片好可愛喔

好喜歡

簽名
2008-08-15 22:38:45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
2008-08-23 17:10:12
小寶
來幫你簽名啦!!
2008-08-16 23:02:16
版主回應
恩恩

謝囉~
2008-08-23 17:10: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