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20:09:51| 人氣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生的365計畫(18)100/09/12~1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100/09/16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周末了~
本來希望可以保持好心情的過完這天
誰知道今天小小的破財了...
最近在幫印度人訂藥(為了這件事忙了好久...整整17樣呀!)
這幾天陸續送來了~
說真的訂藥訂得我"皮皮剉"
一罐藥動輒是三四千的...買錯就麻煩了
但是今天還真的是給它買錯了= ="
還買錯了三罐,一罐三千多...
只不過是濃度比較小嘛~東西又沒有錯
有種自己訂呀~~~~~~(翻桌)
↑這是對印度人的吶喊...幫他們訂藥真的很麻煩耶~語言又不通,很容易就搞錯了=3=
幸好今天訂錯的藥可以退
但是運費我要自己出呀~~~還要冷藏!!!
用7-11宅配的結果是...
花了我210元...(泣ing)

BY~明天要打包行李,後天要搬家啦~~~希望是個舒適的窩~



DAY:100/09/15


波光蕩漾,閃閃動人~

最近其實比較少照相了呢~
應該是說風景也看的差不多了~
雖然天空每天都不一樣,但每次都只照雲也挺奇怪的@@?
難道下次開始要拍我的三餐XD(誰想知道啊!(翻桌))

臨時的宿舍出來了~
很幸運的,地點在校門正對面,而且似乎是單人房喔~
看來可以自己搬家啦~
聽說可以住到11月底
都快半學期了呢!!!
那我可以偷偷帶我的鳥來養嗎?^.<

BY~今天的右臉頰一直在抽動...是發生了什麼事?



DAY:100/09/14



惡搞怪醫黑傑克與他的助手皮諾可XD

我把全家的這兩隻公仔頭互換後變成了很可笑的場景
一個很帥氣,很MAN的助手皮諾可誕生囉~(還挺搭的)
但我們家戶喻曉的黑傑克變娘了(那衣服還挺像櫻桃小丸子的說)
整個就是快笑死了

在花蓮,每個禮拜三都會有一個壽豐夜市
今天跟學長姐&學妹一起去那吃晚餐
那最著名的東西是麻辣鴨血
但我們都只敢點清湯
那個辣真是太恐怖了!
我還聽老闆問客人說:你是要大辣,中辣,小辣,微辣,還是一滴?
哈哈~學長姐們都說還是自己加比較好
因為老闆的算法跟我們不太一樣XD

我吃第二碗的時候(它是吃到飽的喔~)
嘗試了加三滴
...好辣呀~~~~~~
嘴唇都腫起來了!!!
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說真的,吃鴨血還是要有點辣才能提味呢~
好吃♥

BY~好日子過啦~老闆回來了...



DAY:100/09/13



用手機裡面的修圖功能修出來的圖比較接近真實情形呢↑
亮度比較夠,也比較漂亮喔~
最近打算把BLOG的底圖換成自己拍的,近請期待吧~

最近學校的宿舍問題鬧很大
我就是其中的受害者呀...
雖然住宿費可以減半,但搬兩次家真的是讓我頭很大...
我可是足足帶了兩年所需的東西呀~~~
聽學長說可能有些人要去住美崙校區的宿舍
但是房間還是不夠
所以還聽說可能直接把美崙校區的空教室用板子隔出房間來......=_="
OH~NO~~~這算哪門子的宿舍呀!
而且好像十一月左右宿舍才會建好...
我可是沒有機車能夠通勤的呀~
每天要趕校車事件很麻煩的事...
不過,目前住哪裡還暫時沒有出來啦~
希望可以住在學校附近就好了(祈禱ING)

BY~希望可以住民宿...哈哈(苦中作樂中---)



DAY:100/09/12 中秋節快樂♡





下午突然來了一陣大雨,莫名其妙的...
幸好我當時不在外面,不過才下了五分鐘吧@@

今天是中秋,沒有回家,只能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宿舍裡
來吟首應景的詩吧!兩句就好
明月幾時有(至少今天是沒有啦~雲層好厚!可惜了這個中秋)
把酒問青天(所以我心血來潮的跑去買了兩瓶酒XD)

唉~我的酒量真的很差哩...
才把冰火(酒精含量3.5%)喝完
頭就開始發脹發熱...整個人就是好想睡覺ZZZ
...我要去睡了,晚安!

BY~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台長: Pei Y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