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0:14:13|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從哪裡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之前的〝怎麼出現了另外一個「我」〞之後,最近恐怖事件又再次發生了...

 事情要先從四月的連假開始說起,我們學校因為種種原因,從3/31~4/8都是在放假,室友阿湞從3/30禮拜五回家後,到了禮拜二才又回來。這段間勒,我先是把發霉的浴室好好清洗一番後就...拼命的玩遊戲啦~哈!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禮拜二,阿湞回來了,而我正在準備回家的東西。準備差不多後,突然發現我的書桌上有不明的黑色物體,仔細一看,發現”它”是一條毛毛的黑色圍巾...誰的?

 「妳的圍巾怎麼在我桌上?」我非常肯定我沒這條圍巾。
 「哪有啊~那是放在我書桌旁的袋子裡,我本來以為是我的衣服,要拿去洗,誰知打開後是條圍巾,想說是妳的,所以就放在妳桌上阿。」看來也不是阿湞的囉。那...是誰的?

 喔,那可能是上禮拜五,朋友來我們小套房留下的吧!好去問問。
 「啥!不是妳的!那...是誰的?」

 我很確定我一個人在小套房的期間,沒有其他人進到房間裡。
 目前...〝它〞還留在我們的小套房裡,找不到主人...找個時間把它丟了好了...


 前兩天,在阿湞身上還發生了鬼壓床勒~她說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被東西壓住,想發出聲音也發不出來,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好恐怖喔~)

 那時我正好要準備要睡覺了,才躺下沒多久就聽到她在說夢話,原來那時...她正被鬼壓床...
 
 看來我從家裡帶的兩個護身符是沒啥用。
                  By~瑜 2007/04/11

台長: Pei Yu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知怎麼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手繪圖
此分類上一篇:瑜仔’s TALK!(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