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3:07:5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鍋拌飯苦行憎 part2~醫學院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憑良心講,隨著實習申請時間的逼近~
老闆的威脅信也愈來愈多~
最近的壓力有逐漸趨升的傾向~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更想吃東西~
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內心會有一種充實與滿足的感覺~

paper在修改不出來的情況下,還被迫當一個月的兼任秘書~
今天早上九點就起床去學校值班~
早上值班沒睡飽,心情已經有點小不好了~
沒想到網頁又出問題,處理網頁問題又耗掉我很多時間~
後來前任秘書又打電話來,要我們處理有關考選部的公文~
又搞得我更忙碌了~

研究生,為啥要被搞到這麼忙錄呢~
我只想要好好的修改我的paper,好好的順利畢業~
但是我老闆常忽略我們的論文~
只會ㄠ我們做一些研究以外的事情&無給薪~
雖然這一次老闆說要發給我們薪水~
但是根據過去經驗,去年當任學組秘書~
做了一堆有的沒的事情,可是一元都沒有領到呢~
還對外說我們是有領薪水的~哼~真是會說ㄚ~
那還我們去年一整年的薪水來吧~

原本打算12點準時下班閃人~
沒想到事情太多,有點破壞我原本的計畫~
下班之後內心覺得,一定要好好吃一下才能夠滿足我內心的空虛~
突然想到學妹說的~沒有石鍋的拌飯~
雖然醫學院地下室餐廳地雷真的很多~
包括:曾經吃過沒有熟的高麗菜,還有很硬的排骨~
可是為了拌飯,還是到地下室晃晃吧~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醫學院地下室餐廳裝潢變得很漂亮~
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來了~
今天覓食的時間是下午一點,所以地下室的人潮並沒想像過去一樣多的誇張~
連自助餐排隊的人也沒有往常那麼多~
在地下室整整繞了一圈之後,才在一個小角落找到沒有石鍋的拌飯的蹤跡~
他真正的名稱是~韓式泡菜拌飯~
那家店看起來就像是夜市裡的簡易攤販一樣~
整家電的器具都非常的簡單~
飯鍋、電磁爐等等~
樣子真的就很就是夜市裡的攤販~
警察伯伯來了,也可以隨時逃跑的樣子~
(這個情景現在應該已經不多見了吧~)
看見老闆就將飯裝進碗中,然後在上面放了泡菜、碎肉、半生荷包蛋、某種綠色的東西、豆芽、小黃瓜,以及拌醬,還有灑上一些些黑芝麻~
我的拌飯就完成嚕~
原來這麼簡單阿~下次我也自己做一碗吧~

高高興興拿著我的拌飯回研究室吃飯~
沒想到還在研究室門口遇到之前一起上課的醫學系學生
(就素那個原本要給周小玉當王子的傢伙)
最近遇到的頻率還真高呢~昨天竟然也在所辦遇到這傢伙~
由於害怕被看到我流口水的樣子,我的腎上腺立即分泌上升~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開研究室門,然後溜進去~

開始來說說這個拌飯吧~
賣相就如同照片中一樣~
但是我必須要說~拌飯果然還是要有石鍋才對味阿~
雖然我同學一直跟我說,韓國也是有單純的拌飯,要我不要一直念~
可是我真的還是喜歡熱熱的石鍋,然後再加上一點鍋巴的拌飯嘛~
味道整體來說真的是還ok~
跟醫學院地下室的食物相比,不算是地雷~
飯裡面有一個綠色未知名的東西,我個人蠻喜歡那個的~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好呢~
下次問問老闆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好嚕~
所以之後如果在醫學院不想吃7-11的話,應該是一個選擇吧~

附帶一提,老闆跟老闆娘看起來都相當年輕呢~
老闆算是長的不錯的~
而且醫學院地下室餐廳大多都是阿姨~
老闆應該是那裡唯一的一隻草吧~

台長: peifo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吃好喝好好玩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沙灘,阿度仔
此分類上一篇:石鍋拌飯苦行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