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02:52:18|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生的365計畫(4)100/07/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很好勒~(應該說是太熱了...)這張是學校的行政大樓旁,有一座很漂亮的湖呢~我是拍了好幾張都有點模糊,明天再去挑戰一次!(握拳)


今天整個是超想睡的...昨天看國民英雄看太晚了(汗ing)
終於拿到實驗室的鑰匙了!也有一張自己的座位~
哇喔~超有研究生的FU的啦~~~阿哈哈~
也認識了一堆學長姊和學弟~都是好人喔~

中午跟實驗室的學長姐、學弟們、同學們一起去吃午餐
這才發現沒有機車的人只有我一個人...
雖然我是很想要一台機車啦~但我家負擔不起......( ̄3 ̄)a
還是騎鐵馬就好了...可惜不能趴趴走...

下午老姊帶了一些東西給我(她來花蓮玩,順便來看我)
還帶了一份鍋貼給我當晚餐(15個鍋貼...超多的,當我這麼會吃呀...)
這是很貼心啦~不過...
我先前才從學弟口中得知,聽說這間不太乾淨...有人吃到蟑螂過...
嗯...雖然最後我還是吃了五個
(只因為我懶得出去買......( ̄ε(# ̄)☆毆!太懶了!)

直到今天,還是沒有半個室友搬進來
一方面雖然很高興能一人獨享四人房
但另一方面卻又覺得有點無聊...(妳到底是想怎樣!)

對了,晚上椅子不小心被我用壞了...(我絕對不承認我太胖了!!!)
是椅子交接的地方的螺絲生鏽了~
又不小心讓我用力踹到(因為我想翹腳...)
本來想偷偷的跟別人換椅子(應該說是正大光明啦~有沒有別人)
但是...我發現每張椅子都有房號跟床號...
殘念呀~~~

BY~請不要在意發布的日期,只要我沒睡就算當天囉~
2011/07/04 

台長: Pei Yu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