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3:10:15|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這個學期的慢跑課最後一堂~
也就是期末考啦~
內容呢很簡單
顧名思義啦~不就是慢跑咩~
所以我就做了一件可說是我升大學以來...
說不定是高中...
也許是國中...??的創舉
連續運動了整整30分鐘!!
哈哈~偉大吧!

整整慢跑了30分鐘...
天呀!差點沒累死
我這個”老人家”好久沒這麼的給他努力的去運動了
每天的運動(體育課除外啦)大概就是從家裡走到學校的5分鐘路程吧!
心情好的話或是不想等電梯的話
偶爾還會從學校的七樓走到一樓,然後...回家...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個偉大的一天呀!

記得一開始還衝勁十足,跑的蠻快的
但第五圈左右就脫力啦~
五分鐘之後就想說奇怪怎麼時間還沒到,老娘跑的要死要活怎麼才五分鐘!
十分鐘之後就開始努力想要放空
放空個幾秒喘個幾秒,放空個幾秒喘個幾秒,一直重複
可惡!為什麼沒辦法一直放空到結束...好累
十五分鐘後,用走的人的速度都比我用跑的快,但我還是認真的用我的速度去跑喔~嗯嗯,我真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二十分鐘後,...好累~都汗流滿身了~還是不斷的試圖努力放空...
二十五分後,哇~奇蹟出現了,居然突然感覺不喘了,這是迴光返照??
三十分鐘~~~~創舉誕生啦!終於給他跑完了~
記得在打算停下來後,我的腳居然還機械性的不斷要往前跑,又給他跑了十公尺左右才停了下來...喂!我的腳,你是跑上癮了ㄏ一ㄡ˙~
一個小時後,我和恩怡一起去吃了頓義大利麵,狠很的飽餐一頓
嗚...今天消耗的熱量都補了回來...
現在,我的腳好痠...

約略的計算了一下圈數~21圈半,約3800公尺
換算大概跑了快4公里吧!強吧~哈哈(自我滿足中---)

隔天早上,肌肉酸痛...所以我...翹課了!

By~哇!又是個創舉,連續兩天都有打網誌耶~ 2008/06/03

台長: Pei Yu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今天ㄉ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誰來救救我呀!
此分類上一篇:又槓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