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5:03: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中的一盞燈*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請下車。」

「這裡就是櫻培高中嗎?真的跟傳聞中有許多櫻花。」我想著。

「你們看你們看那就是以滿分考入櫻培的美女耶!身材超好的皮膚也很白皙又長的漂亮家境也好......」旁邊的人竊竊私語著。

「算了!反正校舍再怎麼漂亮這裡的學生還不是一個樣子。」我心理有點不削的想......

*請按繼續閱讀*


1年1班

「這裡就是1年1班阿!」

「歡迎姜雪琪同學!」全班的人在門口熱情的歡呼我....

我連看都沒有看一眼就走了,因為這種事情很常發生,一群諂媚的人.....

「他怎麼這樣子阿....滿分考入就了不起阿!」旁人對我的態度似乎有些不滿。

我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你好!還記得我嗎?我是國中都跟你同班的芯芸!很高興又跟你同班!」

我沒有理他,因為我覺得他也是一個想跟我們家關係打好的人。

「哇!沈聖晨!是沈聖晨耶!本人比男藝人都還帥!」門口突然出現一陣歡呼.....

「沈聖晨這個名子好耳熟阿!」我心理想著...

「嗨!雪琪!」有人輕輕拍我的背.....

我轉頭面無表情的看了看,看到了一張很像有看過的臉....

「雪琪!你!?忘了我了嗎?我是沈氏集團的......」

「沈氏集團那不是跟我們家一直有經濟往來的集團嗎?對了!沈聖晨就是沈家的繼承人嘛!算了!反正又是想貪圖我家財產的人.....」我心理想.....

「雪琪!你不理我阿?」沈聖晨說完就拉著我的手。

「請自重!」我冷冷的丟下這幾個字把手放開...

「那女的怎麼這樣!我們的聖晨去向他問好還不領情...真討厭!」沈聖晨的粉絲對我產生了厭惡感。

「反正你們再怎麼討厭我也會對我好...一群諂媚的人!」

------------------------------------------------------------------------

上課的鐘聲響起,老師來了!

「同學們好!我是擔任你們這一班的老師!廖穎采老師!」

「廖老師好!」全班每個同學都向老師問好,只有我沒有....因為我覺得這很諂媚.......

「好!我們現在要換位子!請大家照著這張紙坐!」老師拿起座位表放到黑板。

幾分鐘之後位子終於排好了。

「我們的聖晨既然和那個姜雪琪坐在一起....真氣人!」沈聖晨的粉絲還是暗暗攻擊我.....

沈聖晨也沒說些什麼,說了也沒意義.......

「嗨!你叫芯芸嗎?」沈聖晨轉到後面芯芸的位子

「沈家的人都是花花公子嘛!班上的人也十分諂媚.....」

開學那一天我還是跟往常一樣面無表情得上課。

*未完待續....*

台長: pek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黑暗中的一盞燈*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緣分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