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6:07:03| 人氣1,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奸商奸商一大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九月份的時候,我都去我表哥的襪子工廠打工,幫忙包裝襪子。而我表哥那的襪子大多都是從大陸那邊批來的,沒辦法這樣比較符合成本嘛~

 某天,又進了一批大量的襪子,但我表哥只拆了其中一包後就開始大罵...因為那兒的奸商使出了一招魚目混珠的絕招,想說我們人在台灣,他們在大陸,要退貨也不是這麼簡單的,還要支付大筆的運費呢,所以就看到下圖的慘狀了...



 
最好是這種襪子可以穿啦!!!醜不拉機的,有誰的腳踝是這麼細的

夾帶這種爛東西不會心理不安嗎!!!唉~~~

 而且不只這麼一次,還有發生付錢請他們幫忙整理襪子,但卻整理的亂七八糟,兩隻腳的尺寸根本不合卻睜隻眼閉隻眼的硬是湊在一起,害我還要一雙一雙的拆掉重釘,這很耗時間和我的精神力耶~要是因此害我的壽命減少了,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他們!

更扯的是,有那種襪子破了,卻用透明膠帶黏起來,在偷偷的夾在好的襪子裡...瞎!!!瞎!!!





看到這些之後真的感到很無力耶~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麼沒良心...像是毒奶事件也是,就為了多賺那麼點錢可以毒害自己的同胞...

最無奈的是...我表哥被騙了這麼多次怎麼還學不乖呀!!!我都看不下去了,他卻只是好聲好氣的打電話去跟對方理論,請對方下次注意一點...喔~我被打敗了!

By~我看不下去啦~~~~~~~   2008/10/30 

台長: Pei Yu
人氣(1,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不知怎麼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電惱繪圖板 復活~~!!
此分類上一篇:小怪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