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00:04:02|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天由國樂&化學系所合辦的迎新宿營終於結束了~整個感動到不行~為了籌備這個活動我們從暑假就開始在準備了~在原定日期的前一天又巧遇颱風,延了三個禮拜,真是總算~

  星期五,宿營前一天,工作人員就先行至新竹飛鳳園了。其實那天也沒在幹麻,跑跑場地後就開始各自玩了起來,我也學會了瘋狂99是怎麼玩——會耍心機就贏定囉~而我勒~是個很單純的女孩,不知心機為何物,所以就算運氣很好拿到的都是好牌,但還是沒贏過~

  星期六,緊張的宿營第一天,一大早就在外面排排站的等待學員們的光臨,而司機是想跟我們做對是吧~我們都站在這裡要唱歡迎歌給學員聽了,司機卻像是故意跟我們唱反調,連續三次都給我跑到反方向,害我們要要跑過去唱...
  之後便是一連串緊湊的行程,而在這兩天我學到了一件事,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整個行程比計劃上的快了半小時,這可苦了大家,多跳了半小時的舞,累~死~了~自我介紹時,我做的平常不會做的一些行為,跟小馬(本名:馬霈榆)組成了珮瑜/霈榆 雙嬌,雖然這點子是我想的,但...還是有點害羞(當時應該喝點酒壯膽的),不過幸好評價還不差了,掌聲也算不錯,哈哈!我們也有玩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本來我是抽到多多的,但令潔媽咪要我思維媽咪換,結果是換到林阿誠。
  下午就開始跑大地遊戲了,我是人體拼字的關主,本來以為我這關是很難的,再限定時間內猜出七題才算過關,沒想到第一個小隊來闖就差點被破關了...好恐怖!幸好之後的小隊派出來猜字的沒有第一個小隊的人恐怖,笨笨的猜字人們,我愛你們~
  宿營時烤肉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勒,我又沒去烤,所以沒啥可講的。再來宿營的一個高潮來了--營火晚會~從一開始的香舞到最後的瑞奇馬丁,大致上大家應該都還算High吧~(最後有點High過頭)我覺得最好玩的時候是跳交際舞,因為男女生數目不同,所以女員工要下去跳,我是跟一位學弟跳,那時他似乎有一點點害羞,被我握住手時,還不敢回握勒~不過後來就自然多了~交際舞時會換男伴的,我還特地去找直屬學弟跳,他跳的還不錯啦~不過...在朝拜的動作時...是誰教他要十指相扣的啊~~~(差點沒暈倒)在跟他跳的過程中,有個動作是男生要把女生繞入懷裡,但我都是被繞的那一個,實在沒辦法教學弟要怎麼繞我,我就直接跟學弟講啦~他居然跟我說那就我繞他好了~哈哈哈!
  晚會的最後,整個情況有點High過頭囉~再最後的四首歌時,跳到最後學員們也會衝上來跳,就連方寶的剉冰舞也是,學員們真是個小笨笨阿~晚會最好看的舞就是剉冰舞了說~到了最後的一首歌時,化學系的色狼們,居然把國樂系的正妹們聚集在一個地方然後圍成一圈在那鬼吼鬼叫的~該死的小色狼們!

  星期日,一切的結束,那天早餐是漢堡...我不喜歡,所以只吃了三分之一,其餘的勒~先放在行李袋裡,回家丟!那天我沒有當關主,所以就跑去艾芸和小強的支援前線那幫忙,天氣真是超~熱的,可能是這原因吧~學員們玩起遊戲時有點火爆,最恐怖的是在玩踩氣球,都踩出火氣來了,”踩”氣球,顧名思義的是用腳去踩,但是我怎麼有看到有學員是用”手”去捏爆別人氣球,而且我在旁邊叫他不能用手去捏,他居然跟我說又沒有說不行...拜託喔~氣球是綁在腳上怎麼可能會是用手啊~真想扁他一頓,但他是我麻吉的直屬...,總之第二天的大地遊戲都還滿不順利的。
  下午玩大團康時,不幸的發生了意外,一位國樂系的學妹不知怎地撞到了頭,昏倒了~幸好叫她時有醒過來,我們也就沒叫救護車。遊戲匆匆結束了,直接接到了認小天使小主人,我覺得過程有點攏長啦~而且我們員工又是最後認的,有點無聊...,輪到我時,我的小主人是林阿誠,他明明已經打聽到我是他的小天使了,還故意問我勒~我一個不爽在認親時就請一個男生代我上去,看到他轉頭時的吃驚表情詹是太爆笑了~接下來的重點是,我的小天使是國樂系上我不太喜歡的學弟,因為...他也沒長的特別帥阿,為何國樂有兩個女生在搶他勒??他們那群人還破壞了晚會的秩序,所以我很不爽他們,沒想到...我的小天使就是他!玩小天使和小主人時,小天使可以請求小主人做某些事,而因為我是工作人員,所以提早看到了他寫的紙條:黃珮瑜小主人 希望你能起立蹲下。我看了差點沒傻眼...去死啦~我這種身材做起立蹲下能看咩~(吐舌動作ing)
  之後是寫烏龜卡,嗯~這部分是沒啥好講的啦~不就是寫寫寫咩~不過小了快一個半小時到是有點久~省略了一些情節,最後終於要回家了,不過下午撞到頭的學妹居然昏倒了,而且叫也叫不醒,整個超緊張的,最後還是叫救護車來送醫囉~
  
  回程的車上,嗯~大家都睡死了,我也睡了一下,醒來之後喉嚨好痛,似乎是叫太久了,又或是感冒了?
  隔天早上~我發誓我真的不是要翹課,但我聽到鬧鐘叫時,想說再睡十分鐘唄,結果等我有意識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只好翹了上午的四節課,聽說那天上午的化數課,只來了大約十五位...

  By~小黑人媽咪.大懶瑜 2007/10/31 

台長: Pei Yu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起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一次出遊

你們迎新好像辦得很成功喔!!好highi喔~恭喜啦^^我大概有半年沒來了吧(汗顏ing)
2007-11-03 22:07:53
版主回應
那算是成功嗎...我覺ㄉ還好,而且還有些失控...只是我沒打出來,有機會在用寫ㄉ唄

你也知道好久沒來囉~
2007-11-03 22:2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