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3:05: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ㄚ2005.01.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沒事!
兩位好友
用不著這樣好奇吧!
只是我一個朋友
所以...請別大驚小怪
ok

若是我喜歡的他
那就好吧
他這樣主動關心我就好
我會感動死
可惜
那是從前
以前的他會
現在他很忙
立場也不同喔!
嗚嗚.....
就連當朋友
其他人都比我重要
朋友的備份
我都排在很後面
現在一句話都不敢吭
又說到我難過的地方
妳們看不到我的表情(大哭)
我還活在從前吧

佩佩
我看妳之前好傷心
好痛苦
那現在你的他ㄟ?
那現在呢?
也沒聽妳再提過喔??

昨天我又重做重乳酪蛋糕
我去問來的
和弟弟妹妹一起
就也訓練她們學
就這樣用到凌晨4點
做了一堆
拿到公司給學生和其他老師評鑑
終於是好的
因為每次老師教的
我做出都有問題說
我問同學
也問不出結論
所以就請教很多人
再自己實驗
覺很有趣
所以我們都各取一個外號
我弟是西點界的阿甘
我妹是西點界的阿信
我是西點界的愛迪生
我哥不想幫忙
他說他是沒有用的男人
所以就看影片整晚
他真的自己也承認
一好就過來吃喔
出一張嘴
就這樣大家講了一晚的冷笑話
蠻好玩的
下次考妳們幾個冷笑話
我學生教的喔
嘿嘿
但可怕的是我爸媽
一烤好
不管有多燙
就吃喔
真的好像小孩說 ....

我還沒跟他出去啦
很想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很多事很不巧ㄟ
我正在忙
他就約我
這週考試週
我很閒
他卻很忙
說真的下週他若有空
我剛好會比較忙
我去試探公司的意思
說我學生考試這月已經請過
最好不要...再請假
而因為再來又年假
所以我覺得
是不是老天在整我?
而且那天我鋼琴老師對我說
過年她要出國
所以我一定要多上幾堂課
不然過年很多指導考試的東西不會
真的沒法練喔
我希望不要浪費掉年假
所以多上幾堂課
很多東西準備
要花時間
所以好煩說.....
想想
若拖到過年
他會生氣吧
也可能他不會
到底要他生氣代表還在乎?
還是不生氣代表還在乎?
也可能他不生氣代表不在乎?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時他的回應
怎樣對我來說是好一點
我自己都想不透.......
我還是再想想怎跟他說
再來說真的
最近生理期又快到
臉部狀況又不好
真是氣死我啦...
這樣我也不想見他
很醜ㄟ
畢竟他是我喜歡的人
這樣心情妳們可以體會嗎?
越想越難過....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