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5:32: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中的一盞燈*第12章(最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一切……



都是……


One

「沈聖晨,你把小琪放開。」禹哥哥吼著。



「嗯。」沈聖晨輕輕的把我推開。



「小琪你今天住我家。」禹哥哥一把拉住我的手。



「雪琪......」沈聖晨很像也想要讓我住他們家。



叮叮叮!沈聖晨的手機響了,「喂。」



「少爺老爺和夫人叫請你去選訂婚宴需要的東西。」



「好。」沈聖晨不捨的離去。



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有交集的見面吧.....



這也會是最後一次看到你的背影......



謝謝你,在你將離去的時候,讓我擁有最後一次的幸福......



真的......真的......



祝你幸福......



雖然不能笑著分離,但我不會掉下任何一滴淚的......



「小琪,沈聖晨他真的對你那麼重要嗎?」禹哥哥問我,並給我手帕要我把眼淚擦掉。



「嗯。」



「是嗎......」



禹哥哥被對著我,望著天空。



「小琪,你就現暫住在我們家吧。」



「謝謝。」



謝謝禹哥哥,你就像騎士一樣,在我身旁守護著我......



開始飄雨了......



「他們的訂婚宴,在明天......」禹哥哥說完就拉著我的手,到他們家了。

Two

「他對你真的很重要?」禹哥哥在他們家門口,問我最後的一次。



「嗯。」我肯定的回答。



「明天我帶你去。」



「真的?」



禹哥哥,真的,很謝謝你。



我想說出口,卻說不出來......



「嗯。」



到了早上,我爬了起來,發現床上有一件禮服。

雖然這件禮服,無法在我的婚禮上穿上,但我希望你可以穿一次給我看。 言智禹



好,禹哥哥,我穿。



我穿好了,走出了客房。



「小琪,謝謝你。我們可以走了。」





「現在請兩位交換信物--由一塊鑽石所打出兩半的戒指。」



「司機,可以再快一點嗎?」禹哥哥催促著。



「是。」



一路上,我快要吐了,因為車子開超快了。



「請沈聖陳先生幫宮野臻小姐套上戒指。」



「聖晨。」沈聖臣的母親看到沈聖晨不套戒指,開始緊張了。



「少爺,到了。」



「小琪,你跑的動嗎?」禹哥哥



「恩。」



「等一下。」禹哥哥把門堆開。



「雪琪……」沈聖晨想要過來,卻被宮野臻抓住。



「宮野臻,你放開。」沈聖晨生氣的說。



「什麼?」宮野臻嚇到了。



「現在怎麼樣了?」



「不知道……」貴賓都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聖晨,快點讓這場訂婚宴結束,趕快把信物戴到宮野臻的手上!」沈媽媽生氣的說。



「媽,我已經長大了,而且我也有決定我未來妻子的權利,而且我的信物是要戴在雪琪的手上,而不是宮野臻,這是永遠都改變不了的事實!」沈聖晨的話讓全場安靜了起來。



「你想存心氣死我是不是?」沈媽媽已經氣的臉紅脖子粗了。



「媽,對不起。」沈聖晨說完就拉我走出會場。



「沈氏集團的繼承人逃婚耶!」



「可是他好像也沒錯,是沈家的人拆散了他們嗎?」



正當我們要走出大門時,「小琪,等一下。」這個聲音是…..媽媽和姐姐?



「媽媽,姐姐?」



「小琪,其實,你可以不用走。」姐姐先說。



「這是我們給沈氏集團繼承人的考驗。考驗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是不是會跟沈家的人一樣,為了財產而拋家棄子,現在,我可以確定的是,他是真的喜歡你。」媽媽說。



「真的?」我疑惑的問。



「沒錯,我也是幫小臻,完成他現在的夢想,雖然小臻那天跟你說的都不是真的,但幸好姜董事長肯配合我。」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他因該是宮野真的爸爸。



「是嗎?」我愣住了。



「恩。」媽媽姐姐和宮野臻的爸爸,溫柔的笑著說。



「爸……爸,是真的嗎?」宮野臻幽怨的問。



「恩……」



「我討厭你!你是個大騙子!」宮野臻又氣又哭的跑出去。



「小臻…….」宮野臻的爸爸想要叫住他,卻被媽媽阻止了。



「你就讓他去靜一靜吧!」



「好。」



「小琪,今天的主角是你,我已經找人要幫你打扮了。」姐姐笑著說。



「不用了!」我笑著回答,「我要穿這件禹哥哥希望我穿的禮服,和最真的面貌訂婚。」我語氣堅定的說。



「好吧,那我們就不勉強你了。」



「謝謝。」

Three

「聖晨,對不起,媽媽只是想看看你會不會跟其他人一樣。」沈媽媽對沈聖晨說。



「沒關係,媽,真正的幸福是擋的了考驗的。」沈聖晨笑著說。



「你明白就好。」



「不好意思,剛剛有些狀況,但我們的訂婚儀式照常舉行……現在請兩位交換信物。」神父說。



我們兩個相視笑了一下,把信物都套在對方手上……



我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麼艱難的考驗。



但我現在知道,只要有沈聖晨在身邊。



在怎麼艱難,都會是甘甜的……







呼!終於結束了......



媽!算我拜託你,你再讓我有創作的時間好嗎?



另外,還請各為多多支持,許願之亭☆╮^^

台長: pek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騙子女王☆ 01黃玫瑰之章-月薪百萬的佣人
此分類上一篇:*黑暗中的一盞燈*第11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