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23:05:58| 人氣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孩子的日記—綽號的演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時,因為名子的關係,我的綽號叫做:黃魚;我並不是很喜愛啦~但勉勉強強接受了。那時的我希望上國中後會換個讓我比較喜歡的綽號。

中學後,因為某個白目的人說:“妳升國中囉~那妳的綽號就變成了"大"黃魚啦~"從此之後,我的綽號就變成了大~黃魚,嗚~我超不喜歡的,本來人就胖了,綽號更是充分地顯示出我的胖,聽了就討厭!不過也無可奈何哩~

高中,該死的國中同班同學,不小心說溜了嘴,把我大黃魚的名聲傳遍了班上各個角落,我只能一邊偷做稻草人一邊偷罵該死的他,不知他那陣子是否有感覺到身體不舒服?

幸好,那時班上有個奇杷,把我的綽號叫阿叫的,到最後居然變成了"大黃",還真是得感謝他呀~沒有把我國中的臭名繼續流傳下去,不過一開始我也還是不怎麼滿意這個綽號,是那位奇杷的女朋友說服了我。
"我不喜歡那個大字啦~這樣會更顯示我的胖ㄝ~><"
"那妳難道喜歡較小黃嗎?那是在叫小狗好嘛~"
"...,好唄~大黃就大黃啦~"

就是這樣,高中的我綽號叫做大黃!其實還滿可愛的啦~不過有一次我的國文老師知道我叫大黃後,覺得很奇怪,因為她覺得大黃是男生在叫的...還好ㄅ!

上了大學,不知道會蹦出什麼樣的綽號來。不過今天我聽到了一個暫定的綽號。
話說阿~今天在打排球時,一個女生突然:咦?那個XXX怎麼不見了?
因為我還跟系上的同學不太熟,我不熟他們,他們也對我不熟,所以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子,只好用我平常的作為來取綽號。
她叫我:寫POP的那個女生。我把它美化成"POP女孩"(笑ing),因為之前要做報告的封面時,我都用POP來寫,所以嚕...。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啦~我有名有姓的,叫什麼"寫POP的那個女生",實在不怎麼好聽,希望她下次能知道我叫啥名,當然,我也要去記她叫啥名啦~^^

呵呵~我怎麼都在抱怨阿~真的~我求的不多,我只是想要擁有一個好聽好記又美美的加上最能代表我得個人地特色的綽號罷了(但我絕不要被叫胖子!)這樣真的算是奢求嗎?(謎之音:沒錯!妳求的太多了,去作夢去吧妳!或是妳要叫做小胖妹?)
 BY~瑜仔 2006/10/17




台長: Pei Yu
人氣(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孩子的童年 |

印象中我所認識的女生沒有一個不覺得自己胖.唉!遊明益說得也不無道理.女爲悅己者容.找個人談戀愛或許是個方法.哈!這樣會不會太心機啊?
2007-05-26 00:15:56
版主回應
女人永遠是嫌自己的身材不夠好~
...問題是沒有對象要跟誰談&quot亂&quot愛呀!自己嗎~
2007-05-27 20:3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