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21:23: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風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從來都不覺得學校是個危險的地方~
即使三更半夜在學校閒晃都可以說是件正常的事情~
但是這學期發生了幾件事,逐漸改變了我的想法嚕~

事件一~
在不久前,一個莫名奇妙的颱風~
讓全台都正常上班上課,就唯獨台南除外~
這世上有像我這種懶惰又愛玩的研究生~
也有跟我不同類型的認真研究生~
就在那個沒有什麼卻放假的颱風夜~
有一個認真的女研究生留在研究室中~
晚上八點多,他到了女廁上廁所~
他走進廁所時,發現隔壁男廁的燈是暗的~
但是這女研究生仍舊不疑有他,走進了女廁~
當他上完準備要出去洗手的時候~
突然他的門被打開了,一個帶著口罩的男生衝了進來~
拿著美工刀抵住他的脖子~
後來幸好這女研究生夠機靈~
想了辦法掙脫,但歹徒也被他逃跑嚕~
數日後,這歹徒被抓到了,是我們學校大學部的學生~

事件二~
昨天,我們研究室遭小偷了~
聽在復健科實習的同學說了事情發生的經過~
昨天下午四點多,復健科的同學去光華女中找老師督導~
學弟妹似乎都在放假,只有兩個人到研究室~
學弟去精神科收案嚕~
研究室內就僅剩下學妹,和兩個修理電路的工人~
學妹要去對面找老師的助理~
想說有兩個工人在,而且也僅是去對面而已,馬上回來~
所以也沒有將研究室的門鎖起來~
學妹回來的時候,發現研究室內有一個不認識的學生,身上背著一個小包包~
學妹問了這個學生要做什麼呢~
那學生說要找某個學姊~
這時候學妹都不疑有他,告訴他學姐不在~
當學弟回來之後,發現他的錢包不見了~
我同學裝ok蹦與信用卡的包包也不見了~
原本大家懷疑是工人偷的,但是想想不太可能~
後來,我同學的東西被發現丟在二樓的男廁中~
這時候學妹開始懷疑了那個不知名的學生~
因為他很清楚的知道三樓的廁所是有裝監視器,二樓是沒有低~
知道這麼清楚的細節,應該是學校學生所為的吧~
學妹馬上打電話給在金門的學姊~
問問他有沒有跟人家有約,學姊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會有誰到研究室找他~
我同學發現,為啥那學生會說要找學姊了~
因為學姊的白袍就掛在他的椅子上~
白袍上學姊的名字清晰可見~
該死~可惡的小偷~真的是非常的大膽~
這那樣的時間,而且還是有工人在的時候~
聽說,學妹與學弟成立了緝兇小組,誓死要抓到兇手~
在此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能夠緝兇成功~
千萬不要讓歹徒逍遙法外阿~

台長: peifo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